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14
我妈妈是个真正的恶棍。每次她来找我,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早上,我在甜蜜的睡眠中漫游。
你这个大懒虫,几点了?你还在睡觉,你不想吃东西!
一声巨响从四面八方传来,把我吓得魂飞魄散。不用说,坏妈妈又在叫我大懒虫起床,我就特别注意被子,免得坏妈妈得逞。坏妈妈走到我眼前,抓着我的被子使劲拉,厉声催促。我绝望地抓起被子,坏妈妈用力拉到前面,我们开始拔河。我真的不想起床,就用悲伤的声音恳求妈妈:我,我想多睡一会儿,就多睡一会儿?坏妈妈一听,瞪着我说:“睡一会儿,你睡了多久了?”说完以最快的速度一拉,就将我覆盖开了。这时候我心里绝望了:坏妈妈,我睡不了一会儿了,哼!
只是起床,甚至为,洗袜子,坏妈妈不得不强迫我自己洗。
那天刚洗完澡,我把头发擦干,坏妈妈拉着我的手冲到厕所,指着袜子对我说:来,洗!我皱了皱眉头,说:“你不能晚点洗吗?”但是坏妈妈什么也没说,一把抓住我的手,把袜子擦了一遍。我的手被坏妈妈狠狠地捏了一下,很疼。我赶紧说:牵手疼,就自己搓。坏妈妈一听,放开我的手,瞪着我揉袜子。没想到,我一拿起袜子,坏妈妈就说:“不对,不对,抓紧你的袜子,使劲擦。我听着坏妈妈的唠叨,揉着袜子,不停地想:“好了,不说了,你脑袋要爆炸了,你这个坏妈妈。"
穷传风,坏妈妈叫我起床,让我养成早起的好习惯。让我自己洗袜子,这样我就能学会照顾自己。这都是为了我好!
坏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