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13
想来那是一个很遥远的下午了,我做了件对不起妈妈的事,那天,我真后悔。
那天下午,我正在妈妈的手机里玩游戏,这关我玩了好几次,可就是玩不出,一气之下,我把手机往地上一摔,“哎呀”不好,我太大力把它摔了个四分五裂,我摔手机只是想消消气,可手机摔坏了,我的气又上来了,不管它摔地有多残,我也无动于衷,不伸手去捡零件,也不告诉妈妈,只是气势汹汹地看着那部死手机。
过来一会,妈妈来了,看见满地零件,就知道手机摔坏了,妈妈有点生气了:“你在干嘛,你怎么把手机摔坏了,你知不知道这部手机是花多少钱买的?一万呢,一万!”
我生气地说:“摔破了,你就可买一个更好的手机。”
“早知道就不该给你玩了!”妈妈朝我怒吼。
”谁叫你给我玩了。”妈妈无言以对,走上楼,一句话都没说。
我想,待会妈妈到吃饭的时候肯定会下来的,可是等啊等,都已经可以吃饭了,妈妈还不下来,我走了上去,到了房间前,一听,妈妈在哭了。
我知道妈妈哭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我跟她顶嘴了;二是,她心爱的手机没了。现在,我真后悔,当时,把妈妈的手机摔坏了,也就算了,但是,我还跟她顶嘴,真是错上加错。
后来,我勇敢地敲了敲门,走了进去,妈妈一看见我,就更气地不打一处来,我抱着妈妈向她道歉:“妈,我错了,不该和你顶嘴,也不该因为游戏没过关把手机摔破。”妈妈看我比较诚恳,最后还是原谅了我。
那天,我真后悔,以后,我再也不和妈妈顶嘴了,也不再乱发脾气乱丢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