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4
“哈哈哈哈!”听到这个“可爱”的笑声,你肯定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种“可爱”的笑声每天不止一次充满整个教室。没错!他就是我们班传说中的“开心鬼”——孙锦锋。
你看他,矮小的身材和好动的手脚,显得特别可爱;高高上扬的头发就像“物大战僵尸”中的土豆雷;肥嘟嘟的圆脸让人见了都情不自禁地想去捏,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总是闪烁着亮光。难道他老是自称自己是一个高端霸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帅哥。
说到孙锦锋,我就会脱口而出三个字:“只会笑。”你肯定以为我在骗人,但事实上你错了,因为孙锦锋他吃饭时会笑、走路会笑、做作业时会笑、上厕所时会笑、就连上课时也会偷偷地笑。记得有一次课间,我们在走廊上玩。游戏刚开始不久,不知道谁大叫一声:“哎呀!”我们立马跑过去看出了什么事,原来是孙锦锋不小心撞到墙了。他瘫倒在地,我轻轻地扶他然后着急地问:“孙锦锋,你没事吧?受伤了吗?”忽然,只听噗哧一声,孙锦锋开始哈哈大笑,这是旁边有个同学问:“他没事吧,是摔傻了吗?”
他不仅是个“开心鬼”,其实还是个“机灵鬼”。记得有一次,陈老师叫大家在班上看书,可是孙锦锋他却怎么也坐不住。于是他趁值日班长们没注意时,窜出了教室。但是他的一举一动都被许钦那锐利的眼睛发现了,许钦看到这一幕立马跟了出去。孙锦锋见形式不妙,就站在门口不动,做出奇怪的动作变成一座雕像。这时许钦发现了他,却没有揭发他的诡计,而是拿起手中的笔,说道:“哪来的雕像呀,要不我用笔捅一捅。”孙锦锋发现要完蛋了,要完蛋了,就马上变了回来恳求说:“饶命呀,大侠!”
这就是他,这就是“开心鬼”孙锦锋,这个可爱的小朋友。另外,我还想送他一首歌: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