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11
在我的记忆中,有着许多令我后悔的事,其中有一件令我最后悔,想知道吗,那就让我一一说明了。
晚上,我和弟弟在楼上,妈妈在楼下看电视。我躺在床上拿起笔,放好纸,正准备画画,可是妈妈却叫我下去喝药。回到楼上,却发现放在纸旁边的笔消失不见了。我看了看正在看故事书的弟弟,想:不用说,一定是弟弟趁我不在时偷偷把我的笔藏起来了。我走到弟弟旁边问:“多多——弟弟的小名,你是不是把我的笔拿走了?”
“什么东西啊!”弟弟无辜的说道。
“你到底把我的笔放哪去了,快点拿出来!”
“我……我真的没有。”弟弟解释道。
“我不信,快拿出来!”我生气极了。
“我真的没有!”弟弟急的一下子哭了出来。
这哭声传到了妈妈的耳朵里,妈妈走了上来,问我原因,我便说道:“多多把我的笔藏起来还不还给我。”
“快还给姐姐!”妈妈命令道。
“我真的没有。”
“你骗人!”我急的立马说道。
妈妈拿起衣架,往弟弟身上打了几下,弟弟哭的就更厉害了。妈妈就让我们立马睡觉,不让我们玩了。我躺下床,突然发现枕头底下有一个硬硬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来是我的笔。看着弟弟哭的样子,我真有些后悔。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至今仍然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