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9
我有一个仙女般的妈妈,短短的头发松松散散的垂在肩上,乌黑高丽的眼睛中反衬着卷卷的睫毛,笑起来万分迷人。
虽然妈妈长的漂亮,但是漂亮也算是一个缺点吧!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妈妈答应我要去动物世界,为了能要更早买到门票,我们觉定早点也发。可是妈妈却慢慢的,优闲自在不着急,没事的。晚一点也能卖到门票。”于是乎我便坐在沙发上开启了漫长的等特之旅了。好了!” 妈妈一声大叫,吓了我一大跳。妈妈终于好了,我又蹦又跳,太好了,我们出发吧!”不行,不行,帮妈妈看一下这件衣服紧吗?看上去好看吗?美观吗?”我不可忍何一下子扑到床上,不作声了。
还有一次,妈妈说要去逛街,让我和爸爸在家,爸爸摸着肚子,早点回来。”说完,妈妈便出来了。可是做时间都过去了,妈妈还没有回来,我便同爸爸一起去找妈妈,找了半天原来妈妈在商店试衣服呢!
像妈妈这样臭美”的事件还有很多,但是妈妈也有不臭美”的时候。
有一次妈妈要为我开家长会,眼看就要到时间了可是还不走,本也为妈妈会更久,没想到竟然不化了,样子也很美。
美丽的妈妈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想要的,可是如次臭美的妈妈是不是我能容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