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5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熊,他特别喜欢在泥坑里,打滚、捏泥娃娃,回到家还不洗澡。
有一天,它经过公园,发现小狗、小兔、小山羊、小猴正在做游戏。
小熊心想:我一个人玩多没意思呢!找个朋友玩那该多好啊。
小熊走到小狗身旁,对小狗说:“小狗弟弟,我能跟你做朋友吗?”小狗赶紧捂住鼻子,吓得连连后退,说:“不行,不行,我才不要跟你做朋友呢!”
小熊很难过,转身对小兔姐姐说:“小兔姐姐,我能和你做朋友吗?”“打住,打住!”小兔撒腿就跑。
小熊很懊恼,它看见活泼爱动的小猴,说:“小猴哥哥,我能和你交朋友吗?”小猴一溜烟似的蹿到树上,说:“噢,我的上帝,我才不要和这样的人做朋友呢!”
小熊沮丧极了,它对山羊大哥说:“山羊大哥,你能和我交朋友吗?”山羊大哥说:“我不得不拒绝你,你还是回家洗个澡吧!”
小熊听了山羊大哥的话,回到家,它对妈妈说:“妈妈,我要洗澡!”熊妈妈帮小熊倒好水,小熊一下子跳进了洗澡盆里,心想:“啊!原来洗澡这么舒服呀!小熊洗好澡喷上香水,穿上崭新的衣服。
它来到森林里,来找小动物们玩,小熊说:”我能和大家一起玩吗?“大家看见小熊身体亮亮的、香香的、大家连声说:”好!好!我们一起玩吧!“大家在一起欢快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