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妈妈6
我的妈妈是个“美女”,并非她美若天仙。她既没有天使般的面孔,也没有模特般的身材,但妈妈心灵美,在我眼里就是美女。
我妈妈今年三十五岁了,个子不高,但体态健美。有着一头卷发,我常常笑着说妈妈的头发好像“方便面”。她的声音洪亮,唱起歌来婉转动听。
我的妈妈关心他人。一次路边坐着一个乞丐,那乞丐皮肤黝黑,脏兮兮的。但妈妈见了,毫不犹豫地从皮夹里拿出五元钱,放到了那个乞丐的碗里。当妈妈知道奶奶生病了,马上买了一个大大的水果篮给奶奶送去。
妈妈也很关心我。一天早上,我从床上醒来,向窗外望去,天气很好,就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吃了点早饭,就去上学了。我刚走了一小段路,妈妈就追上来,气吁吁地说:“王语晗,天气预报说今天会变冷,回家多穿点吧!”
“妈妈您看天气这么好,天不会变的。”我不耐烦地说。
妈妈听了我的话只好回家去了。上学的路上,风渐渐大了,“真冷啊!”我叹道。到了教室,我已经冻僵了,看到大家都穿上棉袄了,我心里后悔极了。这时我同桌推推我说:“看!是你妈妈!”我向窗外望去,果然看见了一个焦急而又熟悉的面孔,我喊道:“啊,是妈妈!”这时,妈妈也看见了我,我扑向妈妈,妈妈也抱住了我,她利落地给我穿上了外套,在我头上亲了一口就走了。
我的身上顿时暖和了起来,妈妈的爱就在这厚厚的外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