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二)5
妈妈的爱酸酸的,甜甜的,犹如樱桃。
小时候,妈妈经常让我做自己立所能及的事,如擦桌子啦,洗碗啦。认为妈妈对我一点都不好,更让我记忆尤新的是那年我学骑自行车.
那时,我才7岁妈妈就帮我买了一辆两轮的自行车让我学骑车."别的和我同龄的小朋友都骑的是四个轮子的!"我向妈妈说道.
妈妈却严厉的说:"你不必跟我讲道理,必须学会骑两个轮子的!"。
我只好无奈的答应了妈妈让我自己上车试着骑刚刚坐上去就摔了下来,我只得靠自己的力量爬起来走上车,可是我一上去又摔下来了这样连续几次我在也无力爬起来了不得不向妈妈投去乞求的目光,可是得到的却是毫不在乎我失望了怎么有母亲对子女不亲的!可是奇怪的是一个下午我竟奇迹般的学会了骑自行车。
日后,我每天都会在院子里骑车路过的人总会向我这边投来赞叹的目光,还不时的听到几句赞扬我现在才想起妈妈看我骑自行车的目光是那样的和蔼,亲切是妈妈的鼓励才让我学会了骑车。
我明白了,哪有母亲不疼子女的,只是每个母亲的表达方式不同。
妈妈的爱真甜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