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4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妈妈,下面就随我的介绍认识一下她吧!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头发,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并不太大的嘴。其实妈妈本来就已经很漂亮了,可是贪心的妈妈还想变得更美。
妈妈每次去上班前,都要用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化妆。我说:"妈妈,还要化妆呀?"
妈妈说:"对呀!今天公司开会,我要化得漂亮一点。"
说完,妈妈就开始化妆了,妈妈在化妆台前整整的坐了一个小时,用了半小时来化妆,半小时来换衣服。妈妈化妆的时候用手拿着口红小心翼翼的涂在了嘴上,妈妈换衣服的时候,妈妈问我:"这件好看吗?这件好看吗?这件好看吗?.......
我说:"好看、好看、全好看!"我心里当时想:难看、难看、全难看、好难看!
妈妈去上班了,我在家自言自语的说:"臭美!"
这就是我那"爱臭美"的妈妈,怎么样?是不是很"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