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忘不了····5
我们的生活总是充满着喜怒哀乐,也总有让我们永远都难以忘记的事情,因为那些事在我们成长路上有着珍贵的纪念价值。
让我记忆深刻永不忘怀的事情有许许多多,比如我忘不了母亲给予我生命、忘不了父母养育之恩、忘不了爷爷奶奶的陪伴、忘不了身边熟悉的陌生人的关心和帮助、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同学热心的帮助,忘不了祖国给予我们一个温馨安全丰富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伟大的母亲对我无私的爱、毫不厌倦的关心、照顾和爱护,是妈妈给我人生最好的礼物,她的照顾已温暖了我幼小的心灵,妈妈是我最忘不了的人。妈妈就像是大树,而我就是大树里面的一只小小鸟,大树永远保护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一直说头晕可是妈妈还是让我去培训班上课,我很难受,老师都说让我回家休息,可是我还是依然坚持上完课,因为我不想消灭了妈妈对我的期望。直到那天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感觉更难受了,妈妈赶紧拿来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原来我已经发烧了。妈妈此时此刻很着急,那天晚上一直帮我倒水,昏昏欲睡的我,一直被妈妈叫起来喝水、上厕所,说这样能排除毒素,身体增加抵抗力。我看见妈妈的额头上、脸上、脖子上都冒着晶莹的汗珠,透着妈妈满满的疼爱和辛苦。那天晚上妈妈肯定累坏了,因为有妈妈的细心照顾我的烧也渐渐退了,我也睡着了,忘了跟妈妈说一声谢谢,妈妈您辛苦了!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更忘不了妈妈对我的所有付出,这是个珍贵的回忆。妈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人,她为我们付出了一切又一切;妈妈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用钻石和宝藏都买不到换不来的,让我们一起来感谢我们的妈妈,由衷地说一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