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是张瑾瑜,她的头发卷卷的,头上还带着一个紫色的发盔,很漂亮。她的眼睛小小的,一眨一眨,好像天上有一颗亮晶晶的小星星在向我招手。她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颗樱桃。她的鼻子高高的,耳朵小小的,我好羡慕哦!她是个非常爱笑的小姑娘。
我的好朋友
有一回,我在数学课上正在思考一个有趣的问题。她就说:“这道题,我会做”。我说“你会做,不一定,别人也会做”。说着说着,我们就吵了起来。老师听见了我们的吵闹声,就严肃地说“张瑾瑜,不要打扰同学”。我想,张瑾瑜现在一定很伤心。我跑过去连忙说:“刚才的事我也有错,我不该对你大声说话”。张瑾瑜说:“没关系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和她之间的友谊,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