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汪寻5
我有一个好朋友,高高瘦瘦的,她总想让别人觉得自己很勇敢。比如,她会到处和别人说:“在我家,看到蟑螂,是我第一个抓的,我妈都不敢呢。上次班上有个同学吐了,是我第一个去拿拖把的。”其实,她很胆小,这正是我讨厌她的地方。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秘密基地”玩游戏。一路上她问了我好多问题:“我们玩什么游戏呀?老鹰捉小鸡?”“不行,2个人不能玩。”“阿里阿里巴巴?”“太幼稚!”
很快,我们就到了“秘密基地”。她跑出去侦察情况,突然听到她大叫一声:“啊你看那有有有老鼠。”她赶紧跑回来,躲到我身后,微微探出她的头,用她发抖的手指了一下前面的草丛,说:“那那个,啊!”我瞪大眼睛,哪里有老鼠,什么动静都没有瞧见,只看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躺在那。我抓着她的手,对她说:“别怕,你看!”她慢慢地把头伸了过来,眼睛还是紧紧地闭着,过了一会,她先睁开一只眼,再慢慢地睁开另一只眼。“只是个塑料袋,别怕。”。我牵着她走过去,她看了以后什么也没说,只是脸红了!我心想:“真胆小!”
我们玩了好久,准备离开。她看到外面下小雨,居然哭了:“呜呜我们回不了家了!呜怎么办,怎么办?我们我们没带伞,等会出去会被淋湿的。”我心想,只不过是小雨,为什么要哭呢?真是胆小!不过,谁让她是我好朋友呢,我安慰她说:“没关系,我们快点跑回家去就不会淋湿了。”她擤了一下鼻涕,可怜巴巴地望着我说:“真的不会么?”这下,我不耐烦了,有点生气地回答:“不会,真的不会,快走吧!等会要下大雨了。”我们跑啊跑,跑到一半时下起了大雨。她停下来,又哭了起来,这次比刚才可大声多了。她的脸通红通红,脸上的眼泪、汗水和雨水混在一起,都分不清了。这次怎么安慰她都没有用,她坚决不跑了,就蹲在地上哭,我只好在雨里陪着她,心想你可真是个讨厌的家伙!等她心情好一些了,我拉她走进一栋楼里面,为了哄她开心,我们在里面玩了手表的游戏、阿里阿里巴巴的游戏一直玩到雨停了,我急忙拉着她跑回家去。
是的,这位朋友什么都好,就是太胆小了。我讨厌她的胆小,但是她还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