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她的个子较高,雪白的皮肤,她的脸圆圆的,长长的睫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还有那乌黑发亮的长发和可爱的樱桃小嘴。真是美丽极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凤。
小凤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记得有一次,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教室,过了一会,数学老师拿着一叠卷子走进教室,老师对我们说:“今天你们要考试。”于是,我们拿着笔飞快地写着,突然,我的笔掉在了地上,我捡起来一看,笔尖摔坏了。这下可糟了,我还有六道题没写,我又没其它的钢笔,数学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坐在我左边的小凤见我有些不对劲,便小声地问:“小婉,你怎么不写呢?”我无可奈何地说:“唉,笔尖摔坏了,我还有六道题没写,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小凤把她的钢笔交给了我,我惊讶地说:“你把笔给我了,那你用什么啊?”小凤说:“没关系,我做完了。”我信了她的话,便拿着笔写了起来。下课后,她被老师狠狠的批评了一顿,原来她还有三道题没做,我内疚地对她说:“对不起,是我害的你被老师批评。”小凤笑了笑,对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嘛,我们就应该互相帮助嘛!”
她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