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9
我的妈妈朴实善良,和蔼可亲,但妈妈总是会让我做一些我不情愿去做的事,我便管妈妈叫“坏妈妈。”
周一至周五,我还在香甜的睡梦中,妈妈在六点钟准时叫醒我:“起床了!起床了!”这时,我打着哈欠,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完后,捧起英语书,开始认真地读英语。每天早晨必须读半小时,雷打不动,把我折磨得叫苦连天。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吃饭时,妈妈会给我盛一大碗米饭,又往我的碗里扒了许多菜,强迫我吃这吃那。唉,没办法,只好顺着妈妈的意思来,要不,“坏妈妈”也许会罚我干一整天的家务活呢?到时候,你后悔可就来不及喽!
一天中对我来说,最痛苦的时候就是中午,一点钟准时睡觉,二点二十分起床,结果好不容易进入了梦乡,又被叫了起来,你说,这难道不令人同情吗?妈妈说她把希望寄托在了我的身上,我有些搞不明白,难道除了孩子,他们就对生活失去信心了吗?大人有时真的让人弄不明白,真搞不懂她们的内心世界。
我知道,妈妈因为很爱我,才强迫我做这做那,想让我学习成绩优秀才让我努力读书,想让我吃得有营养才“逼”我吃饭,想让我下午学习有精神才让我午睡....
我应该把对妈妈的称呼改为“好妈妈,”因为妈妈真的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