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4
我的智慧校园这里承载着我美丽的梦想,这里埋藏着我心里的秘密,这里记忆着我童年的欢乐,这里是我第二个美丽的家乡,我的智慧校园。
校园是我成长的驿站,这里记录着成长的痛苦,也刻下了欢乐,我爱我的校园,也爱我的班级,因为这里是我的一个家,一个充满智慧,友善,快乐的家,请大家和我一起去探索。
穿过一排排高高的楼房,你就会看见大大的校门和站在校门口的王叔叔,保安叔叔非常敬业,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他总是站在校门口,每天早上都会看见两排学生向一个方向走,但是我的智慧校园,师家河小学。
走进了校园,向左拐个弯,向右看,那是我们的教学楼,进入教学楼,你会看见墙上有许多关于名人的故事,你还会听见整整齐齐的朗读声。-
虽然我们学校并不豪华,但是这个学校给给予了我们许多知识,教室里的教室里有班班通,那是老师准备教学课件的,这样我们可以通过图片,视频来了解更多的知识。
大家的校园里有花吧,我的校园里也有花,我看过红艳的玫瑰,洁白如玉的百合,但他们都比不上我校园里的月季花,月季花真艳啊,艳得像天上的仙女降落在我的校园里,月季花真艳啊,像红红的火花,像艳丽的牡丹,月季花真奇啊,像美丽的仙女,像张开双手的孩子。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所充满智慧的校园,即使我们有天一都毕业了,我们也不会永远忘记这所小学,因为这所小学让我们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