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美术课。我们每个人都做了一个既可爱又漂亮的纸筒小娃娃。
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开始教大家做纸娃娃的方法。接着同学们便兴致勃勃地做了起来。我先拿出一张彩色纸卷成一个纸筒,在上面画出了小姑娘那双乌黑的大眼睛,一个小歪鼻子下面是一张咧着嘴笑呢!她头上戴一顶大檐的红色帽子,帽子上有用皱纹纸做成的五彩缤纷的小花儿,有粉红的、淡蓝的、草绿的。十分好看。我越看越高兴,做得更起劲儿了。接着,我给小姑娘穿了一件蓝色外衣和一条金色的裙子。这样看起来就更漂亮,更美丽了!同学们都做完了,老师把大家的“杰作”拿到讲台上“展览”。嘿!可真多,摆了满满一大行。这些纸筒娃娃里,有手拿宝剑主持正义的“佐罗”,身着蓑衣头戴斗笠,手里拿着钓竿的“老渔翁”,他那又圆又大的鼻子被冻得通红,又长又白的胡子垂到地面,看样子好像有两百多岁了。瞧!那位“佐罗先生”,里面穿着一件黑色衣裳,外披绿袍子,头戴一顶乌黑的帽子,脸上戴个黑面罩,只留出两只眼睛。“佐罗”手持一把又长又细的黑色闪着白光的宝剑,好像在跟谁做战。忽然,“佐罗”从讲台上掉下来,老师幽默地说“哈,瞧这位“佐罗”生气了,他要跳楼了!”“哈哈!”老师的一句话引起我们一阵大笑。
铃铃铃…下课铃声已经响了。这节课过得真快,我认为这节美术课真有趣。我们在欢乐的气氛里学到动手实践的本领,我真希望时间能停止,希望我们永远沉浸在幸福、甜美的欢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