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9
是谁在我一蹶不振时,适时的给予我帮助?是谁在我愁眉苦脸时,带给我一丝微笑?那就是令我敬佩的同学——刘一志。
他是我的小丑,总是带给我欢乐;他是我的百忧解,总是替我解决问题;他更是我最好的朋友,总是替我着想。每当我上课睡着时,他都会悄悄的在我耳边说:“翊翔,起床了”,当时一股暖流,在我全身乱窜,这时瞌睡虫走了,精神来了。
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一落千丈,当下我感到五雷轰顶,头昏目眩,有如掉入地狱般。这时他告诉我:“没有风雨,何来彩虹;没有挫折,何来成功?”所以不要太过于伤心,只要你愿意持之以恒,成功就不会离你太远。
又有一次,我要参加比赛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深怕自己会铩羽而归。他又跟我说了;“你就把它当作是你人生中的小考验,不管最后是成功还是失败,你都不要去理会它”。
如果没有他,我的人生会是黯淡无光的;如果没有他,我每天都会是愁眉苦脸的。他的心是多么善良;他是多么了解别人的痛苦;他又是多么热心助人。他会永远成为我人生中最令我敬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