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4
在一个阳光明媚早晨,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小熊吃好早餐,准备去公园找朋友。
于是,小熊来到了公园里,看到了小狗、小羊、小兔和小猴正在玩游戏。小熊走上前去彬彬有礼地问道:“请问你们能和我交朋友吗?〞话音刚落,小狗就捂着鼻子,指着小熊说:“瞧你身上散发着臭味,多难闻呀!我才不要和你交朋友呢!”小熊小嘀咕道:“不就臭了一点儿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小兔扭头就跑,边跑边说:“别过来!别过来!我可是有武功的呀!”说着就跑得无影无踪了。小熊愣住了。小羊摇着手连连往后退:“我可是森林里数一数二的白雪公主!”小羊皱着眉头说,“你可别坏了我的名声!”小熊呆呆的站在那里,很伤心。小猴见了小熊那副模样,一溜烟蹿上了树枝,大声叫道:“你又脏又臭是没人会和你交朋友的!”小猴的话提醒了小熊,小熊低头一看才发现他的身上东一块西一块,都是泥巴;脸上还油腻腻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臭味,臭得把苍蝇都引来了。
他来到了小河边。看到水里自己的倒影那么的脏,连鱼儿都游地无影无踪了。小熊下定决心—-一定要让伙伴们对他刮目相看。然后小熊跳下小河洗了个澡,并把衣服、裤子和袜子也洗了。洗完澡后小熊像变了个人似的,当“崭新”的小熊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大家都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大家对小熊说:“对不起,我们刚才不应该嘲笑你的。”还给了小熊一个热情的拥抱。他们在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耍,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