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2
我有一个智慧校园,我在这里玩耍,也在这里成长。
大门,眼前是石头雕成的一本大书,上面挑着两个字是论语。首先我们左走有一个小花园,再向里走,有一个很大的足球场,他的草坪是一条深绿的草,加上一条深绿的草,就这样以此类推,向右走,有一个篮球场,有很多小朋友在这里玩。
门向右走,有一个小鱼塘,里面有很多五颜六色的小鱼。夏天小池塘里有莲花,有红的,黄的…
在向里走有一个孔子雕像非常逼真!
学校常常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还有小鸟在窗外的大树上歌唱的声音,就像儿童大合唱真是一片和谐的美丽的画面。
老师让两位同学朗读课文,第一个同学朗读课文和的表情,有时笑有时伤心有时发愁,总之变幻无穷,好像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里面去,笫二个同学朗读课文,没有一点感情,没有用心去读。
上体育课,我们在操场上跑步,跳绳,玩游戏,但是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安全是第一的,只有安全才让我们安心的上体育课。
美术课很有趣,大家在图上画画的很有想象力,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在体育课上积极向向,在语文课上积极发言,在数学课上,大家认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