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15
老妈在以前是不臭美的,可是在最近她突然发现自己的眉毛很少了,所以她一直在为这件事情发愁,最后她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买眉笔,画眉毛!
这个想法实在是太突然了,吓得我和老爸都惊慌失措的,我们俩一直是不停地劝,可是老妈就是不听我们的,偏偏要去买。所以说,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陪老妈买眉笔。妈妈左挑挑,右剔剔的,这个太贵,那个又不好看,这个好看了啊,又太贵了……
挑了半个多小时的眉笔,终于挑中了卡姿兰的一支灰色眉笔,二十五元,这应该也是最便宜的眉笔了吧!
买完了以后,老妈悄悄的跟我说:“现在的眉笔也真够贵的,以前的时候两三块钱就一支,现在倒是好了,都得二十多块钱以上了!”
“现在的东西是那么不贵啊,你要是嫌贵可以不买啊!”我说完撒腿就跑。
“嘿,你这个死丫头,给我站住别跑!”老妈大叫到。我呢?为了防止老妈追过来,就醋溜的一声,跑没了。等老妈追到那了以后,我就一下子蹦了出来,打算吓她一下,没想到没把她吓到反而把我给吓到了,不过不至于吓出心脏病来。
在这两天里,她每天早上准时小心翼翼的拿出眉笔来画,画完以后又小心翼翼的放下,然后照着镜子看上半天,得用十来分钟。我这老妈可真是够臭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