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7
亲爱的妈妈,您知道吗?我一直想跟您说几句心里话。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我发了高烧,头非常的痛,当时您看到我那么痛苦的样子,您也很难受,心痛并焦急的摸着我的头,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什么都不想吃,只知道睡睡睡,我已经烧到四十度了,您更加心痛了。这时候门铃响了,爸爸回来了。您急忙抱起了我,钻进了车里,在车上的时候,您一边焦急的催着爸爸赶快开车,又一边心痛的看着我,您急得眼泪都出来了,爸爸开着车子很快就到了医院,但是在您心里面,这段路程是这么漫长。
医生跟我做了检查,打了退烧针,拿了一些药,回了家以后我还是没有退烧,您就要我喝退烧药,我说好苦好苦,哭着闹着就是不肯吃,您劝我说:“不吃病就好不了的。”我听了您说的话,就捏着鼻子瘪着嘴巴皱着眉头,喝了下去。过了半个小时后,我还是没有退烧,您端过来了一盆温水,里面放了几片生姜片,因为您听说用生姜片泡脚,可以
退烧,泡了一会后我满头大汗,终于退烧了。您看见了高兴极了!马上煮了一碗面喂给我吃,您忙到了大半夜才躺下休息。
妈妈,我一直以来有句话放在心里面不曾说出来,但是我想在这对您说:“妈妈,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以后一定会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来回报您对我的恩情,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