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8
清早,熊妈妈就开始大喊大叫:“小熊,你昨天又没有洗澡就睡觉了,赶快过来洗澡!”
听到熊妈妈这么喊,小熊嘟囔着说:“要是我有个朋友就好了,以前的朋友都太没义气了,都不跟我玩了。”自言自语着小熊就跑出去找朋友了,依旧没有听妈妈的话去洗澡换衣服。
小熊看见了黄狗哥哥,连忙跑了过去说:“你能跟我做朋友吗?”黄狗哥哥的鼻子最灵敏,它捂着鼻子说:“你身上太臭了,我才不愿意跟你做朋友呢!”小熊去找了小兔姐姐,小兔姐姐在大伙儿中跑得最快,一不留神就跑到了大树底下,转身说:“等你身上香喷喷以后再说吧!”小熊又去找了山羊弟弟,“啊呀!啊呀!不要过来。”穿着新衣服的山羊弟弟手忙脚乱地把双手挡在面前不让小熊靠近。小熊叹了口气,没有信心地找了小猴弟弟,小猴弟弟看到小熊过来了,一溜烟爬到了树上,对着小熊喊:“你不要垂头丧气了,其实你还有机会的,只要你把身上洗的香喷喷的就行了。”
小熊听了,健步如飞地跑了回家,叫妈妈给他洗澡换衣服。然后跑到小伙伴们那里,跟他们交上来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