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妈妈6
大家知道我最喜欢的蔬菜是什么呢?哦,对了,你真聪明,是扁豆角。今天,妈妈就要为我炒一盘扁豆角。
妈妈走进了厨房,我也跟了进去,为了不打扰妈妈,我就站在一旁默不作声,专心的看着。只见妈妈把葱蒜和辣椒切碎,在锅中放入油,把葱蒜辣椒放入锅中,再放入扁豆角,顿时就炸开了锅,时不时的传出一阵小声音,你听,“哎哟,轻一点儿,疼死我了!”“好烫,救命呀!”“我不想被吃!”
但妈妈仍然继续炒,用铲子把扁豆角翻过来倒过去。咦?怪了,扁豆角的颜色怎么变了呢?哦!原来,扁豆角快熟了,怪不得呢,扁豆角的声音越来越轻,突然间,飘出一阵清香,整阵香味满屋飘,啊!我已经流出口水了。
终于,扁豆角“罢休了”,他们不再叫了,妈妈把扁豆角放入盘中,我便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啊!那味道实在再好不过了。
啊!妈妈的手艺真是超一流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