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7
我的妈妈中等的个子,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圆圆的脸,小小的嘴巴和高高的鼻子。
妈妈超级爱臭美。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阳光特别的明媚。妈妈本来打算带我去广场玩的。但是走在途中突然妈妈对我说:"哎呀!我的头发太长了,也不好看,早上要浪费好多时间打理,干脆去把头发剪了怎么样?"我也是哦,每天早上我们都要等她好长时间才能出门的。有几次因为这我差点就迟到了。我就痛快地回到说:"那好吧,等剪完了得去玩哦。"
妈妈带我到了一家新开的理发屋开始了她的理发计划。我只有在那里等呀等呀,等的我实在无聊,我就干脆在外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起来。妈妈终于出来了。
第一眼看到妈妈的样子,我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妈妈被我笑的脸都红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笑吗?我妈妈竟然把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给弄成了一个金色的"小蘑菇"了。不过现看上去显得更漂亮了、更年轻了。
我爱我的妈妈也喜欢她那"小蘑菇"的发型。你们见过比我妈妈更爱臭美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