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妈妈5
我的妈妈43岁,身体很瘦小,玩玩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红红的嘴巴,圆圆的脸蛋,高挺的鼻子,乌黑的头发。我的妈妈很善良。一天中午妈妈没有回来,妈妈兜里有20元,留中午时候买饭吃的。
下午妈妈下班回来了,我问妈妈:“妈妈你今天中午吃饱了吗?”
妈妈犹豫了一下说:“吃饱了 可是我觉得妈妈好像在说谎。 我又问了一遍。 最后妈妈告诉了我真相。原来,妈妈有一个朋友在和妈一起上班,她中午也不回家, 她兜里却没有钱,妈妈看见了就把钱借给了她。 妈妈为让同事能吃到饭,却把自己的钱给了别人。 自己却饿着肚子。 这是多么善良的妈妈呀!妈妈在我心是我的榜样。我要向妈妈学习, 要有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