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3
在我们的班级里有一个无忧无虑的开心果。因为他每次遇到些什么事情,都很坚强乐观,露出他那笑嘻嘻的表情和两个甜甜的小酒窝,所以我给他起了个称号叫“开心果”。他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小鑫。
小鑫做什么事都开开心心。因为他担任语文课代表的职务,所以总要把一大摞语文作业搬到办公室。其他课代表早上收作业总是无精打采的,只是小声地说收作业;小鑫却像一个活力四射的小猴子,笑呵呵地跑到同学们旁边收作业,边收边整理。遇到哪个同学不知道交什么作业,他就边拍桌子边告诉那个人作业交什么。看着他捧着一大堆作业本还乐成这样,我真是无话可说了。
小鑫做事不单只是笑嘻嘻,遇到些小挫折他也很乐观。
如果谁的小测没考好,那老师就会请他到办公室“喝茶”。平常笑着进办公室的同学,出来时不是垂头丧气就是两眼通红。而小鑫却和她们不一样,他进出表情都是一样的。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你被老师批评还这么自在呢?”他回答说“不能因为被批评就不学习了吧?下次好好学,努力考不就行了么?可不能因为这就丧失信心呀!”听到这里我默默地想:不愧叫小鑫,真的是可以开开心心噢!他乐观的精神实在让我太佩服了。
正因为有了像他这样的朋友,才使我的学习生活变的丰富多彩,这就是我们班无忧无虑,乐观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