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14
我的妈妈头发短短的,一双弯弯的眼睛,我的妈妈非常地疼爱我。
有一天晚上,我生病了。妈妈赶紧把我带到了医院。在医院排队等候的时候,妈妈急得团团转,妈妈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不要担心,马上就好了。”晚上,妈妈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几乎一整天没有合眼休息。那会儿,我真想端一杯温热的茶给妈妈暖暖身子,那样,妈妈该多舒服呀!
记得还有一次,放学后,天突然下起大雨,同学们都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而我的妈妈生病了,爸爸去上班了,我该怎么办呢?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慧宝。”我看到雨中有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背起书包冲进了妈妈的怀抱。回家的时候妈妈尽量把雨伞往我这边倾斜,而妈妈的衣袖却被雨水打湿了。我把雨伞推向妈妈时,妈妈又推过来,我问妈妈:“为什么要把雨伞推过来呢?”妈妈带着微笑说:“大人淋湿了没关系,孩淋湿了就会感冒的。”妈妈似乎忘记了,她还病着呢。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一天天长大了。是妈妈无微不至的爱,让我觉得温暖和快乐。我想跟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您!我也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