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10
假如母亲是辽阔的大海,那我就是跃出水面的鱼儿;假如母亲是蔚蓝的天空,那我就是洁白的云朵,在天空中飘荡;假如母亲是雄伟的高山,那我就是绿油油的树木,树叶在风中飘扬。深挚的母爱,无时无刻不在淋浴着儿女们,由此让我想到孟郊的诗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无论在哪里,它都在我身边。
记得前几个星期,我因为运动量过大,汗滴滴答答地落下来,风儿“呼呼”地吹过来,使我一下子着凉了,不停地流鼻涕,紧接着就是一连串地咳嗽声。
没过一会儿,我渐渐地感觉自己昏昏欲睡,手往额头上一摸,哇!滚烫滚烫!我慢吞吞地给妈妈打了电话,没等一会儿,妈妈就慌慌张张地赶来了。妈妈一边望着我病恹恹的样子,一边急忙把我送去医院。
经过了一番检查,真让我大吃一惊!竟然是肺炎!我板着脸入了院。
刚入病床,妈妈无奈地笑了笑,长叹了一口气,小声说道:“下次要注意啦!我可慌死了!”那段时间,妈妈日日夜夜陪伴着我,为我送水,送饭......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对妈妈说几句话:“妈妈!我爱您!您给予了我生命!您的爱非常平凡!但又那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