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板寸头,圆脸蛋,均匀的身材。哈哈,这就是我——颜吕洋。
我的兴趣爱好是吹葫芦丝。我还记得第一次去学吹葫芦丝的时候,我可得意了,心想:吹葫芦丝真是简单啊!可谁知,到第四次的时候,我发现其实学吹葫芦丝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我灰心丧气,哭着对妈妈说:“怎么这么难,我不想学了。”妈妈耐心地安慰我:“儿子,你要好好学,不能半途而废。加油,儿子,妈妈相信你!”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一次鼓起勇气,用心地吹起来。
那一天,我吹得入迷了,妈妈叫我吃饭我也没听见。经过我不断努力,我终于取得了好成绩,到现在,我已经上台表演好几次了。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吹葫芦丝了。
我的优点是上课认真听讲,缺点就是丢三落四。有一节语文课上,老师问我:“颜吕洋,你的课特呢?”我东翻翻,西找找。我吞吞吐吐地说:“好像……忘在家了……”最后,老师罚我抄课文,那晚我写到很迟才睡。
这就是我!你认识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