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妈妈8
今天,我陪妈妈去诊所看牙。起初妈妈说要去看牙,我们当然赞同,可她又变卦了,让我好说歹说才去诊所看牙。
到了诊所,妈妈不禁害怕了,我们只好坐在最后排队,而不像别人那样,争先恐后的坐在前排看牙。唉,我的妈妈呀。
妈妈坐在座位上发着呆,心里肯定在犹豫着看不看她的“皓齿”,耳朵里肯定都是患者的呻一吟声,我决定让妈妈听一下MP3,我把耳塞堵在妈妈的耳朵里,播放的是郭美美的《不怕不怕啦》。我真希望妈妈《不怕不怕啦》,唉。
马上就轮到妈妈了,我真替她捏了一把汗,我只好为妈妈壮壮胆:“妈妈,你不用怕,有我呢——”可妈妈做出了准备要走的姿势,我按住了妈妈,才不让她“逃走”。
终于轮到妈妈了。
妈妈躺在“床上”,张开了“血盆大口”。医生看了,皱起了眉头,“研究”了半天,终于得到了“结论”妈妈有一颗虫牙。妈妈还很惊讶呢(没有虫牙就不正常了,她经常吃我的零食呢!)。医生说要拔牙,妈妈终于受不了了,(她视牙齿=黄金)拉着我就跑出了“囚笼”。
唉,妈妈,“胆小”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