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2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熊,它讨厌洗澡。一天,天气晴朗,小熊的爸爸妈妈有急事出去了,留下小熊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可是停电了,小熊不能看电视了,它想;我要找一个朋友陪玩。
小熊来到了草地上,看见小动物们正在做游戏,它说;“我
能和你们一起做游戏吗?”“不不不,我才不要和你玩呢。”小山羊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小兔子撒腿就跑,连声说;“别过来,别过来。”小狗捂着鼻子,大叫:“臭死了,臭死了。”小猴子赶忙爬到树上:“哪里来的小熊,我才不要和它玩!”小熊伤心极了,哭着跑回了家。路上,它碰见了正办完事准备回家的妈妈,小熊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去洗个澡换身衣服洒点香水吧。”小熊回到家后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喷了点香水,又去草坪上找小动物们玩。小动物们看见了小熊干净了,身上还香香的,都愿意和它玩了。
从此,小熊改掉了坏习惯,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它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