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忘不了····2
“大家好我是黄泓玮。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演讲是《妈妈的爱》”黄泓玮刚说。同学们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我在想这是什么样的故事呢?”。我回头看了看妈妈的眼神,她好像也很期待呢!于是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着泓玮。
故事开始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来迎接黄泓玮。“有一朵奇异的花……”黄泓玮刚说了这一句蹲了下来,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是啊,他怎么啦?只见曹老师连忙跑了过去,一边把他扶起来,一边拍着他的背说:“没事儿,没事!”哦,原来黄泓玮哭了,同学们看着他的眼睛红得像兔子。大家的心情也变得不一样了。
黄泓玮继续说:“有一朵奇异的花,使我的世界灿烂。她就是我的……”黄泓玮又哭了起来。我看着旁边的段淳馨眼睛已经红了,眼眶的泪水已经在打转转了……我转过头一看,黄泓玮妈妈已经跑上了台,我看到老师和泓玮妈妈都哭了,我还沾沾自喜道:“哈哈,幸好我还没哭,不然我就丢死人啦!”“有一种爱,使我感到温暖,那就是妈妈的爱。”我听着听着心里开始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同时我感到眼睛酸酸的,他的演讲不禁让我想到妈妈对我的爱。想到以前妈妈和我之间的争吵甚至妈妈对我的打骂。此刻,我才明白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看来,我之前是多么不理解妈妈,多么不懂妈妈爱我的心啊……想让我进步。
最后,当黄泓玮说:“在我十岁生日之际,请让我拥抱一下我的妈妈”,他抱一抱她的妈妈。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也心里默默地说,“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