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每个人都有一个好朋友,提起好朋友,总有说不玩的话。我和你们一样,也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她,个子一般高,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
我们是邻居,所以总是一起上学,放学。六年级了,学习很紧张,所以老师经常把我们留下。而我们有不是一个班,所以留下的时间不同。有时我们放学了,她们还在上课,有时她们又比我们早些,所以我们经常站在对方班的窗前等,有时要等十分钟,有时要等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等了这么久就为了回家路上的十分钟!等了这么久就为了这十分钟!十分钟一转眼就到了,可在这短短的十分钟里,我们无比快乐!在这十分钟里,我们共同分享快乐,为对方分担忧愁,这十分钟有多大的意义,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这短短的十分钟,是一份真挚的友谊!它好似一盘苦瓜,刚咬下去是苦的,可只要你坚持把它吞下去,留在嘴里的是一股纯纯的甜味,一直温暖我们的心间……
有了这份真挚而又让人羡慕的友情,生活肯定充满了欢乐。我们从不吵架,然而有一天,那一天打破了我们美好的关系……
那天早晨,我们几个小伙伴兴高采烈的到山上野炊。
当我们满头大汉地来到山顶时,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发生了矛盾。从那天起,我们彼此都不和对方说话,更别说一起上学放学了,所以每次上学放学,都觉得空荡荡的,没有人和我共享快乐,更没人和我分担忧愁,心里别提多难受了。
每当我看到她一个人孤零零一人回家时我的心就像被无数根针刺,好痛,好痛……我知道她也一样难受,那时我多想像以前那样,跑过去,蒙住她的双眼:“猜猜我是谁?”她总是笑着说:“我知道你是一头肥嘟嘟的小猪猪!”想到这儿,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一天早晨,当我又要面对那枯燥无味的十分钟时,窗外晃过一个身影,那正是她!我冲出教师,看着她,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她着我笑了,我也笑了……
我们和以前一样,分享快乐,分担忧愁。欢声笑语伴随我们一直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