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5
从一年级开始我的心中就有一个令我敬佩的同学。
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还有黑溜溜的长发,他的功课超好,许多人都会去请教他功课,虽然平常她都看起来不怎么聪明,小考也考的不好,但他大考时就会大爆发,考的超好,而且体育也很强,她多才多艺,他会钢琴,画画好,书法更是好的没话说,她最近还和朱一成一起去参加书法比赛,他们两个都是写书法高手,一定会为班上争取到好的荣耀,而且他很成熟,不象他人那么幼稚,当我跟别人起争执时,他总是会让我们两个合好,他仿如是一个修理友谊桥梁的建筑师,有一次我跟陈立萤起争执时,她总是会要求我们合好,他喜欢看小说,就算是超厚的小说他也会耐心的看完,她看书时,彷佛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算别人叫她,她也听不见,当然他人气超高,也有很多男生欣赏她,她根本就是十全十美的人。
说了这么多,你想知道它是谁吗?他就是从一年级跟我同班到现在的王薇语,我要学她,向她一样做个十全十美的人,让我变的以后更加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