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林威轮”打一百分,他是个男生,不是女生哦!
威轮有时顽皮,有时认真,他是我每节下课一起玩游乐器材的好搭档。他下课的时候,玩得很疯,偶而还会捣蛋。但是一进教室上课,他就正经八百了起来,变得好认真。只可惜他的学业成绩实在不理想,可是我知道他很用心,我也想不透他成绩怎么会这么烂。
虽然功课不好,他可是我们全班跑得最快的飞毛腿,连我都追不上他,或许将来他可以代表我们国家去出国比赛呢!
每天看到威轮,我觉得自己马上就能开心起来,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很快乐,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只要一天看不到他,时间就像乌龟爬的一 样慢速。
我给让我快乐的好朋友威轮打一百分,威轮啊!你可不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顽皮也是要有限度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