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一说起她,我不禁会想起《红楼梦》中秀气可人的林黛玉。她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潭秋水,双眼皮,长长的睫毛乌黑发亮。雪白的皮肤光滑如玉,上面镶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扎着一种可爱的小丸子头,既漂亮又时尚,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张佳鑫。
她可是一位标准的“淑女”,说话细声细气的,老师听她回答问题时总会说:“哎,下次回答问题大声点。”她不仅很“淑女”,而且也是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小天使”。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很伤心,她见我心情不好,刚一下课就蹦蹦跳跳地来到我身边。“政宇,我们出去玩吧!”“没心情!”我冷冷地说。张佳鑫嘟着嘴,眼睛眨了眨,用她的“眼神杀”看着我,瞧着这架势,她又要变身为“萌使者”来“迷惑”我了。她拉着我的衣襟,腰左扭扭,右扭扭,跟可爱的小白兔似的。看她这招,我又被她“打败”了。“唉,好吧。”“耶!”张佳鑫高兴地欢呼起来。我的心情立马“阴转晴”开心地和她出去玩了。
张佳鑫既善解人意又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忘记带钢笔,郁闷坏了。正急得抓耳挠腮的时候,一支漂亮的钢笔出现在眼前。抬头一看,原来是张佳鑫。“这不是你最喜欢的钢笔吗?平时你都不让我摸的,今天怎么……”我诧异地问。“今天你没有带钢笔心情不好,就希望你别再郁闷了。”“谢谢!”我感激地说。张佳鑫微微一笑,就回到座位上了。“哎呀,糟糕!”一不小心,钢笔盖掉在了地上,可爱的小天使挂件摔碎了。“怎么了?”张佳鑫急忙赶来。“对、对不起,我把你借给我的钢笔……弄坏了。”我低着头想:她一定很生气,那可是她最喜欢的一支钢笔呀!可没想到,张佳鑫笑着拉起我的手说:“不就是一支钢笔嘛,坏了就坏了呗!”语气中还带着一丝轻快。“我,我会再买一支给你的。”我不好意思地说。“哎,不用了,我又不是没有钢笔。”她脸上依旧挂着那种安慰的笑容。顿时,一股暖流涌进我心中。
哎——先不说那么多了,张佳鑫又来找我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