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9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会细心地照顾我,尤其是我的妈妈。
妈妈很辛苦,每天都要做饭、洗衣服、辅导我学习,帮我整理我的房间和书架,还要接送我上下学。
有一次,那是一个下雨天,只怪我晚上没有整理好书包,忘记了带语文书。那时我非常着急,妈妈说:“那我回家给你拿吧!你先进学校!”妈妈说完就骑上电动车,冒着大雨回了家,给我把语文书再次送到了学校。
当妈妈走进教室把书递给我的时候,我看见她的衣服也湿了,头发还在往下滴水,可是书却一点儿也没有湿。当时,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经常难受、呕吐。有一次,我又生病了,不吃不喝,我清晰记得妈妈心急如焚的样子。记得妈妈带着我到几个地方去看病,而且不管到那里看病都是妈妈陪着我,看病一直也是妈妈背我上下楼。我看见汗水流在妈妈的脸上,泪水却流在了我的心里。我爬在妈妈的背上,感受到了妈妈的伟大。那一刻,我知道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其他的爱都是溪流,只有妈妈的爱是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