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汪寻15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李泽楷。他是我一年级的同桌,还是班里的跑步高手。
李泽楷高高瘦瘦的,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摸上去硬硬的,像只小刺猬。一对大眼睛很有神,像两颗黑珍珠,高兴的时候“黑珍珠”就眯成了一条缝;伤心的时候“黑珍珠”就会挤出了断了线的泪。他的鼻子又小又塌,像滑梯。红红的小嘴,像小樱桃,又像迷你小香肠,还像红色的小船
他酷爱体育,是班里的“跑步高手”。有一次,我和他比赛跑步,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李泽楷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了出去,一会儿就冲出去老远,把我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到了终点。我好羡慕他啊!他安慰我说:“没事,只要你每天练习,一定会超过我的!”从此以后,每次下课,他都要和我练习跑步,我的跑步速度也慢慢提高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喜欢吗?
)
我有一个球技非常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杨玉珍。
她胖胖的身体,1。53的身高,瓜子脸配上一双小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样子十分可爱。现在我给大家说一说我和她之间发生的一件事吧。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放下书包,向操场走去。“呦,是谁把足球落在这儿了?正好可以给我解解闷。”我便带着球往足球场跑去,饶有兴致地踢起了足球。我踢得很投入,杨玉珍看到了我在踢球,厚着脸皮向我走来,想和我一起踢球。因为前几天我和她闹过别扭,所以我不同意她和我一起玩。我们在球场争论了大约五分钟。后来,我心想:“让她加入吧,我不和她说话就行。”
操场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打不了比赛,所以我们决定比赛点球。第一次是我点球,杨玉珍守门。我来到球门前,把球放在中心点,脚抬得高高的,使出我浑身的力气把球向球门踢去。本以为球一定能进,却因为我踢得太高,球没进。轮到我守门了,我冷笑了一声,心想:“她肯定也进不了球!”只见她先瞄准球门,像我一样把脚抬得高高的,用力一踢,球居然进了。我怒气冲天,正准备报仇雪恨之时,上课铃声响了,我只好无奈地回到教室。
杨玉珍这球技还真不错,我从心里开始佩服起她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