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忘不了····6
快毕业了,回首这六年来风雨同舟走过的日子,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争吵,但最后总有最真挚的道歉。六年来,我们经历过许许多多,友谊也越积越深。有时候,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间的动作,都可以让你彻彻底底地猜出他/她在想什么。六年来,虽然我们也会打打闹闹,为一些小事而不顾一切地说:“绝交!”,但过了几天,又会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铁”到一起来。
六年呀!我最舍不得的,最忘不了的就是你们这些同学,风风雨雨,暮暮朝朝,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不经意间,我们走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涯,都使我那样难以忘怀,六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却要开始准备行囊,带着憧憬,踏上即将出发点新旅程,在我与你们友好相识、真心相知后,我们却要各奔东西了,因为远方还有更美的景致等待着我们。我的心情异常复杂,我害怕你们有了新的知己,而忘了与你们六年相伴的我,我更害怕我会渐渐淡忘了你们……我虽然口头上总是单调地重复:“你们男生惹不惹人讨厌啊!烦死人了!”但是我却害怕,没有了你们,我的校园生活没有太多乐趣,不会这样丰富。虽然我表面上讨厌你们给我取这样那样的外号,但我无不每一个都记在心中,我认为你们给我取外号是关注我,我可以从中知道我的缺点,好从一个一个方面改正。
在同学录上,大家写的最多的几句就是:“千万不要忘记我啊!”“Donotforgetme,forever。”同学们,我也一样,我最忘不了的就是你们,在同学录上,我总是一遍又一遍地翻阅着你们对我的留言,爱啰嗦的郭叮叮,玲珑的玥玥,善良的琪琪,可爱的绮雯,外国佬李睿康,“小女孩”江天行,体育健将饶俊鹏……你们的面容都刻在我心中,我永远也忘不了!
人生就是这样聚散离合,来去匆匆。回首一起走过的日子,苦中有甜,累中有乐,我们互相欣赏,彼此信赖,最忘不了你们,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