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1
今天老妈出去"血拼"了一个上午。回来我一看,my god!又是化妆品。我从包里抽出一张发票,这一回老妈又花了几百大洋。
我妈妈爱臭美可不是一般二般,只要走进她的卧室,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化妆品,百分之零点一是空气。而且她化妆的时间很长。有一次我去上课,叫老妈骑车送我。我全都弄好了,背着书包在门口等了又等,终于,我不耐烦了,大叫:"老妈,你快出来!!!"我的声音达到几十分贝,可连一个回声都没有。老妈在干嘛?我走进卫生间......啊?!老妈还在用粉底擦脸,没办法,只有等!终于老妈出来了,下了楼,老妈又叫,"我的化妆镜没带,昆昆,快去拿下来!"无语......可想而知,我又迟到了!
有一次,老爸把老妈的化妆品碰倒了,老妈就唠唠叨叨半天,老爸也不耐烦,一气之下把老妈好多化妆品都砸了,老妈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和老爸闹了一个晚上......
瞧!这就是我爱臭美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