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2
在家里,你的妈妈是不是天天不停地唠叨呢?你大概和我一样,也想试一试当妈妈的乐趣吧?好,那就和我一起进入想象大门,看看怎样当妈妈吧!
假如我是妈妈
一转眼,我如愿以偿成了妈妈。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可是,女儿却不停地制造麻烦,我也只得不停的忙活了。
“妈妈,我饿了,晚饭吃什么呀?我可不要吃青菜啊,要吃鱼!”我赶快按要求做饭。“妈妈,我吃饱了,你去洗碗吧”“妈妈,我要洗澡,快来帮我开水”我只得放下手中的活去浴室打开水笼头。
妈妈,妈妈‘影’字怎么写呀?我又急忙去给女儿指导。
啊!一个晚上就忙得头昏脑涨的,本想当一回妈妈快活快活的,没想到当妈妈这么难,我累得一头倒在床上呼啦呼啦的了。
早晨,我累的动都不想动,直到我被女儿的喊声惊醒;“妈妈你怎么还不起来呀?都7。10分了”我只得强睁着眼帮女儿把衣服穿上,这才匆忙到卫生间刷洗。“妈妈,我不吃稀饭,我要吃牛奶面包,”女儿看到桌子上的早饭又不满意起来,我说“女儿乖,快吃了我们去上学啊”“不嘛不嘛稀饭不好吃”女儿的任性我只能又哄又骗的,终于把麻烦的女儿送到了学校。
上班了,因为昨天睡的晚,我坐在办公室里直打哈欠,一个个客户陆续走了进来,提出一大堆的要求,我更是忙得满头大汗,没办法,谁让我是妈妈呢。
经过了上班时间的我,累得差点儿要爬着回家了,吃力地开了门,我立刻清醒了,要做饭了。可是,没想到这做饭看着容易做着难呀!油拼命往外飞出来,飞到我身上,真疼啊!不过我没有理由不做,只能继续做饭了。……啊,总算把饭菜做好了,要去接女儿了,于是,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比刘翔还快)跑到了“XX小学”把女儿接回家吃饭。
没有预料到,做妈妈这么难呀,做了一天的妈妈,我知道了做一个妈妈多么不容易,也知道了,不能什么都依赖妈妈做,以后,无伦如何,我一定做个乖乖的,不给妈妈添麻烦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