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2
我们班的“开心果” 开心果本是瓜子之类的坚果食品,她可非同寻常,她可不是吃的,她是一个人哦。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生龙活虎的大眼睛,一个笑起来就不能合拢的小嘴,两只能动的耳朵在脑边“徘徊”,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挂在脸的正中央,真像一个正在演奏的指挥官一样在中央指挥,她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她的外号也叫做开心果。 有一次,一个女同学被男同学欺负了,那个女同学在位置上号啕大哭了起来,虽然哭声不大,但也引起了几个人的反感,她们请教“开心果”,把女同学给弄笑了“开心果”大摇大摆的走过去,安慰的问她,她却一言不发,有的人说:“摆什么架子呀?一直哭!”“开心果”却依然安慰她,还给女同学讲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我们坐在旁边的都哈哈大笑起来,她看见我们捧腹大笑,慢慢地,哭脸立马变成笑脸,“阴转晴”了!有人又说:“我们班的“开心果”真像一位魔术师,把哭的人变成笑的人。”一阵阵赞扬向“开心果”飘来,“开心果”却说:“你们请求我帮她,我也是帮助同学呀!”“开心果”合不拢嘴的笑了起来。 她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