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
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可爱,既聪明又大胆的女孩。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大而黑亮,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给人一种比美更强大的吸引力。我的鼻子不高也不挺,它虽然不出众,但它可超级灵敏呢!因为隔50米的食物我也能闻到。我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我有两颗牙齿还在努力地“萌芽”。
我的爱好是读书。有一次,我在书房津津有味地读书时,妈妈大声地说:“吃饭啦!莫看书哩!”我像是根本听不见似的,直到妈妈双手叉腰,大步地走到我的书房,我只好放下手中的那本书,去睡觉了。
我的优点是勤劳。每次,我一放学回家,看到妈妈在一边听歌一边洗衣服时,我总会对妈妈高兴的说:“我帮你洗吧!妈妈。”于是,妈妈放下手中的衣服,走向客厅看电视了。我便开始洗衣服了!
我有优点,但也有缺点。所以我也在努力的改正。每次我考试时,三下五除二的就写完了。我心里很得意,但是一发成绩单,我得了个99。5分,我气得火冒三丈,就差0。5分啊!所以我也会批评自己,让自己努力改正这个坏毛病。
这就是我,一个有优点也有缺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