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汪寻12
小明说: “她很好看,眼睛炯炯有神。”
小丽说: “她有着一颗充满爱的心。”
小红说: “她是一个善良的人。”
不错,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刘超然。
记得有一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全班女生都不跟我玩了,我当时觉得好孤单,好寂寞。我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教室里,忽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身影,这个人站在我的面前,把手缓缓的向我伸来,轻轻地对我说:“别伤心了,她们不跟你玩了,不是还有我吗?以后我陪你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当时忍不住“哇”地一下哭出了声。我对她说:“刘超然,谢谢你。” “好了,别哭了,走!咱们一起去玩吧! ” 就这样,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刘超然站在了我身边。
还有一次。我在数学考试中得了个99分,刘超然却只得了个85分,她很伤心,下课了,我走到她面前对她说:“没事的,这只是一个测试,并不是期末考试。不算什么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哪些题错了,为什么错了,认真改正过来,好吗? ” “好。”她坚定地说。之后她每遇上难题经常会来请教我,那种虚心的态度很让我感动。很快,她的数学成绩就上来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珍惜我俩之间的友谊,我希望上初中之后还能分在一个班里。
我的好朋友-苏湘云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叫张妍。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樱桃似的小嘴,十分可爱。同学们都夸她学习好,跑步快,歌声美。在我眼里,张妍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朋友。
张妍的脑筋很灵活,老师上课一讲,她就会了,即使不用老师讲,她看看书,翻翻教材,几分钟一个知识点张妍就能牢牢地记在脑海里,还会灵活地运用。同学们都十分地羡慕她。
每次上体育课时,只要老师让赛跑,张妍都毫无压力,她一跑,就能把别人落下两三米远,开运动会时,老师都让张妍去参加跑步,并且还为我们班赢了好几个第一。
在三年级时,学校有“小小主持人”的活动,让同学们报名,张妍也去参加了,参加时有一个海选过程,张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唱歌,结果,她的歌声在老师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以后,不管小区里,还是市里,学校都会推荐张妍去演出。为了更好地发挥演唱水平,张妍请她妈妈借服装,每次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的家里光是唱歌的奖状就有十几张,还有五个荣誉证书,同学们都想让她在学校开一个演唱会。
张妍是我关系最好的朋友,她不但多才多艺,还主动帮我复习,让我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张妍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