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8
今天,老师神秘兮兮拿着一个信封,让大家猜猜这里面装的是什么,吴思宇说:“一定是开心果!”老师开始结果,只见老师揭开封条,手伸进去,拿了一个出来,嘿,还真是开心果!老师还让我们吃了开心果,它好美味哦!
吃着开心果,我不禁想起了我身边的“开心果”我的表弟。
记得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买东西,家里只剩下了五岁多的表弟。表弟乐呵呵地看着《西游记》,嘴里还念叨着:“谁敢来俺老孙的地盘上撒野,看打!”他一边说一边拿起身边的抱枕,做出挥舞打人的样子,真像齐天大圣孙悟空呢!过了一会儿,来找妈妈有事的阿姨来了,小表弟阴阳怪气地说:“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个小白骨精啊!”弄得阿姨又可气又可笑。到最后妈妈回来了,小表弟才向阿姨诚恳地道了歉,阿姨见她年纪虽小,却天真可爱,没说什么责备的话,反而笑了。
还有一闪,我正在睡午觉,小表弟睡不着,但偷偷地潜入了我的房间,他见我睡着了,就拿走了我的一只拖鞋,又嫁祸于人,下楼去把鞋放在狗身旁。又上了楼等着看好戏。我睡醒了,见鞋没了,便问小表弟有没有看见我的鞋。他一本正经地假装不知道,摇摇头,说:“不过……”“不过什么?”我赶紧问。“不过我倒是看见狗狗嘴里叨了只鞋,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我赶紧单脚跳下楼去,仔细一看,发现狗是拴着的,便知道是弟弟搞的鬼。我上楼去问他,他却矢口否认,我又问:“狗狗拴着,它还能爬楼梯,会开门?到底是谁拿了我的鞋地?”他见我知道了情况,便老实回答是自己做的了,我又被她憨憨的样子逗乐了。
啊!我的小表弟真是我们家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呀,他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特别喜欢他。
当我们吃饭的时候,他偷偷地抓了一个去吃,吃完饭后大家都在看电视,只有表弟坐一旁摇着头,我问他为什么摇头?他说:“我试试猪尾巴灵不灵?”大家被逗得捧腹大笑。
表弟真是我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