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的妈妈10
松鼠妈妈和小松鼠一起去踏青春游,小松鼠在路上看见池塘里青蛙妈妈鼓着腮帮子,嘴巴一会大一会小的。
小松鼠问妈妈说:“妈妈——妈妈——为什么青蛙阿姨的嘴巴一会大一会小呢?肚子也是气鼓鼓的?”
松鼠妈妈笑着说:“那是因为青蛙妈妈生气了,一定是小青蛙又淘气了,青蛙妈妈才会气成这副摸样。”
小松鼠看了看青蛙妈妈对自己的妈妈说:“妈妈,我一定不惹您生气,我可不想让您变的跟青蛙妈妈一样,因为生气的妈妈太丑了。”
松鼠妈妈笑着说:“那你就要做一个懂礼貌、善良、听话的好孩子,这样妈妈就不会生气了。”
小松鼠点点头,牵着妈妈的手继续欣赏着美景。
青蛙妈妈生气的故事点评
故事中的青蛙妈妈生气了,嘴巴气的一下子大一下子小,肚子也是气鼓鼓的,是不是很难看啊,小朋友们,大家的妈妈其实没有谁是想发脾气,生气的,可是有的时候太着急了,对你们的很多事情都操心,所以你们要多多理解他们,更加要做一个懂礼貌,善良听话,这样妈妈就不会生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