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5
校园是成长的记忆,这里记着成长的痛苦和快乐,我爱我的校园,也爱我的班级,因为这里就像是一个小家庭,一个充满智慧,友善、快乐的家,大家一起去和我看一看吧。
穿过一排的高楼,你会看见保安叔叔,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会站在校门口,保护我们,放学时,总有两列学生往同一个方向走,老师还会把学生护送到安全的地点,才会离开。我的智慧校园《城东路小学》,走进校园,你会看到许多栋教学楼,进入教学楼,你会看到墙上有许多同学们做的手工和画的图画,你还会听见整整齐齐的朗读声。
虽然我们的学校并不豪华,但是这个校园给予了我们许多知识,教室里还有班班通,那是老师准备教学的。这样我们可以通过斑斑通,了解更多知识。大家的校园里都有花吧,我们的校园里也有。虽然我不知道那些花叫什么名字,但是非常漂亮,校园里不仅充满智慧,还到处洋溢着快乐,下课了,迎来了同学们嬉闹的欢笑声,有跳绳的,有玩游戏的,有在教室里专心读书的,还有在认真学习的,各自干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在节日的时候还会开展活动,还有精彩的表演看。第二节下课的时候,我们还会做体操,学校也是为了我们身体更健康,说完我们就去操场,操场一圈是二百米,我们有时还会比赛,每个人都尽力比赛,为我们的班级争光。
我们的校园,不但景色美,而且有丰富多彩的生活,还有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更有勤劳的园丁培育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