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这么多5
天空拥有白云,大地拥有山林,大海拥有白帆……我呢,我好像什么也没有。直到经过了那件事,我才知道,原来,我拥有这么多。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天气很好,适合下课玩耍。每个同学心中都十分焦急,不停地看表,希望快一点下课。怎么还不下课啊!离下课只有六分钟了,万一老师拖堂,我们的游戏计划就又白费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老师也准时放下了粉笔,放我们出去玩耍了。
我和同学按照之前的约定,玩起了“鬼捉人”游戏。小饶来当鬼,这让我十分害怕。第一是因为他总认为我跑得最慢,所以总是首先来捉我;第二是因为我在班里的成绩不怎么样,与人处理关系也不太好,所以大家都喜欢先抓我。
我急忙跑到竹林里,想躲在那里不被人发现。可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他好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知道我躲在这里似的,径直向我的藏身之处扑来。我急忙一闪,躲过了他的攻击,从另一条小道逃走了。
小饶见他的攻击被我躲过,便继续追赶我。渐渐地,我们俩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他像一头猎豹,用贪婪的眼睛盯着我这个猎物。
无论我怎么躲避,好像都逃不出他的魔爪。我想甩掉他,便突然往右拐,结果一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
我感到膝盖上火辣辣地痛,当我睁开眼,许许多多的同学都站在我身旁,一个劲儿地问着我受没受伤,可痛楚已经让我说不话来,我只好自己查看伤口。整个膝盖都在流血,血沾在衣服上,染红了一大块。小杨和小罗连忙把我拉起来,扶着我到门卫那里上药。
当我换完药时,我惊讶了,所有的小伙伴们都正在门口等我。我一出来,他们就不停地问我有没有什么大碍。
这时,我的眼里盈满了泪水,只听得到他们在问我要不要紧。这时,我才感到我原来拥有这么多。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花园中被遗忘的小草,可我没有想到,我的同学,不,我的朋友都还是在乎我的啊!
天空拥有白云,大地拥有山林,大海拥有白帆,而我,拥有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