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女孩;高高的个子;齐腰的长发;宽宽的额头下长着一双机灵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这就是我:既爱运动又调皮的女孩。
说起运动这可是我的强项,三月份,我校举办春季长跑活动,为了取得好成绩,我和杨珺程相约是体育场训练,经过努力,我取得了第三名。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也给班级争得了荣誉。
这个学期,我被选入学校的排球队,每星期的二三四我都要按时去参加训练,我们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由于反复的颠球,胳膊上起了很多的血点。
放学回到家,妈妈看见了心疼地说:“这样辛苦,别练了。”
我坚定地说:“既然选择了,就不能轻易的放弃。”
妈妈听了拍手叫好,她高兴地说:“我支持你。”
在运动中我付出了汗水,却收获了快乐。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我可是个调皮的女孩呦!就说我这张嘴吧,它的本事可大了,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小嘴能挂个小油壶;它能让你痛哭流涕,也能让你开怀大笑。今天吃完晚饭,我在一旁偷偷看手机,妈妈看到了,大声的呵斥到:“快去写作业。”我顺口说到:“写作业是我的事,你不用管。”妈妈气的火冒三丈,我赶紧抛出甜言蜜语,妈妈的脸很快由阴转晴。
当然了,我还有很多的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因为这个缺点都要失分。唉,我也很无耐,努力改正吧。
这就是我:一个爱运动,又调皮的女孩,快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