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4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就像黑暗中,妈妈给我点了一盏灯。妈妈就是一棵树,在炎热时给我清凉。妈妈就是一剂良药,在受伤时给我医治。
有一件事,我记得特别牢固。那是二年级的一个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出差没在家,半夜的时候,我感到头痛,全身无力,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打开灯,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给我测了体温。“好热!”我听见了妈妈这样说。妈妈赶快带着我去医院,可是这时候外面正下着雨,路上没有一辆的士。妈妈一边撑伞,一边拉着我的手大步向医院走去。妈妈为了不让我淋到一滴雨水,几乎把整把伞遮住我,她的衣服、裙子都湿了,但她一点也不在乎。终于到了医院,赶快挂号,挂完号,妈妈守着生病的我打吊针。有空调的输液室有些凉,妈妈全身都湿了一大半,她连连打了几个喷嚏。我输了两个小时的液,妈妈冷得嘴唇都有点发紫了。这时候生病的我感受到了妈妈浓浓的爱。
那次生病让我知道妈妈的心是永远爱我的。妈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这一切,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恩情,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