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12
校园是每一位青少年生活学习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大家在老师的教导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的学校是文化绿城小学,下面请跟随我的脚步来参观一下我的智慧校园吧!
来到学校门口,你会发现头顶上有一个巨大的灯箱,上面记载着学校获得的荣誉。打开校门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会发现左右两边的墙壁上写着许多老师对我们的寄语,让我们感受到老师亲切的关怀。再往前看,就是我们的操场和主席台,那是周一早晨我们升国旗的地方。看着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不禁涌起一番敬畏之情。
同学们上了楼,寻找着各自的教室,我们的教室采用的是多媒体,大家在学习的时候兴趣盎然,津津有味。下课后,你会发现在二楼的尽头总是有好多同学手捧一本课外书,在那里认真的阅读。没错,那就是学校建立的“书吧”,在这里同学们可以阅读自己喜爱的课外书,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
对了,学校还开展了许多社团活动,有葫芦丝,空竹,机器人,中国结社团等等。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报名,培养我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学校还放置了一个金点子箱,同学们有什么奇思妙想的点子,都可以把你的想法写在纸上,放进金点子箱里。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到处充满了智慧。同学们在这里快乐的学习和生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同时培养各自的兴趣爱好,使我们每个人都成长为充满智慧的好少年!我爱我的智慧校园!相信大家一定都会爱上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