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朋友是寒冬腊月里的一缕阳光,为你驱散周身的寒冷;朋友是长途跋涉时的一杯清水,为你滋润干渴的喉咙;朋友是成长路上的一位良师,带你走出迷茫的困境。今天,我就要来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英语班同学Abby。
Abby身子微胖,粉嫩的脸上有着又浓又黑的眉毛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巴上总是挂着笑容。她经常穿着粉色的裙子,粉色的运动鞋,看起来活泼可爱。
Abby不但爱美,而且热爱学习。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遇到了难题,“老虎”的英语怎么说呢?我抓耳挠腮,一直想不出来。这时,我向四周扫了一眼,看见Abby也在埋头写作业,心想:我也是班上的学霸,我不会的她会吗?但我还是问了她一下。没想到,她竟然胸有成竹地说:“这个简单,就是tiger。”我吃了一惊,心想:天哪!我同桌怎么这么优秀!从此,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把她当做我英语班上的“小老师”。
不过,金无足赤,人无完人,Abby也有缺点。前段时间,我发现她上课时三心二意,喜欢一边听课,一边摆弄手里的小卡片。这让我大吃一惊,学习这么好的人,竟然会在课上做小动作,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一定要帮助她改掉这个坏毛病!于是,下课后,我严肃地跟她说:“你怎么能在上课时玩卡片呢?你喜欢卡片的话要找空闲时间玩啊!”霎时间,她脸红了,对我说:“好吧,那我下次不玩了。”就这样,她再也没有在上课的时间玩卡片了。
Abby还是一位细心的女孩。有一次,我的作业上被老师打了一个叉。可我看了好几遍,愣是没发现哪里出错了。就在我实在摸不着头脑,准备拿上去问老师时,Abby疾步走了过来。她夺过我手中的作业,瞪大双眼,一下就看出了问题:“你末尾没加句号。”我这才恍然大悟。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她不但细心,学习好,而且还是个知错能改的女孩,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