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14
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晨,小熊胖胖出来玩儿了。它刚出家门,一块大石头胖胖摔进了泥坑,弄的它全身上下脏兮兮的,可它毫不在乎。
胖胖走到花丛中,小花小草都弯下腰,好象在说:“呀!好脏好臭啊!”胖胖走啊走,它看到了自己的伙伴在一起做游戏。于是,它跑了过去问:“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汪汪听了胖胖的话,捏着鼻子说:“你身上又脏又臭,我们才不会和你玩呢!”小兔则二话不说,撒腿就跑。百百羊摇着手说:“别过来,别过来!”小猴跳到树上,大声喊:“胖胖,你不用找朋友了,苍蝇会主动和你交朋友的。”胖胖看了它们的反应,伤心的泪水像珍珠一样一串一串地坠落下来。
一会儿,它走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河边,突然,它看到自己的倒影——一只脏的不成样子的小熊。胖胖马上明白过来。
回家洗了个澡,变成一只又香又干净的小熊了。这下,它找到了许许多多的伙伴,它们在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别提有多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