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12
从前,山洞里住着一只不爱洗澡又不爱刷牙的小熊。
有一天,小熊觉得自己一个人,很孤单,所以他决定出去找朋友。
小熊走啊走,碰到了小狗,他很有礼貌地问小狗:“你跟我做个朋友好么?”小狗闻了闻,他叫道:“你太臭了,我不跟你做朋友!”小狗说完就捂着鼻子跑了。
小熊奇怪:“为什么小狗不跟我玩?”他又走啊走,路上碰到小兔,他还是很有礼貌地问小兔:“你和我做朋友好么?”小兔看了他一眼,话也不说一句就跑了。小熊很难过。
小熊又碰到了小羊,他问小羊:“你和我做朋友好么?”小羊连连摆手。小熊无奈只好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他又遇到小猴,他又问小猴:“能不能和我做个朋友?”小猴上下认真地打量他一番说:“你太脏了,你如果洗个澡我们大家都会和你玩的。”小熊说:“谢谢你告诉我大家为什么不喜欢我,我这就去洗干净!”说完他就去洗澡了。
小熊洗完澡后,发现小狗,小兔,小羊和小猴都在门口。他问:“你们能和我做朋友么?” “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