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8
我的学校很美,欢迎你们来参观。
走进大门,就能看见两个小花坛,那里常年盛开着鲜花,有白的、粉的、紫的、黄的……那些花不仅颜色各异,而且芳香扑鼻。瞧!它招来了一群花蝴蝶呢!花坛旁边有个小水池,水池中的水很绿,就像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池中央有两三座假山,几只白鹤。山上有许许多多的亭子和阶梯,上面亭亭玉立着美丽的少女。山脚的桥洞下,经常有几条小金鱼,在水中快活的游来游去。每当夏日,池子里就会开出几朵荷花。
绕过鱼池,经过大厅就来到了小花园,这儿四季都充满着生机。瞧!玉兰花结了许多小花苞,上面长了一些毛茸茸的东西,像是花苞的守护神;杜鹃花不甘示弱,披着粉红色的衣裳,在微风中跳舞。丁香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喇叭,芳香扑鼻。龙爪槐撑起把巨伞;茶花开出了美丽的花朵,引来一群蜜蜂。雨后,叶瓣上滚动着晶莹的水珠,异常美丽。
穿过走廊,就来到了操场。那红红的塑胶跑道和绿色的塑草,颜色分外鲜明,让我们觉得在操场上跑路也是一种享受。操场四周,围绕着一棵棵香樟树,间距平等,看着它,就觉得它是最好的数学植树问题。往东边看,一头头形态各异的石象展现在我们面前,她们栩栩如生,似乎跟活的一样,其中最美的要数巨象了,伸着长长的鼻子,美丽极了!回望西边,教学楼就像一条大船带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
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我在这里汲取知识,我在这里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