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妈妈8
我有一个善良的妈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只高高翘起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可爱的嘴巴。
有一次,我和我表哥的表弟玩,听到我的妈妈叫我,我连忙跑过去。我的妈妈说:“阳阳,咱俩把这些衣服被子叠叠吧。”于是,我们就开始叠了起来。叠完后,我的妈妈对我说“阳阳,你把这些衣服和被子 装到袋子里,抱到路边。”我疑惑的问:“妈,为啥啊?”我的妈妈说:“如果一些乞讨的人看到了要是合身的话,可以拿来穿;即使是冬天,那些人还有被子盖啊,冻不着。”听了我的妈妈的话后,我热泪盈 眶。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那个朋友的妹妹的表哥一起踢球。只见我飞起一脚,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墙上,然后又反弹回来 ,最后重重地砸在了邻居家的窗户上,把窗户玻璃给打碎了。看到了一手酿 成的“惨祸”后,我惭愧不已。我的妈妈知道了,让我把玻璃碎片捡到一个盒子里,扔进垃圾堆。我问:“为什么要把玻璃碎片捡到盒子里啊?”我的妈妈说:“因为把玻璃碎片捡到盒子里就不会让那些捡垃圾 的划破手。”听了我的妈妈的话后,我感觉我的妈妈真是一个大好人啊!!
这就是我那一心只为别人着想而不问自己的善良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