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2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淡淡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眼睛下面有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说气话来滔滔不绝的嘴巴。我的妈妈很漂亮,但她爱“臭美。”
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突然,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到卧室里去找妈妈。刚走进卧室,看见一个人脸上贴了一张“白纸”煞白煞白的。只露出眼睛和鼻孔,嘴巴。我心惊肉跳:“这难道是鬼,要吃了我?”吓得我浑身冒汗,两腿发软,攥紧拳头,转身就跑,边跑边大神喊:“救命啊!这里有鬼啊!”忽然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别叫了,我是你妈妈。”转过身。”转过身,我向前走了几步,瞪大眼睛一看,原来真是妈妈呀!我气恼地说:“你这是做什么呢?”为什么把“白纸”贴到脸上,搞得那么吓人。”妈妈乐滋滋地说:“这是面膜,可以把皮肤变白,不跟你说了,反正你不懂,去!去!去!一边玩去,不要打扰我贴面膜。”有问题我只好请教爸爸啦!
瞧,这就是我爱“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