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3
我有一个非常疼我的妈妈。
周六上午,我正要起床,感觉头好疼好疼,感觉脑袋有千斤重,眼睛也睁不开,一点精神都没有,胃口也不好什么东西都不想吃。妈妈看到一直都没起床,妈妈推开门,发现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亲切地对我说:“宝贝,你怎么了?”我无精打采地说:“妈妈,我好难受。”听我这么一说,妈妈赶忙摸了摸我的额头,自言自语地说:“哎呀!怎么这么烫。”说完赶紧拿来体温计,夹进我的太腋下盖上被子。过了5分钟妈妈取出体温计看了又看,皱起眉头赶紧给我穿好衣服,拉着我跑去中医院给我看病。看到妈妈气喘吁吁,我生怕妈妈也会累的倒下。看完病了医生对妈妈说:“没事,只是发了主烧。”妈妈听到没事这两字才松了口气。妈妈带我打完针以后,给我去买医生给我开的药,回家以后妈妈说要去给我泡药渴,一听要喝很苦的药,我赶紧拒绝了妈妈,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孩子,如果不喝药你的病就不会好。”听了不会好这三个字我就答应了。我喝完药以后妈妈摸摸我的头,让我睡一觉,好做完饭就叫我。在妈妈几天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终于好啦!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