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8
我是个可爱的女孩,不仅有高挑的个子,水灵灵的眼睛,而且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从不与同学闹矛盾,从不让父母生气……
只要谈到我,爸爸妈妈都会夸我孝顺。记得有一次,爸爸还没有回来,我就打开电视看了起来。看了半个小时,我就想起爸爸每天回来都要喝茶,我赶紧把昨天泡的茶倒了,再用水清洗一下,洗了之后,我就把茶叶抓一点到茶杯里,再把热水倒进去,我放在茶几上,等爸爸回来喝,等了一会儿,爸爸终于回来了,他一回来,看见茶几上有茶,就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爸爸喝了一口之后,问道:“这是谁泡的茶呀?”我大声说:“是我专门为您泡的,”爸爸走过来用轻柔的声音对我说:“女儿,你真的长大了。”
不过,我也有缺点,其中胆小就是一个。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去水天花月坐海盗船。船开始荡得很低,最后很高,很高的时候,我的手在发抖,抖了一会儿,我就哭了起来,结束了的时候,我的心脏似乎都快蹦出来了。
我还很粗心呢!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先做数学作业,做了一会儿,有一道题我不会,我就跑去问妈妈这道题怎么做,妈妈给我讲了之后,我就会了,我做完之后,就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对我说:“这道题的方法是对的,但是你把这道题算错了。”我听了之后,马上去改,改完之后,又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说:“你忘了带单位。”唉,为了这道题,我连续跑了几趟。
这就是我,一个胆小,孝顺,粗心大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