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父母,他们呕心沥血养育我长大;我拥有朋友,他们会在我意想不到时给我惊喜。我拥有关爱,我拥有孝心,我拥有梦想,我拥有幸福,我拥有友谊总之,我拥有很多很多。
天空呈现出了隐约的鱼肚白,很淡很淡。我却早早起床,为的就是能观望一番生命之母苏醒的过程。
天际泛出一丝淡红,慢慢加深,直至成为触目惊心的血红。太阳开始露面了,如一轮金红大圆盘,慢慢上升,当太阳的脸全部露出后,光芒万丈。
那一瞬间,天地之间被照亮了,一切变得清晰。初升的太阳是新生的希望,光明多么美好。这份美景,是大自然馈赠给我的礼物,我值得拥有。
我乘坐公交车来到学校,阳光稍稍减弱,清风徐徐而来。同学们在教室里在读书、写字、做题。下课铃一响,他们一窝蜂挤出去,跳绳的跳绳,编花篮的编花篮,晒太阳的晒太阳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这时,我拥有了快乐。
放学了,大家离开教室,欢呼着投入自己父母的怀抱。我放眼望去,见一位老奶奶手扶拐杖,被周围的同学挤来挤去,几次险些跌倒。我急忙飞过去,将老奶奶轻轻扶住。老奶奶侧头看我,我也望见了老奶奶的脸。一张枯黄干瘦的脸上,留下许多岁月的痕迹,眼皮耷拉下来,只能看见微微泛黄的眼珠,嘴唇呈紫红色,干燥而枯裂。
我说:老奶奶,这里人多,我扶你过马路吧。老奶奶闻言,笑呵呵地说:谢谢你,小同学此时,我拥有了老奶奶的感激。
扶完老奶奶过马路,我又乘公交车回家。一进家门,妈妈为我端来一杯白开水,爸爸为我端来可口的饭菜,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地吃着饭,饭菜真香啊!此时,我拥有了家人的幸福。
晚上,做完作业,我想为爸爸妈妈泡一杯温热的牛奶。我拿起放在厨房的牛奶粉,小心翼翼将两个杯子拿出,每个都放两勺牛奶粉。然后,我又将开水壶冲洗一遍,倒半壶水,插上电源让它烧水,我忙得不亦乐乎。
叮叮叮!开水壶响了,我连忙抽下电源,拿起开水壶,往每个杯里倒着热水,一直倒满为止。我轻轻搅拌,还吹着气,让牛奶变凉一些。我摸摸杯子,觉得温度适中了,便小心地端去给爸妈。
爸妈看到牛奶,有些惊讶,有些欣喜。他们接过牛奶,一饮而尽。他们赞叹我懂事了,我很自豪。此时,我拥有了一片孝心。
夜幕已深,我睡下了,妈妈替我扎好被子,柔声说:晚上不要踢被子,会着凉的,也不要不穿衣服就下床上卫生间我点点头,带着妈妈对我的关怀进入沉沉梦乡。此时,我拥有了妈妈给我的关爱。
在我成长的每一天里,我拥有阳光,我拥有友谊,我拥有孝心,我拥有关爱我拥有的很多很多,它们就是我生活中的白云,就是我生活中的清风,就是我生活中的希望,让我拥有五彩斑斓、幸福温暖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