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6
我妈妈不仅爱美,而且到了臭美的程度。
妈妈为了美,都把钱大把的花在买化妆品。不信你看,全方位遮瑕隔离裸妆BB霜、金祛黑眼圈水晶膜、金箔日夜活肤精华素、水疗润肌护肤系列、防晒霜……要什么有什么,一个也不少。每天早上,妈妈都要来到化妆台前化妆。她将各式各样的什么霜挨个倒在手上,生怕把那个化妆漏掉。她左拍拍,右抹抹,东揉揉,西涂涂,好像工程师们在刷墙壁。妈妈不光早上化妆,晚上也化,有时我晚上上厕所,还看见妈妈在一层右一层的抹化妆品,我想问妈妈化妆品就有那么好?让你一天到晚都在用。
妈妈为了美,什么招都使用。有一天晚上,妹妹闹着要喝水,我只好到客厅给妹妹倒水。来到客厅,我看见客厅躺着一个脸是一面白一面绿的人,我吓得大叫起来:“啊!有鬼了,救命啊——!”妈妈听见有鬼了,说:“鬼在哪?鬼在哪!”我看见“鬼”动了,说:“就是你啊!”妈妈听见了说:“嘿,我是你妈妈呀,我只不过在脸上贴了一层去皱的面膜。”妈妈把灯开开,我看了,大吃一惊,原来是妈妈的面膜搞的怪。
哎!真拿妈妈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