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园作文400字7
我的校园既美丽、又可爱。
走进校园,会看见一个喷水的小池塘。校园的左边是教学楼,右边则是各科办公室。小池塘前面摆着整整齐齐的小花小草。校园内,有几棵大树,有的大树旁也摆着小花小草。
校园里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在学校里总是喜笑颜开的,每一天我都是开开心心的。
学校给了我们学习的地方,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我要感谢学校和老师。
在体育课上,我能闻到花香的味道。花的味道是那么清香。
春天,校园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夏天,太阳烈日当空,没有很多人愿意出来玩。秋天,很凉爽,树叶时不时地飘到地上。冬天,校园里到处是白色的,有很美的景色。
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美术老师,都在这个学校为我们上课、教学。
操场是我们所有同学的小天地。每当下课,有的同学就会像箭一样飞速地跑到操场上。他们飞速地跑到操场上是因为他们喜欢玩,虽然我也去过,但是我学习的时间更多。
我的每一个星期一至星期五都会在学校度过,发生在学校里的事让我知道了很多道理,我在可爱又美丽的学校里一点一点的进步。我在学校里开始变得大胆起来了,而不是那么胆怯了。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优秀很多。是因为有能使人进步的学校和老师。
美丽又可爱的学校,你有那么多的优点,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