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
嗨,大家好!我叫张文锶,大家可以教我的绰号“乐乐鱼丸”。我是90后的小女孩,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这个家庭里,我感觉每天都是快乐的,多姿多彩的。
我留着短而乌黑的头发,有一张“完美型”的鹅蛋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有一个典型的“猪”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尽管大人们总是把我当笑柄,说我是“丑不拉叽冬菇头”,但我却毫不介意。你问为什么?那么,我会爽快地说,我是一条快乐的毛毛虫啊!
我酷爱学习,尤其是数学科,对于那些乘法口诀、应用公式我是再也熟悉不过了。一次,我正在绞尽脑汁像一道数学应用题时,“小锶”正在厨房炒菜的妈妈叫了一声“帮我去买瓶酱油回来吧,正等着下锅呢!”哎呀,怎么偏在这个时候叫我嘛,我不耐烦的应了一声,拿了钱,便迅速跑了出去。一路上,我都在想那道应用题,去到小卖店门口时竟忘了要干什么了,便又向家跑去。回到家里,见我两手空空的妈妈火冒三丈,眉眼中怒火中烧,立即走过来审问我。我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结果,我被妈妈臭骂了一顿。看吧,这就是我。
我不仅爱学习,运动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比如:打羽毛球、踢毽子、跑步,在班上我可是数一数二的哦,还记得一次校运会上,我在800米跑步项目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二名,为班级争了不少光呢!
听了我的介绍后,想和我交个朋友吗?我的交友宣言是:朋友们,然我们携手共进,走向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