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作文课)6
我喜欢的一堂课这堂课的任课老师是——向老师向老师先让我们看了幻灯片,幻灯片里面有很多人乱扔垃圾的情景。我想:老师为什么放这些东西给我们看了?老师为什么会用多媒体来上课了?开始上课了。老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知不道知道现在人类最重视的一件事是什么事?”有个同学站起来说:“ 北京的2008年奥运会。”老师摇了摇头。我在脑子里转了一圈,想到:老师为什么播放那些人乱扔垃圾的幻灯片给我们看了?哦!原来是爱护大自然呀!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的把手举起来。我对老师说:“现在人类最重视的一件事就是爱护大自然。”“对”老师说。“现在人类不爱护大自然。大山上的那些树,都被大人们砍光了;人们吃完东西就把垃圾到处乱扔;还有一些人更可恶,整天都用枪去打小鸟,跑到山上去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穿x甲、娃娃鱼等等。现在,我们的地球在慢慢的枯竭。我们人类要做的事就是:爱护大自然,爱护我们身边的一切”老师这样说道。下课后,全班同学都说:“我们要爱护大自然”。我终于明白了老师为什么用多媒体来上课?原来老师想让同学们听懂这节课。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爱护大自然。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同学们,行动吧!爱护大自然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