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3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妈妈,她的梳妆台上摆满了化妆品,什么都有,就是没增白霜,因为妈妈的皮肤够好了,不需要增白。
有一段时间,妈妈总是坐在镜子前发愁原来她的头发脱得厉害,其实爸爸说关于秋天作文脱发是正常现象可妈妈还是东奔西奔这儿开点西药,那儿配点中药,还买了一些止脱发的洗发露,我们真拿她没办法。
妈妈特别喜欢逛商店买衣服,有一回,一个星期竟买了四件新衣。买完衣服还不够,回家穿上高跟鞋、新衣服,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把地板踩得“哒、哒”响,让我们评价一下衣服好不好甚至还要我们去摸一摸,吹虚自己眼光多么独到,质量款式多么好,挡在电视机前晃来晃去,让人动画片都看不好,我只好一个劲地说好,让她高兴高兴,并且快走开。
最烦的要算休息日陪她上街了,出门前总要一套套地换装,问这件好还是那件好。本来是给我买东西,她又恳求说:“我知道你最好了,陪我去看看衣服吧,我给你买好东西吃……”真没办法,只好勉强答应了,可这一逛就是好几个小时,试了这件试地件,走来走去,劝都劝不走。腿都走疼了,我撅着嘴吵着要走,可妈妈拖着我的手不放,直到我硬把妈妈拖开,她才三步一回头地走出商场。好端端的双休日又被妈妈逛街逛掉了。
哎,真是个爱“臭美”的妈妈!不过,有了她,我们的生活也有着不少的乐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