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11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一定很奇怪吧,那会有人说自己妈妈坏呀,别人还常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呢,不过我却觉得我妈妈十分坏。下面我就列出我清理的“罪证“吧。
罪证一:
一个星期日,我正在写的作文,这时我问妈妈:“为什么在外头听不见里面声音?为什么在里面不进水?“我本以为她会明确的告诉我,没想到妈妈凶巴巴的向外摆着手说:“去,去,我正忙呢。“我一听她口气不妙,就赶紧开溜了。
罪证二:
一次,我正在看,可妈妈的吵闹声使我不得安宁,我便哀求道:“妈妈,让我安静地看一会书吧。“接着就笑了一下,因为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小笑话,可妈妈以为我作弄她,不容分说抄起棍子就打,把我打得哇哇大哭,这个时候连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可怜我的。妈妈打完了还骂,搞得我一点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罪证三:
一年,我和妈妈去北京游乐园玩,我们开始说好了,我什么都可以玩。进了游乐园,我玩这个妈妈不同意,玩那个她也摇头,只玩了一些不好玩的。我心里很委屈就说妈妈说话不算数,妈妈听了怒火中烧,厉声说:“你应该听我的。“说着就打,还招引了许多人观看。
……
从以上“罪证“看来,她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坏妈妈呢。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个坏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