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忘不了····12
人人都有难忘的记忆,我也不例外!
记得那天我和哥哥去买零食,走到商店售货员阿姨就向我们打招呼:“你们好!,小朋友!想买点什么呀?”“买零食。”我直截了当地说。
我和哥哥买了一大堆零食抱到售货员阿姨面前结账。“一共二十七元八毛钱。”我一摸兜里正好有三十元钱,便给了售货员阿姨。阿姨把钱找给了我,我把钱一抓就匆匆走了。
我和哥哥边走边吃零食,忽然听见后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回头一看,竟然是那位售货员阿姨。她来干什么?我非常疑惑。"小朋友,你是不是落下了一元钱?”阿姨喘着粗气对我说。我一听,马上翻了衣兜一看,呀!真的少了一元钱。“给你!”阿姨说着马上把钱拿给我转身就走了。看着这一幕我惊呆了!
此后阿姨离去的背影常常浮现在我脑海里,我常常感叹:虽然只有一元钱,可阿姨却为了把它给我跑了这么远的路,她的精神让我们感动,值得我们新一代学习。
这让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