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12
母亲节前夕,姐姐、弟弟和我开了一个“秘密会议”,讨论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姐姐说:“要送一大束漂亮的康乃馨。”弟弟说:“我要亲手画一张母亲卡。”我则决定给妈妈一封信,表达我对妈妈的感谢,并祝贺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实在太辛苦了,每天一大早就起来帮我们做早饭,一边还要催我们三个爱赖床的懒惰虫起床,常常叫醒这个,那个就睡觉;叫醒那个,这个又睡着了。好不容易等到我们出门上学,您还得整理房子、洗衣服、买菜。到了晚上,您又牺性最喜欢看的电视连续剧,陪我们读书、做功课,直到我们就寝了,您才肯休息。
妈妈,您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们,怕我们吃得不够饱、穿得不够暖;担心我们生病不快乐……妈妈,您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细心的呵护着我们,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可是,我们姐弟却不知天高地厚,有时候还嫌您啰唆、唠叨,甚至跟你顶嘴;您却从不生气,依然和颜悦色的教导我们,现在想起来,真令我惭愧。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跟您啰唆、唠叨、顶嘴了,我会做个乖小孩,我要利用这个机会对您说:“妈妈,我爱您!祝您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