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妈妈9
20xx年8月26日是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日子,我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我的妈妈也参加了这次马拉松。
早上七点三十分,伴随着烟花和礼炮,马拉松正式开跑。几万人一起跑步的场面十分震撼,他们从几岁的孩子到白发苍苍的老人都有,他们有的挥动双手、有的大声喊叫,还有的人穿着孙悟空或其他有趣的服装。道路两旁都是给运动员加油助威的啦啦队。
妈妈用了2小时46分钟跑完了半程马拉松,获得了一枚漂亮的奖牌,妈妈说:“这是要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因为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问妈妈:“您为什么要跑马拉松呢?一连跑几个小时不累吗?”妈妈告诉我:“其实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途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只要心中有目标,什么困难都能克服,最后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觉得这枚奖牌是我收到的最好、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了,妈妈,你是我的骄傲和榜样,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