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听着这首歌,我忍不住泪如雨下......
就在前几天,感冒来袭。半夜妈妈起床看我,发现我的脸通红,发高烧了,妈妈一边给我量温度,一边连忙让我喝水,还拿来备用药让我喝下去,她坐在我的旁边,一眼不眨的看着我,隔半个钟头给我量一次温度,还不停的让我喝水,妈妈害怕我出事,就这样看了我一夜。第二天,我的温度终于降下来了,妈妈忍着疲惫给我做可口的饭菜。
三天小心的照顾,我恢复了健康,妈妈却得了重感冒,发烧咳嗽,不巧的是早上又下雨了,我对妈妈说:“您那么难受,就别送我上学了,我自己走吧。”妈妈挣扎着起床,把我穿的暖暖和和的,连忙送我去学校。看着妈妈一直不停的咳嗽,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由于妈妈太劳累了,她的咳嗽一直不会好,但她一点也不为自己着想,不停的为我忙碌。
妈妈,谢谢您的爱。您知道吗?您的爱让我温暖,我一定好好学习,成为有用的人,以后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