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9
我有一个天天陪伴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兰兰”,是我给她取的。
她是一株名叫“鸿运当头”的花,我可喜欢他啦!我发现她的花芯和花瓣儿的形状是一样的,花芯在花瓣儿中间,仿佛在教花瓣儿跳舞呢!
那是一次赶集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下了这一株名叫“鸿运当头”的花。我问妈妈这株花叫什么?他回答说:“这株花叫鸿运当头,你要好好照顾她。″“嗯”我点了点头。妈妈去工作时,我想:这个名字太长啦,干脆就叫“兰兰"吧!以后我每天都会看着她。她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着我,在我开心时鼓舞我。她旁边还有好多花,有的是粉色的小花,有的是红花,还有的是刚开的紫色小花,但都不能和它相比。
过了两个月,我见她干枯了,非常伤心,因为妈妈告诉我她明年不会开花了,我希望她一直陪伴着我,天天冲我笑!
我的朋友“兰兰",我爱你!谢谢你一直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