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在班里,我有许多伙伴和好朋友,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之一周禹嘉。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虽然不长,但是显得很漂亮。一张红扑扑的小圆脸像红红的大苹果。一双浓眉大眼镶嵌在她的圆圆的脸蛋上,显得炯炯有神。她的个子不算很高,但很招人喜欢,身材有点胖,她的性格很外向。
虽然她长得很漂亮,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发脾气。每当班上同学大吵大闹的时候,她就会发脾气。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英语课,英语老师—————朱老师忘记拿光盘了,于是回到办公室去拿。走之前朱老师嘱咐道:“谁也不许说话,谁说了话,我回来惩罚谁。”朱老师刚走,我们班就热闹非凡!尤其是陈逸洲,站在椅子上大声唱歌。这时周禹嘉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大声地说:“别————吵——————了!”同学们不听,她三步两步走到讲台上说:“谁要是说话,我就把谁,记在黑板上!”话音刚落,同学们都安静下来。有的写作业,有的看书,只有陈逸洲像没听见一样还在大声地唱歌,周禹嘉忍无可忍了,于是把“陈逸洲”三个字写在了黑板上,而且字很大。我心想:不用发这么大的脾气吧?她刚下来,朱老师就回来了,问周禹嘉为什么上去,她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老师。之后老师惩罚了陈逸洲,并表扬了她。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禹嘉,怎么样?脾气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