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0
双11那天,妈妈买了一大堆衣服,我见了小声地说:“你真是个购物狂呀!”妈妈听了说:“你在嘀咕什么呀?”“没事没事!”我的心脏差一点就要跳了出来,还好我反应快。
妈妈穿了一件又一件,让我和爸爸看。“一般。”妈妈严肃地说:“到底好不好看?”“挺好看的!”我偷偷地对爸爸说:“妈妈总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真是够爱臭美!”爸爸笑笑说:“等一会儿我们就来逗逗她,一起说丑!”我嘻嘻地笑了。
“臭美达人又来了!”我和爸爸使了个眼色异口同声地说:“丑——”妈妈听了气得脸蛋像个红苹果,正要来抓我,我一下子就溜下了床。爸爸见了说:“逗你玩的,你穿什么都好看!”还吐了吐舌头。妈妈这才消气,美滋滋地说:“这还差不多!”
我的妈妈虽然是个臭美达人,但是对我的学习一刻也不放松。有一次考试,我粗心的毛病又犯了,我惭愧地拿出试卷给妈妈看,她看见了暴跳如雷,眼里冒着火光,一把把我拉进房间,神情严肃地说:“这怎么可以错,计算也错……”过了一会儿,妈妈见我情绪低落,就开始安慰我,接着又耐心地给我讲题。
在这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大声地对妈妈说:“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