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8
夏日炎炎,一场微微细雨打破了往常的宁静,像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
晚上,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妈妈说:“要不我们大家把那个火龙果吃了吧?”“好”,我们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好嘞,让本大厨来展示一下身手吧?”“那就让美玲来试试吧!”。
首先,我拿起了雪亮雪亮的菜刀,心里忍不住大笑,“哇!好吓人呢,跟电视里一样;第二步,我拿起红彤彤的火龙果,用刀在火龙果的一侧按出一条痕迹,“擦”的一声,火龙果切开了!可是我的手指却感觉到了阵阵剧痛,举手一看,天呐!切到手了,但是我并没有立刻喊妈妈,我飞快地从纸巾盒里抽出一大把纸巾,捂在手上。“怎么啦宝贝?”“哦,没什么事,就是不小心切到手了”“赶紧去医院看看”妈妈一手握着我的手,一边找着雨伞,“走,我们去医院!”妈妈焦急的说,走在有毛毛细雨的街上,我的手似乎更痛了,妈妈怕我淋到雨,患上感冒,几乎把整个伞都撑到我身上,我妈妈自己呢,半个身体露在外面!我慢慢地把伞挪向妈妈,妈妈却轻声说“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