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3
每天早晨的七点半,我们踏着悠扬的进校铃声,进入充满智慧的校园。我们的校门就像一把锁,为我们开启了智慧的大门。
进入校门映入眼帘的是庄重而威严的升旗台,旗杆的顶端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走过旗杆之后,就是我们学校的两栋教学楼,前面一栋是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教室,因为我是四年级的小学生,所以我在后面的教学楼三楼上课学习知识。
当你走进教学楼的走廊,往左边和右边看,你会看到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布置的“智慧墙”,墙面上贴满了书画班的同学们画的国画和写的毛笔字,这些字画告诉了我们,在科学飞速成长时代,不要忘记国学精粹。之后再走进教室,教室的墙上贴着我们制作的“手操报”和“好书推荐卡”,看!墙上贴的还有我写的一手好字呢!
下面,我就隆重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教学楼走廊的“图书角”。那书架上的书琳琅满目,这里的书都是同学们看完之后从家里带来的,放在图书角里,可以让大家共同借阅,这样一来,大家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图书,而且不用大家每一个人都买一本同样的书。每当下课铃声一响,大家就冲出教室,涌入图书角,坐在长椅上看书,这个时候,我也会来到这个图书角,和好朋友一起看书。我喜欢这个图书角是因为大家可以在这里一起看书,而且还可以一起交流,还可以让大家一起学习。
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一个充满智慧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