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6
在我们的学校里,有许多风云人物,有的人才华洋溢,在各项比赛中拔得头筹;有的人身强体壮,在跑道上与风竞逐;有的人品学兼优,在课业上遥遥领先;还有的人乐于助人,在别人需要时不吝惜的伸出援手。而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更有一位令我敬佩的同学,深深的影响了我。
他,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身在音乐班的水深火热中,总是像块海绵般,快速的吸取各种知识。他的主修是钢琴,总能让他的感情透过指尖融入在悠扬的琴声中–在高亢激昂的曲目中,他完美的结合了“力与美”;在感人哀伤的歌曲中,扣人心弦的旋律盘据了观众的心;在轻快诙谐的曲调中,跳跃的音符萦绕在观众的心头,喜悦的火花因而放。他的副修是长笛,笛子在他的诠释下,以清脆嘹亮的笛音传情,在空气中闪动圆融的、悦耳的曲风;他幽远哀伤的曲调,在舞台上回荡着,彷佛全场都炫然欲泣了,他总是能用音乐的魔力,吸引着每个人的耳朵、目光。
他不仅在音乐上超群绝伦,在学业上更是精益求精,使人望尘莫及。他上课认真,不论大考或小考都能得心应手。他做事认真负责,态度积极,尤其是他的语文能力更使人无法超越,无论是国学常识或作文能力,都不容小觑,也是大家值得学习的楷模,也是我想并驾齐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