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作文课)4
在我经历的无数堂课中,有一堂课使我记忆犹新。
那天,刚下了一场雪。外面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我们忍不住白雪的诱惑,趴在窗台上细数窗外飘飞的雪花。语文老师看破了我们的心思,便带领我们到操场上去玩雪。我们开始在雪地上狂奔,有的手舞足蹈地追雪花,有的伸出冻得通红的手来接雪花,顿时,手里开满了玲珑剔透的小花,还有的边跑边欣赏刚刚在雪地里作下的画——一串串深深浅浅、歪歪斜斜的小脚印,这真是不用颜料不用笔,几步就成一幅画。“啪!”一个小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天而降,不偏不倚落在了我的头上,我毫不示弱地展开了反击,抓起一把雪,猛地一下投到了他的身上,真是“白了少年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同学们你追我赶,欢呼声,惊叫声,不绝于耳。虽然雪球砸到身上会很痛,有时雪沫还会钻进衣服、鞋子里面,冰冰冷冷的,但谁也没有退缩,战争愈来愈激烈。
随后,我们便开始堆雪人。我们先将雪拢成了一个大雪堆,然后又滚了一个大雪球,几个人小心翼翼地双手将雪球放到了雪堆上,一开始看上去就像忍者神龟,经过我们的修改后,雪人的肚子变得比较圆了。老师帮我们找来炭块做雪人的眼睛,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接着老师又将自己的围巾与帽子摘下来给雪人戴上,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同学们争着与雪人合影留念,老师帮我们拍下了这最美好的瞬间,留下来我们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