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15
我最喜欢的明星是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她是现代职业女性的典范,我喜欢她,因为她是一位敢于挑战自我的成功女强人。杨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文系,曾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她那出色的口才和充满魅力的人格形象受到了全国观众的一致喜爱,并因此获得了中国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她的事业就是从这时起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我是从她后来主持的《天下女人》的节目中开始认识她的,这个《天下女人》节目就是一个专门诉说经历过坎坷曲折的成功女性的故事的节目,这个节目道出了女人的心声,鼓励着新时代的女性要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事业。于去年11月在奥地利举办的宋祖英维也纳音乐会上,我再一次目睹到了杨澜的风采,当时是她与另外一名外国主持人同台主持了这场音乐会,她那流利标准的英文让我更是惊叹不已;此外,听说她还是一位叱咤风云的女商人。()一个方方面面都如此成功出色的女强人,怎能不受人崇拜和喜爱呢?记得著名作家冰心曾说过,“成功的鲜花,人们只惊羡它现实的明艳,然而它当初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是的,成功的鲜花固然令人羡慕,不过这成功的背后所付出的一切却鲜为人知。从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不要只羡慕别人的成功,只要自己肯努力付出,成功的鲜花也一样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