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这么多10
睁开明亮的双眼,去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原来,我拥有这么多。
——题记
面对别人履历上那一张张骄人的奥数奖状,我突然无比沮丧。通过六年努力所建立起来的全部自信瞬间便被这残酷的现实所击垮。我似乎显得是那么微不足道,仿佛一粒尘埃,没有人会在意我的存在。我用我表面的若无其事来掩饰我内心的焦虑不安。难道我真的一无所有?
清晨,拉开窗帘,阳光暖暖地照在书桌上,轻抚着我的头发,是如此的温柔,是这样的温暖!蓝天、白云,这个蓝色星球上的一花一叶、一草一木都是无比动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它们互交心声,我似乎一下子多了无数个知己。我想到了尼克·胡哲——这个没手没脚的“怪胎”,却被评为“澳大利亚年度青年”;我听到了聋哑妈妈呼唤自己女儿时一声又一声想说又说不出来的痛苦;我看见了《假如我有三天光明》中的海伦,她是多么渴望仰望蓝天、俯看大地。与他们相比,原来我拥有这么多,至少我还拥有完好的躯体和鲜活的生命!
此时,妈妈敲门进来,她神神秘秘地从身后拿出了一个袋子,说:“爸爸妈妈亲手做的,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也祝你心情好!”等妈妈转身离开,我急忙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杯子,上面写着“爸爸妈妈是你一辈子的粉丝,加油!”我不禁鼻子一酸,泪如雨下。原来我拥有这么多,至少我还拥有如此幸福的避风港!
于是,我穿好衣服,深吸一口气,准备去参加中学的体验活动。刚到校园门口,却意外地收到了一条短信:“祝你顺利,加油!你永远的朋友!”原来是她,一阵感动涌上我的心头。原来我拥有这么多,至少我还拥有朋友们不离不弃的友谊!
此时此刻,我不再沮丧、不再畏惧,我的内心充满了自信与力量。我大踏步地走进校园,走向那万丈光芒的前路!
如果现在你还问我拥有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拥有得太多太多!亲爱的小伙伴,请睁开眼,去尽情寻找,我相信你也一定拥有得和我一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