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她,有着一张红彤彤的脸蛋,两道月牙似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她,像冬日里的火炉,虽然看上去冷冰冰的,但心里却热情似火。
我跟她认识是在五年级上学期开学。那时候学校大分班,我跟她很投缘,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里。
有一次,班级上品社课,正当我要拿品社书的时候,我却发现品社书不在书包里。心想:糟了,我品社书忘带了,现在要向别的班级同学借,也来不及了,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她走了过来,亲切地问我:“煜峥,怎么了?”“我……品社书忘带了”“哦!这节课我们坐在一起,一起用品社书,好吗?”“好好好”“我待会再跟老师说一下,没事的”“谢谢你了”。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温暖着我的心,我焦急的情绪也渐渐平静下来。后来,她真的跟老师说了,老师听完后,不但没有批评我们,还表扬了我们。
从这以后,我们两个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像是粘了强力胶似的,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见到我们的踪影。学习上,我们两个互相帮助对方,这也使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惬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烛长谈的悠闲,是奔波忙碌的充实,是从未忘记的牵挂,是忍不住想拨的号码,更是内心最深的依恋。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