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3
我的妈妈是个名副其实的“坏蛋”,每次她来到我身边时,总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早上,我正遨游在甜蜜梦乡。
“你个大懒虫,都几点了还在睡,不想吃饭了!”
一声“巨响”由远及近,吓得我魂飞魄散。不用说,“坏蛋”妈妈又在叫我这个“大懒虫”起床了,我赶紧抓好被盖,免得“坏蛋”妈妈“阴谋”得逞。“坏蛋”妈妈健步走到我眼前,一边抓住我的被盖使劲的拉,一边厉声催促。我死死抓住被盖,“坏蛋”妈妈拼命的往前面拉,我们俩开始“拉锯战”。我真的不想起床,于是用凄楚的声音哀求着妈妈:“我,我想多睡一会儿,就一会儿?”“坏蛋”妈妈一听,瞪着我说:“睡一会儿,你都睡多久了?”说完用最快的速度一扯,将被盖从我身上拉走。此时我的内心万念俱灰:“‘坏蛋’妈妈,让我多睡一会儿都不行,哼!”
仅是起床,连洗个袜子,“坏蛋”妈妈都要逼我自己洗。
那天,刚洗完澡的我吹干头发,“坏蛋”妈妈就拉着我的手冲到厕所里,指着袜子对我说:“快,洗了!”我皱着眉头说:“等一下洗都不行吗?”可“坏蛋”妈妈二话没说,抓着我的手就搓起袜子来。我的手被“坏蛋”妈妈用力的捏着,疼极了。我连忙说:“抓着手好疼,我自己搓。”“坏蛋”妈妈一听,放开了我的手,在一旁盯着我搓袜子。没想到我刚拿起袜子,坏蛋妈妈就说:“错了,错了,把袜子抓紧,搓的时候要用力……”我听着“坏蛋”妈妈的唠叨,搓着袜子,心里不停的想:“好了好了,别说了,头都要爆炸了,你个‘坏蛋’妈妈。”
可怜天下父母心,“坏蛋妈妈”叫我起床,是为了让我养成良好的早起习惯;让我自己洗袜子,是为了让我学会自理。这都是为我好呀!
“坏蛋”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