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5
我家里有一个坏蛋,那就是我的妈妈了。我每次在玩游戏的时候,一会说一句:“注意眼睛呀!”一会说一句:“时间太长啦!”害得我每次都没有顺利通关,真是气死了。每次写作业,她都让我写快点,我写快了字就不好看,只能被坏妈妈擦掉重写。每次快到吃饭的时间,她就会问我要吃什么菜,她刚开始问的都是我不喜欢吃的菜,青菜,香菇啦!木耳啦!鸡蛋啦!过了一会才说到我喜欢吃的菜,鸡腿,牛肉之类,我选了几个我喜欢的菜,妈妈才烧菜,她如果不报那些不喜欢吃的菜,那我就可以多玩一些时间了,
对吧?她可真啰嗦。
我每天在写作业的时候她都会烦我,听,又开始了:“当当,字要写漂亮!”
“当当,要认真思考噢!”“当当,速度太慢了!”“当当!”“当当”
天哪!简直是魔音穿耳!
就这样,我在“坏”妈妈的唠叨中慢慢长大,可大家都说我有一个好妈妈。
这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