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14
这里埋藏着我心中的秘密,这里记忆着我童年的欢乐与悲哀,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我的智慧校园。
校园是我成长的地方,这里记忆着我成长的痛苦,也刻下来了欢乐,我爱我的智慧校园,也爱我的班级,因为这是我的一个家,一个充满爱、充满智慧、充满友善、充满快乐的一个家。请大家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的智慧校园和我的家。
穿过高高的楼房,你就会看到我们大大的校园和站在门口的保安叔叔。保安叔叔非常敬业,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他总是站在校门口,每天早上都会看见俩旁的学生向校门走来,那是我的智慧校园——柳林镇第八小学。
走进我们的校园,向左拐,你就会看到我们的教学楼,进入小学楼房,你就会听到整整齐齐的朗读声。
虽然我们八小并不豪华,但是,这个学校培养了我们许多知识,教室里有班班通,那是老师准备的教学课件。
学校还开展了各个社团:美术、音乐、十字绣、diy、排球……我参加的是十字绣,在这里,老师教会了我们绣十字绣。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群充满智慧的校园,即使我们有一天毕业了,我们也不会忘记这所小学,胖我们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