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妈妈7
我的妈妈35岁,浓浓的眉毛,亮亮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短短的头发,很漂亮。
有一次,妈妈带我学画画,由于怕迟到,我们租了一辆的士到学校,妈妈给了师傅一百元,师傅找给了妈妈一张50元和三张10元,妈妈看也没看就往包里放。中午,妈妈决定给我买盒饭吃,她拿出那张50元钱,一看,大吃一惊。我奇怪地问:“妈妈,您怎么了?”妈妈说:“这是一张假钱。”我恍然大悟,说:“没事,我们也可以把这张假钱花出去呀!”妈妈说:“不行,我们已经被骗了,不能再去骗别的人了。”我奇怪地说:“为什么啊?”妈妈说:“因为国家规定不能用假钱买东西。我们心里已经很难过了,别人收到后,也会和我们一样难过的!”
我有一个善良的妈妈,我很开心,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