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汪寻4
我的好朋友——小黄,是一只金黄色的小狗,我非常喜欢他。
它长的很漂亮。身着黄色的“衬衫”,系着白色的“领带”,脚上登着黑色油亮的皮靴,
走起路来迈着方步,金黄色的尾巴总是翘的高高的,摆出一副“大将军”的气派。
小黄眼睛虽然小,但却总是瞪得大大的,显得明亮有神,鼻子上像涂上了一层油漆似的,黑的发亮,整天总是这吻吻,那嗅嗅,像个专业的“安检员”一样,又像一个爱管闲事的“小东西”。
小黄和我一样,都有一个爱好——贪吃。每次,妈妈还没做好饭,它就第一个趴在饭桌前等着美食的到来。它呀,鼻子太灵了,妈妈刚把饭菜从厨房里端出来,它就已经在饭桌前卖乖了。等到饭菜上来时,它那明亮的眼睛不停的“巡视”饭桌上的每一道菜,不停的“巡视”着饭桌前的每一个人的脸,还不时的“汪、汪……”几声,好像在提醒人们“还有我呢”。我总是不忍心看它那可怜兮兮的样子,趁大人们没注意的时候,偷偷夹一块肉,赏给我的“好朋友”,它也是很“友好”的看看我,点点头,摇摇尾巴,像是在说,谢谢你,好朋友。然后就毫不客气的,用两只前爪将骨头压在地上,伸长嘴巴大口的啃起来。
小黄既是一个贪吃的家伙,也是一个对我最“忠诚”的“朋友”。
它陪我玩耍,在我伤心委屈的时候,它总是用它那鲜红娇嫩的小舌头,轻轻的添抚着我的面颊和小手,好像在安慰我鼓励我,直到我脸上出现了笑容,它才摆摆头,摇摇尾巴,在地上欢快的蹦起来。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它总是在我面前昂首挺立,眼睛睁的大大的,好像在鼓励我:不要气馁,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要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我和它瞪一会眼,好像在它的鼓励下,有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在我学习的时候,它总是默默的趴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有一次,一位亲戚到我家做客。喝茶时,看到可爱的小黄,忍不住把它抱了起来,嘴里直夸它,并说走的时候,要带走它。这下小黄可不情愿了,它好像懂事似的,用爪子撕扯客人的衣服,拼命的挣扎,跳到了我的怀里,用嘴蹭蹭我,表示不愿跟客人走,要永远和我在一起,我被它它的忠诚感动了,紧紧地将它搂在怀里,不断的抚摸着它,告诉它放心吧,我也舍不得它离开我,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它好像懂事似得,又点头又摇尾巴。
小黄,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和微笑,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