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汇总3
有人喜欢小白兔,有人喜欢小猫,有人喜欢小鸟,而我就喜欢小狗。
它的头圆圆的,像一个个球,眼睛乌黑发亮的,圆圆的象一个黑色宝石。毛是白色的,摸上去非常柔软,四肢小小的像柱子,你别看它小,可是它跑得飞快,连我都比不过,生小小的胖胖的,非常贪吃,站起来比坐着还要矮。吃东西的时候它会发出吱吱的声音,睡觉的时候他会打呼噜,我非常喜欢它,因为我现在对它好,以后我病在床上,小狗就会爬上床。
它的性格非常灵活,活泼可爱,有一次他在厂里跑到家里累得满头大汗,一回到家就会喝非常多的水,我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小狗非常白,非常可爱,它躺在笼子里发抖,好像还是对我很熟悉。
还有一次小狗牛牛和我们去山上烧烤,我们烧烤,考完了要下山的时候小狗要走路。我和小狗在走路,走了半山腰,看见小狗不见了,原来掉到了草坪里,差点就要摔下来,我急急忙忙地把它拉上来,还好还有很多草,不然小狗就摔下去了。小狗走到草坪里怎么拉也拉不走了,原来小狗累了,他走不动了,又想要喝水,小狗不见了。是因为有一次爸爸把小狗放了,小狗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非常难过,伤心。有一天我又找到了狗。因为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和它差不多的。
多么可爱的牛牛,多么白的小狗,我会一直记住它,以前和我玩和我一起睡,和我一起起床,虽然你弄丢了,可我还是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