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5
我的内心如宇宙一般无边无际,那许多好似黄叶落下的沙沙细语、犹如埋在土里的种子的绵绵物语,让我不知从何说起。但要对妈妈说的话还真是多,委屈的话变成泪水,聚为小溪流淌心间;爱的语言化作蜜糖,幸福甜美直沁心肺;伤心之语转为繁星,向黑夜窃窃地私语……不管什么样的话语,都似化石一般隐没在我的心中。现在,我要把它说出来。
记着有一天,我正玩着手机,但妈妈看到后,一把夺过手机,并摆出法官的严肃脸说:“你以后不能玩手机了!”顿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许久,喷泉一般的问号便不断涌现,才让我挤出一句为什么。“不为什么。”妈妈平静地回答,“这样会影响你的学习。”说完,就走出我的房间。我双眼无神,呆了半晌,泪水忽然流出,在昏光下闪闪发亮。
妈妈,其实我想说……
我知道您是为我好、是爱我,可我真的不理解。一、我每次玩都看时间,绝对有数。二、我并没有因为玩游戏而影响学习,相反,我的作业全部写完,成绩也伴随着努力日益提高。三、不只是我,就连优秀的王雨萱、高博见也会偶尔玩玩,为什么他们可以,我却不行?妈妈,您知道吗?当同学们有说有笑地聊天时,我就像个异类,因为我什么也不知道,令人扫兴。或许我有一千个理由诉说,但您永远是简单、平静的一句:“我为了你好。”我相信您,妈妈。
在我的生活中,您扮演着多个角色,在我做错事时,你会严格地让我改正;在我得到成功时,您会用天使般的笑容给于我鼓励;当我灰心时,你会让如太阳似的温暖话语为我加油;在我委屈时,您会用秋雨一样的眼神带来安慰……这么多角色合为一体就是我最爱的人——您,我的母亲。
妈妈,我的心里话您都听见了吗?不管怎么样,我都说出了我在心底隐没已久的化石——要对您说的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