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5
大家好,我是琳琳,我最近又新交到了一个新朋友,她的名字是翠翠。
她也在实验三小里读书,而且还和我同岁,能认识到这样的朋友,我也是十分开心的了。
首先先介绍一下翠翠吧!翠翠的大名是方子云,为什么我会叫她叫翠翠呢?因为翠翠是她的小名,我也比较喜欢称呼她为翠翠这个名字。我和翠翠之所以能成为好朋友,是因为有以下这几个原因。
第一次见翠翠时,还是在我姑姑的生日派对上,那个时候翠翠她个子还比较矮小,打扮的也很可爱,两条长短不一的麻花辫在空中甩动着,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短袖和一条白色的蛋糕裙。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她,觉得我非跟这样子的女孩交朋友不可,于是便去询问了姑姑,才知道她是姑姑的邻居王阿姨的小女儿。我于是便把她的摸样记录在了脑海当中。
在这以后,我都没有忘记过那时候翠翠的摸样,可是我始终都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也再也没有见到过她了。直到有一天,姑姑告诉我翠翠她转学来我们学校时,我可真是高兴的立马跳了起来。
翠翠来到了我们学校以后,老师让我和她一个课外小组。我也知道了她的真名,方子云。其实后来我才发现,老师也不是随便让她加入课外小组的。她不仅音乐好,舞蹈好,就连美术也在以前的学校里拿过一等奖的,听说还被艺术学校邀请去考艺术生了,但是翠翠一心只想将来能成为一位政治老师。从这里开始,我便开始真正的认识到了翠翠这个人,翠翠也很快就认识了我,也熟悉了我,于是我们两个便成为了好朋友。
碰巧我们家离的又比较近,于是我们两个每天都一起去上学,也一起放学回家。一起写作业,一起吃晚饭,一起看电视,乐趣无比。
只是有些可惜的是,翠翠现在已经离开了课外小组,去了文学社里学习了。但是我依然可以每天都在学校里见到翠翠,但愿我们的友谊能越来越长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