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0
在我们班有一个“开心果”,那就是——郑之涵。
说起郑之涵,那可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家伙。是我们班公认的笑话大王。他中等个子,利索的短发显得很精神,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可会逗我们开心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女生在玩游戏,忽然,郑之涵冲了过来,嘴里还不停的说:“冲向女生,把女生全k了。”我们不甘示弱,也向他冲了过去,这下,他怕了,说:“七打一不公平。”我们齐声说:“是你自己要来的呀。”就在这时,胆小如鼠的雯雯逃跑了,郑之涵马上说:“哎,胆小鬼你到哪儿去呀?”我们在旁边大笑起来,我对他说:“你又打不过我们,还在那里逞威风。”
又有一次,郑之涵在下课时给我们讲了一个脑筋急转弯:“小猫,小狗,小鸡在上语文课,老师叫一个小动物来背书,你猜老师会叫谁先来?”大家冥思苦想,可还是想不出来,最后郑之涵说:“是小狗,因为旺旺仙贝(先背)嘛。”大家听了都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