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6
从前,有一只小熊总不爱洗澡,每次妈妈叫他洗澡时,他就回答说:“知道了,知道了。”趁妈妈不注意时,逃出去玩了。
小熊来到森林里呼唤着小动物们。于是,小狗、小兔、小羊和小猴都来了。小狗一见到小熊就捂着鼻子,嘴里说:“真臭啊!”小兔看见小熊撒腿就跑,原来,小兔现它脏呀!小猴见小熊的样子,一蹦三尺高跳到树上去了。小羊看见小熊也不例外,摆摆手,摇摇头说:“别过来,别过来,你太脏了,我不愿意和你交朋友!”“对呀!对呀!”小猴也发表着自己的意见说,“快去洗澡吧!”
枭雄听取了小猴的意见,跳进旁边的小河里,洗了个痛痛快快的澡。小动物们一见到枭雄就纷纷要求和小熊做朋友,小熊连忙答应了下来,熊妈妈看见了这一幕,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因为小熊有许多好朋友了。
所以,我要提醒同学们,每天洗澡是个好习惯,大家都要做一个健健康康、全面发展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