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12
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水灵灵的大眼睛,在鼻子底下是一张红润的大嘴巴,浓密的眉毛,高高的个子,说起话来声音洪亮,你说这是谁呢?对啦!那就是我的“坏妈妈”。坏妈妈是怎么坏的呢?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原因吧!
早上起床妈妈从来不让我偷懒,总是说:“刘思言,快起来!你过来看看都几点啦,自己穿衣服,动作快一点!动作慢了就没有时间吃早餐了。”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乖乖起来穿衣服,因为妈妈说到做到。我试着故意磨蹭过,结果真的没吃早餐,饿着肚子去上学的。
有一天,妈妈感冒了,带我去附近药店买点药。买药回家的路上,我看见有卖龙虾的,就吵着要吃龙虾,妈妈说今天不想做菜,别买龙虾了。我听了非常生气,说:“妈妈真坏,最会偷懒。”妈妈拗不过我,便给我买了一大盆。回到家,妈妈先把龙虾一只一只清洗干净,然后做给我吃,烧龙虾时妈妈出了很多汗,不时有豆大的汗珠滴下来。龙虾做好了,妈妈一直也没说累,又一只一只帮我剥着吃。当天晚上,妈妈发起了高烧。那时我才知道,原来妈妈是忍着病痛给我做的菜,我特别感动。
妈妈周末还特别喜欢带我去看书,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邀游,我认为玩的时间少了,整天和妈妈对着干,妈妈总是说:“你再大些就会明白了,妈妈对你不是坏,是对你好!”
这就是我最爱的“坏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