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3
我的妈妈特别爱臭美,她有苗条的身材,烫着像翻着黑色浪花的卷发。她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唇红润润,真是个大美女。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们出去吃早餐,一出门却发现少了个人,你猜是谁?对了,就是那个大美女,她还在家化妆呢!赶紧叫上她吧。
到了早餐店,我们开始吃早餐,而妈妈却小心翼翼地吃,生怕弄毁了妆容。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出去逛街。我们先来到服装店,妈妈试了几件衣服,每试一件,她都要在镜子前照好几分钟,真是爱臭美啊!
我们又来到了化妆品店。妈妈一看到化妆品就想买,可是这个不好,那个质量差……妈妈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化妆品店。接着我们来到另一家化妆品店,妈妈一看就舍不得走了,还不停地说:“这家的东西物美价廉,我会常来这家买的。”
到了星期日的早上,妈妈换好昨天买的新衣服,还化了漂亮的妆,美美地上街去了。谁知道一阵暴风雨突然袭来,妈妈变成了一只大花猫,把街上的行人都吓跑了。
妈妈真爱臭美,但我觉得爱臭美的妈妈还挺可爱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