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6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她无不停地呵护着我,关心着我,陪伴着我,照顾着我,却从来不关心她自己,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消瘦。
妈妈,你对我的爱,我一件一件地记在了心里。
那是一个秋天的傍晚,我吃完晚饭就躺在床上,感觉头有点晕,妈妈看到了急忙跑过来,关切地问道:“女儿,怎么啦?”
“我头晕。“我有气无力地回答。
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哎呀!不好,你发烧了!”
说完后,妈妈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医院赶。在去医院的路上,我隐隐约约看到了妈妈鼻尖上的汗珠和眼中的泪水,眼泪便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接着,我便进入了梦乡。
我一醒来,看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妈妈守在床边,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而药就放在书桌上。她看到我醒来了便关切地问:“女儿,你好点了吗?先把药喝了。“我乖乖地把药喝了。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逐渐好了。
妈妈,将来等您老了,我一定会好好服侍您的,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