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老师4
马壮是我们学校新来的美术老师。今天是他该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他还没有进入教室我就在想他的样子,他一定很壮,要不然怎么叫马壮呢。我想他是一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老师。哎!可笑的名字。
他刚一走进教室,我班一阵喧闹。果不其然,他长得真的很壮。他突然一嗓子“安静!”下了我一跳。“真是的,这老师怎么也不说一声,我看这是典型的大嗓门。这要是有心脏病的还不得让他吓医院去啊。”他那个大眼睛可以和牛有一拼,长的跟包黑碳似的,我看就是双胞胎。
他总是踩着铃声来给我们上课,从来不早到也不晚到。有一次,他低头翻书时,不小心让我看到了他那几根可怜的头发,中间几乎没有头发了,“地中海”什么样他就什么样。我不禁的小声笑了。讲课的时候就更有意思了,这个典型的大嗓门总是吓唬我们。同学们正在认真的画画,突然喊到:“都给我看黑板!”“这个老师又在发什么神经。”同学们七嘴八舌。他说:“我走了一圈,也没看到一个认真画画的。”当时我很气愤,我明明是在认真画画,怎么可以说一个也没有在认真画画呢。他有说:“我教教你们什么是认真画画。”他在前面张牙舞爪的讲了一大堆,虽然不愿意听,但是耳朵也由不得自己啊,还是听了。还别说虽然声音不好听听,但是说的还是挺有道理。我按他说的去做,我做的结果和他说是结果完全一样。别看老师呆头呆脑的,但懂得还挺多。
……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我们渐渐熟悉了。这个 “怪”老师,缺点不少,但是优点也挺多:很直爽,很正职,也很幽默。渐渐的,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优点越来越多了,缺点已经慢慢的淡忘了。他从刚开始的怪老师也已经变成现在的“怪”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