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妈妈4
我的妈妈是一个,个子高高的,不胖也不瘦,额头上有几条浅浅的皱纹,脸上常常挂着微笑。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要诚实,待人要宽厚。
一个中午,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可我在楼上凉空调,突然间停电了,我躺在床上,汗流浃背,我大声喊:“妈妈,停电了。”妈妈说:“知道了,你忍一下,等一下就会有电的。”我等了半小时了,可还没有电。我说:“妈妈,我受不了了,热的要命啊。”妈妈说:“走,买冰棍给你吃。”我高兴极了,到了小店,老板还躺在柜台睡大觉,妈妈把老板叫醒了,老板说:“买哪种冰棍,买草莓的,老板拿出来冰棍,妈妈拿了20元给老板,老板找了钱,我和妈妈就高兴的回家了。
妈妈一点钱发现钱比原来还多了,我说大概是老板看错了,把20看成50了,我们发了,我说把钱哪去买变形金刚好吗?妈妈生气地说:“多找了钱,要还回去。”妈妈就回去把多出来的还给了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