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读二年级了,在二(1)班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到很温暖。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我们,五十四个同学更像是兄弟姐妹一样互帮互助。我有好多话想对他们说。
我想对同学说:“谢谢你们,亲爱的同学们。在我摔跤的时候,是你们伸出友爱之手把我扶起来,为我擦干眼泪;在我泄气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信心,使我勇敢地克服一切困难。”
我想对老师说:“谢谢您们,敬爱的老师。当我被难题阻挡时,你们耐心地指导我,使我柳暗花明又一村;当我犯错误时,你们严厉地批评我,使我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如果没有你们的精心栽培,就不会有我优异的成绩。老师,我想在你的窗口栽一盆美丽的米兰,让它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那就让它的花香飘进您的梦里,那梦啊,准是又香又甜。”
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鼓励,我一定以出色的成绩向你们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