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作文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个同桌,那我就先从我的小学同桌开始说起吧,我的小学同桌,她是一个女孩子,别看她瘦瘦小小的,其实他的脾气火爆着呢。但是吧,他虽然脾气火爆,心地还是非常的善良,每次见到我们班级有的人欺负那些弱小的同学,他都会第一个站出来,为那些弱小的同学说话,并且还对他们挥挥拳头,说你们下次再欺负他,我就揍你们了。这一点他是让我非常敬佩的,但是他的性格有的时候也非常的不好,有好几次还在上课的时候跟着老师对着干。我在下面都为他憋了一口气,害怕老师一个不高兴,再把他请出去。但是最后还是她和老师和解了,最后的结果,这让我非常的开心,虽然他的脾气非常的火爆,但是他对人是特别的善良,而且你要是不惹他的话,他的脾气是绝对不会火爆起来的。其实我对他的印象还是停留在我小学,那时候我小学的那个时候觉得他特别的善良,觉得她特别的威武,特别是觉得他就是站出来为弱小的同学说话的时候,是是特别的英勇,但是有的时候他的脾气实在是太暴躁了,有的时候简直就是一点就炸,我们小学同学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藏獒。因为她的脾气简直太像藏獒了,所以他们就都管他叫藏獒,其实管他叫藏獒的时候,她并不生气,有的时候还应了一声,但是比如有的同学是那种恶意的,叫他藏獒,他就会特别的生气,并且还会反骂回去那个同学。这就是我小学的同桌,接下来就让我说说我初中的同桌吧!
我初中同桌是一个男生,他长的个子高高的,身材有一点点的胖,大概是一米七多的个,然后140多斤的身材。其实当时也不算是特别的胖了,但是他就是显胖。她的性格还算得上是可以,不算得上是脾气那么火爆的人,但是脾气也算得上是还是可以的,她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写东西,看书,我每天就在他的写作中渡过了这三年。其实跟他坐一起真的是不怎么枯燥了,当时刚开学的时候,我是和我的闺密一起分到了一个班级,这让我们非常的高兴,因为分班级是临时抽签决定的,而且我和我的闺蜜还分到了一个班级,让我非常非常的高兴,我们当初是准备好坐一起的,因为当时一进班级,我们就坐在了一起,没想到老师竟然窜坐了,把我和那个男生串在了一起。其实当时我还是蛮伤心的,因为我和我的闺蜜窜开了,我还小,我们上课可以唠唠嗑什么的,但是我和那个男生坐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感觉到特别的伤心,因他第一天就和我招手,对我进行了他的自我介绍,我也对她笑了笑,并且也对他进行了自我介绍。我从他的朋友那里打听到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的男生,所以跟她坐在一起,我完全不会有压力。他不怎么爱学习,每天上课的时候有的时候还睡觉,但是大多数的时候上课的时候是在写东西。我每天也不知道他在写什么,可能是写他今天一天的心情日记吧!这个样子我就度过了,初中的三年,接下来就让我说说我高中的同桌吧!
前不久我升上了高中,我现在是一名高一的新生了,我的同桌是一名胖胖的女生,她的个子很高,一米六八吧,大概好像是在女生群里算得上是比较高的了,而且他是我们班级最高的女生了,但是她长的是非常的胖了,因为它是,一米六八的身高,160斤的身材,所以我每天我就督促他减肥,但是他不减,他每天直接就往嘴里吃,吃巧克力,吃棒棒糖,什么都吃,吃薯片是最多次数的了,每次我都约束他,不让他吃,可是他在下课的时候,我出去玩的时候就偷偷摸摸的吃,我说我每天管你,好像是你的妈妈,然后他就管我叫了声妈妈,从此以后我们就是班级里的母女了。我的这个同桌脾气是非常的好,而且她还非常喜欢笑,和我一样的性格,我们的性格都是很相似的,所以我非常喜欢她,而且她的脾气也非常的好,她每天还善于助人,他还会做很多很多的小手工,这让我非常的开心,每天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他学一些小手工,现在我已经会做了很多东西了,比如会做星星,会做心。还有很多很多,这些同桌都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在我小学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脾气非常火爆的人,在初中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在高中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这些同桌都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
这就是我从小到大的三个同桌,你们有没有三个同桌呢?如果你今年也和我一样上高中的话,那你的同桌有多少个呢?其实在小学的时候,我是窜过一次做的,但是后来老师又把我俩窜回去了,说这个班级里还是只有你可以管得住他。这就是我的三个同桌,我非常喜欢的,我的三个同桌。我的这三个同桌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