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在班上,我有一个好朋友,我和她可以说是"闺密"级的好朋友,她就是宋雨徽。
她嘛,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子,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超级"大嘴巴。不仅能吃,还特会吵架。论吵架,谁也吵不过她。她还让我们都叫她"宋大姐"。有一次,我不小心叫她"宋宋",她就用凶巴巴的眼神,盯住我。我马上意识到,叫错了。我马上重新叫了一声:"宋大姐!"她才收回了这种具有杀伤力的眼神。
她对我很好,要是我被人欺负了,只要告诉她,她就会第一时间赶来帮我。因为她是我们班最厉害的"女强人",连我们班的班长都要让她三分呢!我有她这位好朋友,真的多了一层安全感哦。
她不但“义气”,而且学习成绩也非常好,特别是英语。每次英语考试,都是一百分。当然偶尔失手也有,就是在昨天的英语第五单元考试中,就失手了。不过,除这次失手外,其他时候都是一百分,你说够厉害了吧!
宋雨徽不仅对我很好,而且诚实善良,说话算数,聪明活泼,有智慧。有这样的一位好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