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11
我的校园位于郑州市中心财富大道经三路和政四街交叉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说起我的校园,我有说不完的话,校园里记录着我们的成长,充满了我们的欢笑,我们在校园里收获多多,下面我带大家去看看这个充满智慧的校园吧。
每天早晨走进校门,首先就会看到值周的同学们站的笔直,微笑着迎接每一位同学,向过往的老师们恭恭敬敬的一一行少先队礼。每次从校门口经过我都很自豪,也很羡慕他们,盼望着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值周该多好啊。进入校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中央的升旗台,旗台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着,使整个校园显得更加庄严。旗台的西边是宽敞的操场,课间我们在操场上做游戏、踢足球、跳绳等。旗台的东边几幢楼房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走近这里,时不时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这里是书的园地,知识的海洋,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无尽畅游,这可是我们智慧校园最美的一角。我们学校建有多媒体演播厅、艺术厅、音乐教室、微机教室、科学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等很多功能室,最最吸引我们的是每周五下午的校本课程,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上着各种特色课程,从中学到各种本领,智慧弥漫在我们校园的每个角落,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充满智慧的校园,它使我快乐,伴我成长!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