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7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童话变成现实,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如果孩子想多睡一会儿,我不会立刻叫醒她,我会准备一份隐形携便式早点。在她惊慌失措的穿鞋,埋怨我没叫醒她时,就笑眯眯的拿出早点,让她在学校吃。
也许孩子会考砸,但是我会对她说:“妈妈不会怪你,下一次考好点就行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然后约定在下次考好时,送她一件梦寐以求的礼物。或许她会讨厌看书,但我不会骂她,也不会夺过她手中的遥控器,硬塞给她一本书,那样只会让她与书为敌。我会挑几本小说给她看,帮她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后,建议她去看其他书。
这是不是童话中才会出现的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