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13
小时候,我非常“讨厌"妈妈。周末,我的好朋友森森来我们家玩。我跟他在客厅里玩,妈在厨房里烤鸡翅。
不知不觉地,已经16:30了,快到晚饭时间了。我放下手里的巴比娃娃,站起身来,跑到厨房,拉着妈奶的围裙,喊:“妈妈,我肚于饿扁了,什么时候开饭啊?”“哎呀,森森等下就回去了,我先给他烧一碗意面,晚一点再给你烧。”不要嘛,我也要吃意面吗!”“听话,下次妈妈给你烧多一点!啊!”“不要,不要。……”“再不要就别吃了!"妈妈的耐心已经被我磨完了,从那以后,我开始讨厌妈妈,讨厌森森。
8岁时,又发生了同样的事件。妈妈只管其他小朋友,都不管我了。我把妈妈拉到我的房间,大骂道:"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爱其他人了!”妈妈听了,哈哈大笑,没有认错的样子:“傻瓜女儿,我对他们妈好一点,你到他们家。他们的爸爸妈妈也会对你好的。”
现在,回忆起以往的事,真觉得好笑。笑我自己跟自己的好朋友“抢妈妈”。俗话说得好:“别人家的孩子来我家,自己家的孩子就吃醋了。”我终于懂了这句话的含意。
我们大家,都是妈妈的亲生宝贝。当别人的孩子“侵入”我们的家时,难免会产生一点小误会。所以,妈妈不是偏心,而是在某种情况下遇到了两难决测择的事。她只能先退一步,让一让别人的孩子。
记住,妈妈一定是最爱你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