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4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妈妈,她每次出门前,都会在镜子前左照照右照照,让我们等得心烦。
谁知过了两三个小时,妈妈才回来,手上还提着一大袋衣服。我嘟囔着说:“不是说只买一条裤子吗?怎么买了这么多衣服?”妈妈笑眯眯地说:“我一看到漂亮的衣服心就痒痒的,一不小心就买多了。”说完,妈妈就拎着一大袋衣服,走到房间里,照着镜子一件一件地试穿。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妈妈,她喜欢买花花色色的衣服。她喜欢穿漂亮的衣服,每周六,她都会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我穿衣服的时候,妈妈告诉我:“穿衣服要大方、整洁,出门前要照照镜子,整理一下衣服。”妈妈还教我洗袜子,我已经学会洗袜子。
我的妈妈特别爱臭美,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做一回面膜。为了做面膜,妈妈特地买了做面膜的碗、小勺和压缩面膜……
为了做面膜,她几乎到12点才睡觉,实在是太臭美了。
爱美大概也算是人的天性吧!
爸爸却在一旁赞美妈妈,我就用眼神提醒爸爸,我们家真是个充满幽默的大家庭啊!
她,个子高高的,在家里是我的老妈,在外面是一个会计,她最喜欢穿一件蓝色的羽绒服,她的眼里总有我,一买东西,她总是先给我买。
怎么样?我的老妈够臭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