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是一位不仅画画很厉害,还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同学,那就是——黄奎毓。
我好奇他画画为什么那么厉害呢?因为他在画画时,不管是在配色方面、线条丰富度方面、或是在图形上的构想等方面,都是一级棒的;于是当我绘画上遇到问题的时候,会请教他精湛的画画技巧,因为他画的每一幅画都让人啧啧称奇呢!
别以为他只会画画喔!他的功课也很好,而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时,都会请教他、和他一起讨论,认识他以后,他推翻了我的看法,因为我以前以为会画画的人功课不怎么好,但是认识他后,我就不再这么认为了。
他虽然画画和功课都很好,可是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的努力;从黄奎毓的身上,我体会到只要每个人努力的付出,就会达成人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