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7
我有着一个像葡萄一样大小的眼睛,高而直直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阳光般的笑脸,活泼好动。
在学校里,老师把我带进了多彩的知识海洋,同学们有的滑稽、有的幽默、有的老成持重、有的乖巧可爱……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共同进步,相互努力,快乐无穷。
我的性格比较内详,不爱在人多的时候说话,就算是家里来了客人,我顶多只是问候一两声,就走开了。即使是爸爸、妈妈再忙,也别想指望我招待一下客人。不怕你笑话,就是有时上课回答问题,都会心跳加速,面红耳赤,说不出来!用句话语表示就是:“门背后的霸王,派不上用场。”
我有许多的优点,不过也有许多的缺点。我的缺点就是喜欢害人。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坐着。正好有一个人朝我这跑过来,我看见他来了。把脚一伸。他绊倒了,腿蹭破了皮,还流了不少血呢!我赶紧溜。“站住。”回头一看,是我们的班头。他把事情汇报给了老师,不用说,我被老师K了一顿,还要写检讨书。真是可怜呀。我希望能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我有一过这样的理想,就是考进重点中学、再进入重点高中、然后走向我成材之路。为国家的发展作贡献、为国家的科学事业作贡献。但是这样的理想虽会很难实现、在人生道路上也会遇见很多的困难。但是我只要像《走一步,再走一步》这片文章里的莫顿◇哼特一样遇见困难,而不畏惧,把大困难分解成一个一个的小困难,坚持不懈地向前走去,那么终将战胜大困难。
除此之外,我胆子还很小。黑天里,我绝不敢一个人跨出家门一步。一个人在家时,我会把窗帘拉得紧紧的,门关得严严的,连只蚂蚁都别想进来。我最怕狗,平时连碰都不敢碰。我怕听鬼故事,一旦听后,一个星期都不得安宁。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