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汪寻7
我的人缘很好,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对吧,嘿嘿嘿,我也是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几位好闺蜜们。
NO.1变脸担当-宾嘉颖
宾是一个超级厉害的变脸大师。和她一点都不熟的人会觉得她是一个很文静,很内向,很害羞的小女生。如果稍微了解她一下,其实会觉得她脾气很暴躁,生气的理由总是莫名其妙(悄悄告诉你,我刚开始也是这样想的,嘿嘿嘿)但是,等到真正熟悉了,你就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女孩呢。至于我所说到的变脸大师,嗯哼,给你举个例子吧。那天,我们几个好姐妹一起在食堂吃饭,一边吃一边八卦,宾很激动地给我们讲他的爱豆。然后就有人无意间提到了两个星期后的期末考试,然后宾的脸色就突然变了。她自己就很安静地陪我们走了一会儿,就突然加快速度走了,留下我们自己在原地摸不着头脑。
NO.2颜值担当-鲁佳陵
鲁是一个长相甜美,很爱捣蛋的小女生。她有一双令我超级羡慕的卡姿兰大眼睛!鲁的个子比较小,加上长相甜美,尤其是她这个人比较调皮,性格很讨喜,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另外,她学过八年的名族舞,很厉害。鲁的人缘是班上最好的,她的朋友有很多,所以我们几个总是会不高兴,甚至会吃醋,哈哈。而且鲁这个人比较傻,但是其实情商很高,也很会换位思考,只是有一点粗心。
NO.3吃货担当-何呷
不要问我为什么她的名字为什么是这样,这个名字连她自己都不喜欢,我也是佩服,哈哈哈。她很喜欢吃,这和我很投缘,哈哈哈哈。但是因为我在吃这条路上比她走得快,所以我们总是一起讨论关于美食的话题。我们应该就是因为美食才聊到一块,结果越聊越投缘,就成了好朋友,到现在成为了好闺蜜。在外人面前。她很害羞,什么都不敢做,总是鲁和我带着她和宾。
我的三位姐妹,都是我宁愿错过全宇宙也不愿错过的人。我们一起挨过罚,一起补过作业,一起追过星,一起钻被窝。很开心能在青春岁月里遇到她们。以后的路,我们要一起走下去呀,爱你们,我的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