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10
提起我的妈妈,我真是一肚子的气。在我眼里,她是个十足的“坏”妈妈。为什么呢?听我仔细对你说。
有一次,我像以前一样,写完作业就喊妈妈给我检查作业,妈妈说:“你都三年级了,还想让我给你把饭嚼一嚼放到你的口里?你先检查,检查完了,我再检查。”没办法,我只好把作业看了一遍(根本没认真检查),交给了妈妈。妈妈一看,气的火冒三丈,“抄十遍!”我又写呀写呀,九点还没写完,只好恳求:“妈妈,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不行。”妈妈斩钉截铁的说,一点商量的余地也不留。
“你一次,二次的不要紧,第三次谁信你呀!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似的。”妈妈死活不让我睡,好不容易十点钟我写完了,马上上床睡觉。从此,我再也不敢了,我恨透了妈妈。
有一次,班里有个男同学故意绊倒我,我摔了个大跟头,手擦破了皮。晚上回到家以后,手和身上都还疼。我要第二天告诉班主任吴老师。可是妈妈却说:“不用告,当班长不可以因为一件小事而斤斤计较。”
还有一次,妈妈发现我不叫学校看大门的爷爷,把我一顿好骂。还警告我以后我再不叫爷爷,就把我打成一粒扁豆。妈妈说:“要尊重学校里的每一个人。要懂礼貌才是好孩子子。”我郑重的点了点头。
以后,我总是把作业仔细检查,我也会了自己检查作业;小事情不和同学斤斤计较,更团结同学了;我见了每个人都尊敬的问声好,我懂礼貌了。嘿嘿!原来有个“坏”妈妈也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