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10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有一个天真活泼的孩子,我希望他/她快快乐乐,让笑容永远挂在嘴角。
假如我当上了妈妈,我一定不对我的孩子有苛刻要求,什么考试要的一百分,英语一定要说的好,不准在周末和小伙伴一起出去玩,全让它见鬼去吧!我会让他/她尽情的玩耍,告诉他在学习上要放松,不要让生活充满了紧张,尤其是在考试时,只要运用所学的知识,没有什么难得倒。
假如我当了妈妈,我会让我的孩子在生活中学到知识,带他/她去小河边看小鱼小虾嬉戏,带他/她去看小鱼小虾如何前进。我要让他/她遨游在书海,感受文字的神奇,让他/她在字里行间中穿梭,让他/她在书中汲取到更多知识。
假如我当了妈妈,在他/她做错事情时,我不会对他/她大声训斥,要心平气和的对他/她说:“没关系,下次别这样了。”我不会让他觉得妈妈一点也不爱他/她。我也会告诉他/她:“你已经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让他/她做个娇气包,要成为健康快乐又能干的人。哦,我还要告诉他/她要有爱心、有同情心,对人要真诚,要诚实,要……
假如我当上了妈妈,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好妈妈,不乱发脾气,不对他/她体罚,也不逼他/她做这做那,而要做个好妈妈就要以身作则,而我要做的,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