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4
“叮叮叮……”放学了,我整理好书包,架起椅子,快速走出学校门口,被一位同学拦住,同学说:“星期日的下午,我请你去球馆打乒乓球,行吗?”我说:“可以。”说完我们俩人就相互道别了。
星期日的下午,我到达了球馆,只见里面冷清极了,只有两三个人在打球。不过我满怀希望地等待着我的那位同学。只见一个身影走了进来,很像我的同学,再仔细一看,却是个陌生人。一小时过去了,我满怀希望的心,开始一点点化去。这时,一个熟悉人走过来,原来是我们班的另一位同学,他好奇地问:“你来干什么?”我说“等人呢!”我细细地说了,他笑着说:“你肯定上当了,他不讲信用的,上次就把一个人骗了,等到天黑他也没来,今天说不定也是骗你的。”我不大信,想着:“他是不会骗我的,我们俩关系那么好,他不会不来的。”
另一位同学见我不相信他的话,摇摇头道:“不听同学言,吃亏在眼前啊!李其翰,你就等到天黑吧!”
又过了一个小时,他还没有来,风吹在脸上很凉,可是我的心更凉!“会不会他真的不来了”“不,他不会不来的!”我自言自语道。
这时候,天暗了下来,太阳几乎要沉下去了。我不知如何是好,终于,我的心动摇了,回家去了。
第二天,星期一,他来找我了,向我解释,可我气呼呼地听不进去。直到大课间,他又来找我,我答应听他说了。
他说:“在去球馆的路上,我是坐公交的,可是前方发生了一起事故,堵车了,等他来到球馆,天已经黑了,找不到你,于是我回家了!”
他解释后,我后悔了,我应该相信同学的,我向他道歉了,他说:“没关系,下星期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