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找朋友3
一天,小熊在草地上散步突然,它一不留神掉进了泥坑,它忙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灰,却拍不掉身上的泥尽管那么脏,可它却不以为然.
它真想找朋友玩玩,解解闷它一眼瞧见在玩耍的小伙伴们,便迎上前去,还没等它靠近,小狗就嘀咕着:"哪来的臭气,熏死人了!"小熊不以为然地说:"我是来找朋友的,你不肯就算了,瞧你,像败走的狼似的!"小狗说:"你瞧瞧你满身污浊,哪儿还看得出你是谁!"小熊委屈地嘟着嘴说:"你不和我交朋友就算了,何必嘲笑我又脏又臭呢?"他又转身向小兔跑去,还没等小熊开口,小兔就"急"得撒腿就跑,说:"今天天气真好,我要去练习跑步了,再见!"小熊又瞥了小猴一眼,小猴连忙蹿上了树,说:"你臭气熏天,谁愿与你交朋友不过,你不用找朋友了,苍蝇会主动与你做伴的!"小熊抿着嘴,差点哭起来老山羊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它捋着胡子想:我得帮帮小熊于是,它语重心长地对小熊说:"我们是你的朋友,不过你得先洗个澡......"
小熊洗好了热水澡,果然,小狗,小兔,小猴都主动迎上前去与小熊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