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15
每个人都会经历很多事,有开心的,难过的,有愤怒的,有后悔的……我也如此,我一想起那件事,就十分感动。
那天,我在学校时,手被门夹伤了。
我去找门卫叔叔,门卫叔叔拿酒精给我的伤口消毒后,包了一张创口贴,我感觉好多了。
但光这样简单的包扎一下,是不行的,我就借同学手机打电话给妈妈。
很快,她来了,从她脸上焦急和担心的表情可以看出她十分关心我,以为我伤得很严重,当她看到我的伤口时,似乎松了口气。
她把我带到了学校外,附近没有医院,她就带我到一家诊所。
到了那家诊所后,我的手又被消了次毒,我做好被酒精刺痛的心理准备,却发现酒精在手上时,没有任何痛觉,反而还有点痒。
就这样,伤口重新包扎好了,我看着被包得像木乃伊一样的手指,又想起第一次消毒时很痛,而第二次却没什么感觉的事,我不禁向妈妈问了这个问题。妈妈告诉我,因为第一次消毒时,我伤口有细菌,所以会痛。第二次就没有细菌,所以不痛。
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十分感动,我的手受了小伤,妈妈却十分焦急,母爱真是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