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6
我喜爱的小动物——小狗
我最喜欢我小动物就是小狗了,刚好,我大姨家就有一只狗,他叫贝贝。
贝贝长得很萌,他有卷卷的毛发,有圆圆的小脸,脸上镶着一双又大又圆的黑宝石,会炯炯有神的盯着你,下面有一张小小的嘴巴,不过他那小嘴巴太能吃了,简直就是一个小小的吃货。
贝贝不仅长得很萌,还很有趣呢!
暑假的时候,我去大姨家做客,那天玩的累死宝宝了,结果一到家后,我累的倒头就睡,在我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突然觉得脸上痒痒的,就用手随便摸了摸,然后又睡着了,过了一会,脸上又痒痒的,还有点湿湿的,我是在受不住了,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直挺挺的立在床上,我环顾了四周,看见没有什么东西啊,然后又睡下去了,结果像上次一样,真是气死我了,这次我打算装睡,然后我躺下,只见贝贝蹑手蹑脚的从床下出来,轻快的一跳就来到了床上,我竟没有什么感觉,原来贝贝还为跳上来做好了准备呢!
它又来到了我的脑袋旁,伸出舌头,舔了舔我的脸,我仿佛听见他在笑,然后我的脸又出现了那种痒痒的感觉。
呵呵,原来贝贝就是“凶手”啊,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一下子就捉住了她,我立刻将他按倒在床上,一手捉住它的两只爪子,另一只手在挠他的小肚子,虽然他并不是在笑,但我似乎听出了一种恳求的声音,好像在说:“你就饶 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笑了,然后就放了他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贝贝很贪吃,到了厨房,我给他了一个火腿肠,结果他三两下就吃完了,这回我直接丢了3根火腿肠给他,结果还是全部给干光,最后我直接丢了全部的给他,这才把他给喂饱了,真是狗小胃大呀!!!
贝贝很可爱,也很贪吃,但我还是非常的爱他,因为他实在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