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5
我的妈妈非常爱臭美,每天早上都要到镜子面前去打扮一番,直到打扮得她满意了为止才肯出门。
妈妈留着一头短发,小小的眼睛,矮矮的个子,胖胖的脸蛋儿,是个可爱的女人。就因为她长得不怎么样,所以只能靠化妆品来装饰她的脸。每天早晨她都要往脸上抹好多化妆品。她把其中一种化妆品抹在手上,然后用两只手搓一搓,“啪,啪,啪”拍在脸上,然后继续抹下一种化妆品。我也叫不出那些化妆品的名字,只知道那些瓶瓶罐罐里装的都上了妈妈的脸。我告诉妈妈化妆品里面含有化学物质,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可妈妈一点都不放在心上,继续把化妆品往脸上抹。
妈妈不仅每天要张罗她的脸,还会不厌其烦地在镜子前欣赏她的新衣服。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件衣服。回到家,她赶紧穿上新衣服,先到镜子面前看看合不合身,然后走着模特步朝我和爸爸走来,“看,我这件衣服好不好看?”爸爸正在玩电脑游戏,抬头瞄了一眼,假惺惺地说:“嗯!非常好看!”妈妈又伸开双臂在原地转了一圈,问我:“小宝贝,你看我这件衣服漂不漂亮?”我用眼角余光看了一下说:“嗯嗯!非常漂亮。”(其实并不咋滴)最后妈妈又到镜子前臭美去了。
瞧,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可爱的妈妈,一个爱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