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6
我有一个充满智慧的校园,在那里我学会了成长,在那里我还收获了欢乐。早晨,我拉开了窗户,我一拉开就觉得一片清新,绚丽的一天,我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智慧的校园,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望着蓝蓝的天空,我的心情是开心的。
漫步在我的校园,花坛中的花散发出芬芳的气味,湿润的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同学们正在教室里声情并茂的读书,花坛里的小花似乎正在望着教室,津津有味的听着,入神的看着,真是一派和谐的景象啊!
校园里充满着智慧,瞧!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讲课,当老师提问问题时,举起的小手如同一片海;有时教室里会飞出郎朗的读书声,如同童声大合唱,音符满天,有时还会传出欢快的笑声,这样的课堂气氛,难道还不会激发同学们积极的学习兴趣吗?
智慧的校园不仅充满着智慧,还到处洋溢着欢乐!下课了,迎来了同学们嬉闹的欢笑声,有跳绳的,有玩游戏的,有的在教室里,专心的读书写作业的,大家各自都干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智慧的校园还充满了快乐和洋溢着笑声呢!
我们的校园不但景色优美,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生活,又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更有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我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而感到自豪它让我成长!我爱我的智慧校园,它更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