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3
生活五彩缤纷,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同学们你们知道我的爱好吗?不知道的话,那就让我告诉你吧。
弹电子琴是我的爱好,每当节奏响起,我都会融入到另一个世界里,那里有美妙、动听的音乐。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弹起优美的曲子,哼起好听的谱,我已被音乐、琴声所陶醉。
我不仅爱音乐,还爱玩电脑游戏,在我家的电脑里,有着许多好玩的游戏。在这些好玩的游戏中选一个较难玩的游戏给我玩,保证我不会输给对手,在电脑游戏里,我经学玩的游戏有许多,虽然我不太贪玩。可是小孩的天性就是玩。所以我爱玩电脑游戏。
我最喜欢的还是下五子棋,我家有一副五子棋,有空,我总爱拿出来摆弄摆弄,有时候叫呢,我会耍耍庄主的威风,而有时候我也会心服口服地败阵下来,不过有时一些小小的失败也不能阻止我对五子棋的喜爱之情。瞧,我的作文刚写到一半,又想到写完作文应该摆弄几盘五子棋了。
除了几项爱好,我不爱什么呢?我还爱溜冰、打乒乓球、收集打火机、画画、写作文(文章)、旅游……
总之,凡是有趣、好玩、有吸引力的事,我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