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13
大家好,今天请让我带你们去看看我的智慧校园吧!
我的智慧校园很美丽!春天满园百花开放,夏天让你感到清心凉爽,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犹如回到温暖的家。
我的校园很美丽,有大大的操场,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室,书籍丰富的图书馆等,她培养了一名又一名的优秀学生,使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在这里你听不到喧闹声,看不到打架等干扰,只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和优美动听的歌声,看到蓝蓝的天空中大雁在翱翔。学生们都很有礼貌,见了老师边敬礼边说“老师您好!”,见了同学也是很有礼貌的去打招呼。上下楼有秩序,靠右边走,不推挤。在操场上更有趣,做操、玩耍、做游戏,开开心心很友谊。校园内还有心愿墙,她记录着同学们美好的理想!
我的智慧校园里面有很多社团,有在操场上打篮球的篮球社团,有英语角交流的英语沙龙社团,有在画板报的美术社团,有吹出优美曲子的音乐社团,有......。他们为大家的茁壮成长做出很大的贡献。
我们还承办着许多小学生的比赛,如葫芦丝大奖赛,书法比赛,小学生运动会等等。吸引着篮球明星薛玉洋等许多名人来现场观看。
我的智慧校园很美丽!我为她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