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13
我的妈妈总是那么的关心我,疼爱我。小时候,我常常依在妈妈的怀里,闻着甜美的气息安然入睡,当我学习的时候,她问题把削好的苹果放在桌上……而那一件件小事却让我理解了什么是母爱。
记得有一次,在寒冷的冬天,妈妈像往常一样用摩托车载着我回家。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天气越来越冷,风越括越大,妈妈和我冒着寒风回到了家。我仔 细的看了看妈妈的手,妈妈的手上长满了又红又肿的冻疮。我的心里正在责怪自己:“真不懂事,要是我不戴妈妈的手套,妈妈的手就不会冻成这样了。”
顿时,我感觉爸爸、妈妈就像保温杯一样,外面冷,里面热。他那宽阔的胸膛里有一颗慈父、慈母的心。
从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爱是最伟大的力量,母爱就是一切生活的动力。成功时,她在祝福我,仍不忘叮嘱:胜不骄,败不馁;失败的时候,是她给予我从新 站起的力量,告诉我:坎坷泯灭不了信念;跌倒时,是她严厉的目光告诉我:倒在哪里,就从哪里爬起,看着远方跨好每一步,微笑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