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10
清晨,森林里骄阳似火,一只脏兮兮的小熊在草地上找朋友。他有没有找到朋友呢?
小熊找到一只小狗,他手舞足蹈地走上去问:“小狗,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不行!不行!”小狗捂着鼻子坚决地回答。
小熊并不灰心,他又自信满满,昂首挺胸地对小羊讲:“小羊,我们能做朋友吗?”
“小熊,”小羊摆着手对小熊说,“不可以,你身上太臭了!”
“小兔,我想和你做朋友。”小熊做出了笑脸,露出黄黄的牙,问小兔。
“不可以,”小兔摇摇脑袋说,“你身上太脏了!”
小熊,有些灰心丧气,他来到小猴身边,低着头,伤心地嘀咕:“小猴,咱们一起玩耍好吗?”
小猴见了,急忙爬上树,摇着尾巴不好意思地讲:“对不起,我们不能一起玩。”
小熊的心像被万根针插入,伤心极了,他来到河边发现自己不像一只熊,而像一块泥!小熊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洗掉了身上的泥,变成一只干净的小熊。
当他又走进草地时,所有动物走了上来,围着他又唱歌又跳舞,别提有多高兴了!
回到家,小熊想:之后我要痛改前非,改掉不爱讲卫生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