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大家好,我叫郑长鑫,来自沙县翠绿小学六(1)班,喜欢玩电脑、品美食……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别看我有一副威严的眉毛,其实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
一次,爸爸妈妈加班,要很晚才回家,我做完了作业,关灯准备睡觉。突然,我发现灯一关,整间屋子变得恐怖极了。乒乓球拍立在桌子上,就像一个被砍下来的脑袋,阳台上晒着的衣服就像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恶魔,墙上的条纹就像一只只灵魂,电视里贞子仿佛就要爬出来了……我的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一个画面:许许多多的怪物,张开血盆大口朝我拥来,把我五马分尸……我心头一阵发冷。“唰唰唰”我听到了一阵阵脚步声,“不会吧,真的有怪物……”我立马拿起放在枕头边的尺子,准备和怪物拼了,“呀!”“儿子,干嘛呢?”呼,虚惊一场,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
还有一次,我值日,扫了很久,走出校门时,夜幕已经降临。我不由加快了脚步,快了快到了。这时我看到了一个黑色的影子紧跟着我,他是谁?我故意避开他走到另一边,可是他又走到我这,他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怎么一直跟着我?他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完了,面对现实吧。感觉他走到了我面前,我闭着眼大叫:“不要吃我,我还年轻。”“说什么呢,傻儿子,我是来接你的,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家。”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呀!
唉!这就是我,胆小的我,你们能帮帮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