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妈妈已经够漂亮了,可她还是很"臭美",每天都会在镜子前扭来扭去,换一件衣服照一下镜子,换一件衣服照一下镜子。我常常叫她"万人迷"妈妈,还有时候叫她"姐姐"。
爱臭美的妈妈
妈妈不生气的时候像一朵茉莉花一样漂亮,人人见了都很羡
慕我这个漂亮的妈妈。但是妈妈生气起来会很疯狂,特别厉害。不过,这时候我只要很“”萌“”地眨着小眼睛说:“”妈妈好漂亮呀!“”妈妈就不生气了。这个办法特别管用,只有偶尔会失灵。妈妈还喜欢拿着手机自拍,拍完以后还经常招着手喜滋滋地问我:"看看这个怎么样?"特别爱"臭美。
我的妈妈还有很多种"臭美"的方法,比如假扮成一朵花、跳舞、做操......她假扮成的一朵花简直就像真的一样,非常厉害。她跳舞和做操也很好看,和体操运动员相比就差一点点,但 我知道妈妈已经尽力了。
我的妈妈很"臭美"吧?你们的妈妈是不是也很"臭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