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8
我有一个爱美的妈妈。她有一头棕色的卷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小小的嘴巴。妈妈每天起得比谁都早。可是她起来不是在做家务,而是忙着照镜子,梳头、换衣服、化妆......
星期天中午爸爸说:“我们出去吃火锅吧”?我一听是我最爱吃的火锅,连忙拉着妈妈就准备往外走。可妈妈却说:“等一下,我去换个衣服。”谁知穿上这件说:“不好看。”穿上那件又觉得和裤子不搭,又开始换裙子,20分钟过后,衣服穿好后,想着可以出门了,谁知她就又在镜子前忙活开了,一会儿化眉毛,一会儿涂口红,一会儿抹防晒霜......终于一个小时后,她打扮好了,笑着对我们说:“可以出门儿了。”我哭丧着脸说:“妈妈我都快饿晕了!”“好了,好了,别催了,我打扮漂亮点,也给你们长脸呀。”关上门后,妈妈却忘记戴帽子,怕晒黑,必须开门拿上帽子,才算真正出门。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臭美的妈妈,不过我还是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