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15
我的学校座落在郑州市中原区的伊河路上,这里承载着我美丽的梦想,这里埋藏着我心里的秘密,这里记忆着我童年的欢乐,这里是我们学习文化知识的殿堂。我的智慧校园。
我的校园风景优美,充满欢乐。每次我走进校园,都会被校园的景色深深地吸引。
在校园的大门口,有个大花坛,花坛的四周砌有一圈圈洁白的瓷砖,花坛旁边种着向日葵,把这校园装饰得格外美丽。
校园的西边,种着四季常绿的雪松,足有一座房那么高,树干有碗口粗细,远远望去,既像一把撑开的大伞,又像一座玲珑的宝塔。到了冬天,雪松挺立在校园,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为我们守护着校园。
教学楼前面的花坛里沉睡已久的茶花也盛开了,大红色的花瓣,一片一片地重叠着,金色的花蕊,火红的花瓣再加上绿叶的衬托,显得它格外美丽,远远望去就像一位围着红围巾的小女孩。校园里已经变得五彩缤纷了,真是令人目不暇接。
最靠后面的是我们的操场,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操场,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球……他们跳动的身影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许活力。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所充满智慧的校园,即使我们有一天都毕业了,我也不会永远忘记我的母校,这里是我成长的驿站,这里记录着成长的痛苦,也刻下了欢乐,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