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2
现在,一切都成往事,留下值得怀念的,也只有曾经最纯最真的友谊。
我的心里话
夏天的夜晚,总是清凉的,路边摇曳的柳树,道尽了欢乐和忧愁。
唱完那首歌,心头涌上了一大段话,却认为这时不该说出口,可不该之后却永远没有说出来。我的朋友呀,你现在过得好吗?你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吗?你是否也同我一样在回味呢?那晚我们同唱了一首《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那时没有一丝笑容,因为那之后,一切都成为了往事,一切就以定格。
那晚,我睡得很晚,你说:“你今天又小忧伤了”,你我呵呵笑了,一笑而过后,我们都沉默了,你知道,我在想将来,我知道,你在想过去。曾经的我们轻狂且疯狂,不知疲倦的笑闹,形影不离。
我的好友呀,那是的那段话现在倾诉给你,我不愿同你分离,哪怕相离不远,哪怕近在咫尺。而现在,我们各奔东西,不带一句问候与一丝挂念。嘴上说着永不分离,嘴上说着与你一起,嘴上说着想你念你嘴上说着不离不弃。有人说,朋友式上辈子的母女,但我知道,母女也会分离。
磕磕绊绊中,我们也闹矛盾,耍脾气,吵过架。总是一句对不起一句原谅你化开了心结。你爱开玩笑,身边的你总是笑声不断。想起那次体育课,被罚做下蹲,你拉起手一起承担了那五十个。你呵呵一笑说:“以后我们一起面对”。
有些事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会因为不常见而忘记,在心里你永远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