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15
一天,小熊出来找朋友,他的身上脏乎乎的。
小狗走了过来,小熊看到了,说:“和我交个朋友吧!”小狗听见了,看到他这副模样,吓得捂住鼻子,直往后退。
小兔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小熊看到了,说:“和我交个朋友,好吗?”小兔听见了,看见他这个样子,害怕得一下子钻进了草丛。
小山羊跑了过来,小熊看见了,说:“和我交朋友吧!”小山羊听见了,看见他全身脏乎乎,连连摇手,又跑开了。
小猴跳了过来,小熊看到了,说:“和我交个朋友吧!”小猴听到了,看他那么脏,吓得爬上了树梢。
小熊伤心地哭了,一边哭,一边痛心地说道:“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朋友。”
小动物们看到这一幕,异口同声地说:“不是我们不想和你交朋友,而是你太脏了,会弄脏我们的。”小熊知道了原因,立即跑回家去,把自己洗得香喷喷的。
洗好澡后,小熊又去找朋友。他一过来,小动物们就一拥而上。他们玩老鹰捉小鸡,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