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11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棵小小的植物,它每天陪伴着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它是一个全身碧绿的小球。如果把小球分成两半,半个小仙人球就像一把小绿伞,绿伞上长着一根一根的小刺,活像一只小刺猬。那刺猬满身的刺又细又长,锋利无比,就是它天然的武器,如同一把把锋利的刀,又像给自己穿上了一件保护衣。如果你一碰它,利刺就像是士兵保卫国王,不让你侵犯它似的。有一次,我伸手去摸了一下我的植物朋友,手都被它扎出血了。
不久之后,仙人球的旁边又长出了一个个小球,小球围着大球,就像一个大摩天轮在盆里旋转。
有的仙人球会开花。有粉色的、白色的、黄色的……各种颜色的花,多得数不清。可惜我的仙人球还没有开花,我多么想我的仙人球马上就能开花呀!
我最喜欢我的仙人球。如果可以,我想让它一直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