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9
学校是给国家输送人才的重要之地是承载着国家未来的希望的地方而我的学校就是既美丽又智慧的,它为国家输送了大批的人才它就是柳林四小。
我的学校很美丽,刚进校门向右拐就是我们的大操场,它由一块足球场和两块篮球场组成。每当早晨你都会看见许多人在操场上训练,那些都是我们的体育社团:篮球队、足球队、跳绳队、田径队,其实我们还有腰鼓队和乒乓球队,只不过他们早上都不训练而已,他们会经常出去和其他学校打友谊赛,他们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但如此,他们暑假的时候还会去其他地方夏令营,进行封闭式训练,他们都很厉害。
接着往前走,那里有好多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那都是一些关于学习的名言,时时刻刻激励着我们,鞭策着我们。
再往前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是“n”形的,一楼是一年级和二年级,二楼是三年级和四年级,三楼是五年级和六年级,四楼是老师的宿舍和许多活动教室,如:电脑教室、图书室、象棋室、毛笔室、乒乓球室、音乐教室。我们的校园有许多的树,让我们的校园生机勃勃。
腰鼓和陶笛是我们学校的特色,我们学校的大课间是上午腰鼓,下午陶笛。陶笛我们音乐课都在练陶笛,陶笛的声音优美动听,大家都很喜欢吹陶笛。
我非常喜欢我们的智慧校园,因为它既美丽又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