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汇总4
一天,我和妈妈去外面吃大骨头,吃完剩下了一些,妈妈说;"打包。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买一个本,妈妈就带我去了文具店,突然,有只小狗从我身后冒了出来,这只小狗的身上是棕色的,两只耳朵是白色的,两只耳朵像两条小布袋一样,鼻子是三角形的,两只眼睛像两个小玻璃球,不停的转来转去,好像在想着什么鬼主意,要吃我手上的拎着的大骨头。一会妈妈买完了本,叫我回家,小狗马上向我扑来,往往得叫着,好像在说:“你把你的骨头给我吃,不给我吃,我就咬你。我吓得跑到妈妈那里,妈妈赶紧把小狗轰走,带我走出了文具店。我看小狗可怜兮兮的样子,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骨头,给小狗扔去,小狗急忙跑过去,叼起骨头,扭头就跑。我自言自语地说:“这只小馋狗,早知道这样,我就给它一块骨头,他就不会咬我了。我回头一看,小狗还在后面跟着我和妈妈。
这只小狗真可爱,我喜欢这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