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11
一天,小熊兰兰在家觉得很没意思,想去找几个朋友一起玩游戏。可是兰兰刚一出门就被一块石头给绊倒了。等它爬起来后,身上已经沾满了灰尘,而它自己却毫不在意。
兰兰来到树林里,发现小狗汪汪,小兔丽丽,小猴杨杨和山羊小白都在那里,而且还在玩游戏。兰兰马上跑过去,正好兰兰身上的泥土擦到了汪汪的衣服,它“啊”的叫了起来指着兰兰说:“你,你把我的新衣服弄脏了。”小白瞪大了眼睛,手不停的摆动,它一边慢慢地往后退,一边还说:“不,你还是去找别人吧。”
杨杨飞快的爬上树。丽丽也风驰电掣般的跑了。兰兰伤心地说:“它们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做朋友呢?”它耷拉着脑袋走到河边,看见自己的倒影,是一只脏脏的熊。它这才醒悟过来,大家为什么不愿意和它做朋友。兰兰马上回家洗了个澡。
第二天,兰兰又去树林里找朋友了,伙伴们看见一只干净的小熊都跑来和兰兰玩。兰兰想:我终于找到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