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9
你们班有开心果吗?我们班的开心果就是王荣睿。
有一次,我们都在认真地背课文。可是开心果却在一边伸出他的兰花指,学我们女生说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时,开心果又说话了:“讨厌,不许说人家嘛。”说完,一扭一扭地走了。结果留下我们几个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正准备放学,忽然有声音说:“看,王荣睿真好玩。”大家顺着声音一看,只见他把桌罩放在头上,在那里学鸡妈妈呢,嘴里还说着:“我的鸡宝宝,你们好呀。”开心果又让全班大笑了一场。
我们还有很多开心果的故事呢。边写我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