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曾雨馨。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曾雨馨。
雨馨是我的同班同学,她长着一张稚气的瓜子脸,平坦的前额,红润的双颊,樱桃小嘴。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又黑又亮、又大又圆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两颗黑珍珠。
雨馨和我一样是蘑菇头,有时我们还会不约而同的穿同样的衣服,大家称我俩是“双胞胎”。平常我们一起上学放学,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快乐和不快乐的事,渐渐地我们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遇到困难时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难怪老师也说我们是好姐妹。
星期四上午放学,我和雨馨一起到文具店买蜡光纸。我从书包里掏出钱包,数了数钱,不够买怎么办,下午就要用了。我急得团团转。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时候,雨馨往我手上塞了一个东西,我打开一年,原来是一包蜡光纸,原来我的好朋友也偷偷的给我买了一份,真是雪中送炭呀!瞧,这就是我可爱,大方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