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12
我喜爱的动物是家里的一只小猫咪,小猫咪一身黑褐色的毛发,跨起步子来是悄无声息的。怎么说呢,我家的小猫咪优缺点并存。
首先,我家的这只小猫咪有时候慵懒得就像是家里的老大爷。瞧瞧,它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姿势惬意,一双眸子半耷拉着,可谓是无比享受。但是,父母是严禁小猫咪爬上家里沙发睡觉的,每次见到小猫咪在沙发上睡觉,父母都会生气的一声大呵。
小猫咪可机灵了,一瞧见主人家回来了,不过三两下,一蹿一跃,直接就从家里的窗台那儿逃走了。小猫咪可谓是屡教不改,不论父母朝着小猫咪说多少次不要爬上家里的沙发。小猫咪都是固执的在家里人不在的时候躺了上去,全然就是一个不听话的调皮鬼。
不过,相比父母如此的介意小猫咪爬上家里的沙发,我倒是显得无所谓了。小猫咪很敏锐,也不晓得是如何瞧出了自己的想法,有时候父母不在家,只有我在家的时候。小猫咪可是一点不怕我的爬上了沙发,睡起了大觉来。
而我呢,每次见到这一幕都是哈哈的一笑。没天里,我都会给小猫咪洗澡,我可一点都不觉得我的小猫咪脏呢。我喜爱的小猫咪浑身都透着一股机灵劲,大眼珠子沽溜沽溜转动,保不齐脑袋里又在想着什么坏主意了。
小猫咪的粮食是放一个柜子里锁着的,每天父母都会规定小猫咪吃食的量。有时候,小猫咪许是饿了,如果恰逢我在家的话,那么小猫咪就会喵喵的一直指引着我来到这个柜子下。小猫咪知道我能打开,于是使出了它那一招百试百灵的招式,就是一直用脑袋蹭着我的裤腿。不得不说我的小猫咪真的很可爱,并且还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