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16
提到我的智慧校园时,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智慧的校园。其实,智慧的校园就是工作、学习、生活一体都很好的校园。总之,就是要做个安全、环保、稳定的校园。我的智慧校园就是这样子的。
一走进我的校园,就看到了我们学校的五星红旗,这代表着我们学校的团结,智慧。在班里,每个学生都会一起学习、玩耍……
走进教学楼,就听到了学生们朗诵声和沙沙的写字声,还可以闻到学生们亲手中的花朵的香味儿。
走进教室,我们就可以看到老师们在给我们认真的讲课,就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让我们对的起我们的家长。
教室里的图书馆成了学学校著名的地方了,每一天,都会有学生或老师到图书馆。每个学生都在认真的学习,被书中的故事所吸引。
我们最喜欢我们的体育课了,每个人都在快乐的玩耍,。有在操场上踢足球的,他们穿着足球鞋,在为我们学校挣光。这里,表现出来了他们的团结一致。
在我这个学校,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我爱我这个美丽又智慧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