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7
我有一个“坏“妈妈,其实她并不坏,只是当时我并不理解。
有一次,因为我的作业做到十点多还没有做完,便在夜里拼命做,凌辰一点多才睡觉。第二开早上我7:50才起床,我飞快地跑到妈妈面前,着急又恳求地对她说:“妈妈,我快要迟到了,你能不能用车送我去呀,求你了!”妈妈一听脸色都变了,严肃地说:“不送,谁叫你不养成六点起床的习惯的!”我一听也来气了:“还不是因为我的作业没做完呀,你总不能让人没做完作业就去学校吧!”“你怎么怪起我来了,昨天放学一回到家,你在干吗呀?啊?早该让你吸取吸取教训了。”妈妈唾沫横飞。“不送就不送。”丢下一句话我就背起书包跑出了家门。
在路上,我突然觉得我的妈妈对我一点也不好,连我快要迟到了都不送,想到这我委屈地哭了。
到了学校,我马上抹了抹眼睛,走进教室,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我喊了声报告,便赶紧回到了座位,
拿出书来后,总是听到肚子“咕噜,咕噜”地叫,“哎,没办法,没吃早饭就这样子吧!”我心想。
因为肚子饿,我没心思上课,只好四处望望,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和老师一起说着什么,再仔细一看,呀,妈妈,那是妈妈,她该不会是向老师告状吧,我忐忑不安。
过了一会儿,老师过来了,我紧张极了,这时,老师示意我出去。于是我低着头走到了妈妈面前。她什么也没说,递给我一袋包子便转身走了,望着她的身影,我又哭了。
我的妈妈不坏,她是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