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妈妈9
中等身材,两条浓眉,一对渐渐的酒窝,黑宝石的大眼睛,这就是我的母亲。
母亲是地地道道的武陟人,武陟人的性格,武陟人的脾气,武陟的教育技术,武陟人的口气,武陟人的打扮。对儿子,他用武陟人的教育技术来教育好儿子。比如,吃饭腿要并起,规规矩矩,不许掉 饭,就连一滴米就不行。
母亲这个人,实实在在,和蔼可亲。虽然吧有时又点小脾气,不过那不算什么。记得有一次,母亲带我出去转超市,但是觉得没什么可买,于是便给我买了一些小零食。我们走了出去,我的肚子给叫 ,很饥饿。我问我的妈妈可不可以到前面的米线吃点饭?不愧是我的妈妈,爽快的答应了,在我们正吃时,看见一个老爷爷,他正在讨饭,他穿的衣服破烂不堪,我问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他为啥不回家呢?我的妈妈说,这些 人他不听话,没文化,所以没家。哦!原来是这样啊!我看这位老爷爷很瘦弱,便像我的妈妈要钱,给这位爷爷买饭,我把热乎乎的饭给他,他便拿出维持自己生命的2元钱准备给我,我说。爷爷,尊老爱幼 是中国人的传统,你别客气了。
尊老爱幼是中国人的传统,以后我也要建一个医院,对所有人不要钱,钱不可以买来生命。我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