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4
每个人都说自己的妈妈好,而我的妈妈却那么“坏”。
我每天都跟妈妈吵架,每次都是因为一点小事她就大发雷霆,我顶她几句话,她就打我。我是农村的,我们村今天割麦子,来了收割机,早上她就早早的把我叫起来,让我到地里看看别人家的麦子割了没有,我去了,在路上,我迷迷糊糊的,骑着破烂不堪的自行车,路上我摔了个大跟头,把腿给摔破了。回来了,她看见了我的腿,还骂了我一顿,说我只知道吃,能干点啥用。
中午,我爸爸叫我去帮帮她,我去了,其实,我以前没做过晒麦子的农活,就学着做做,爸爸在一旁辅导,我学会了,就把爸爸手中的大扫帚接了过来,扫着,她就过来了,把我手中的扫帚抢过去,我的手被化伤了,我就把耙子拿了起来,在把麦子里的蓖子弄出来,她一步一步向我走进,用扫帚打在我身上,打在了我腿上的伤口上。我坐在那里,用手捡篦子,捡着捡着,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一颗一颗掉下来。
就在昨天晚上,我还和她吵了一顿。昨天晚上,开晚饭了,我说我等会吃,她就火冒三丈,把菜盘子给掀了,我见情势不好,就走了出去,坐在门口上,等了一会儿,她的气消了,我就到屋子里拿了件衣服,她看见了我,就连踢带骂的把我弄出来,我坐在门口,看着天一颗颗星星,我看见了北极星,看见了北斗七星。
但他们好像有伤心事,都不亮。我在门口坐着,看着星星,就睡着了,到了10:00多,她怕别人说她连后妈都不如,这样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就把我拖了进去,我那一夜睡在了沙发上,连被子或毯子都没盖,自己流着泪睡着了。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连我姐姐一半的待遇都没有。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妈你会不会内疚,会不会伤心,会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