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在我心中最美作文
还记得,我初次见你的情景。小小的眼睛,并不高的个子,皮肤也不那么白皙。说实话,当我得知你是我的班主任时,我有些失望。
一直以为,语文课永远都是那么无趣,老师枯燥的讲解总会使人昏昏欲睡。直到上你的语文课,你的嘴好像有魔力,无论是多么不爱笑的同学,都会被你的幽默逗乐。你的讲解通俗易懂,无论是多么复杂的题目,都会在你的讲解下变得简单明了。可你的嗓子却永远比其他老师沙哑,你的额角总是有汗珠流下。窗外明媚的阳光射进来,照在你翘起的嘴角上,那一刻,我突然觉得,你真美。
有炎炎的烈日,有刺骨的寒风,有豆大的雨珠,军训的艰苦可想而知。你陪着我们一刻不停地训练,你顶着毒辣的太阳和我们一起踢正步,冒着寒风和我们一起站军姿,顶着豆大的雨点和我们一起喊口号。刮风的晚上,你一遍遍地提醒着我们,要多加衣服,小心着凉。记得那天下雨,你和我们一起踢正步,你被大风冻得瑟瑟发抖,豆大的雨珠打在你的身上,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从你的脸上留下来,那一刻,我突然觉得,你真美!
开学初的运动会,是最激动人心的,也是最令人感动的。比赛前,你为同学们鼓劲;比赛时,你挥舞着手中的遮阳帽,大声地为同学们加油,当参赛的同学一马当先地冲过终点线时,你发了疯似的尖叫着,眼睛里闪烁着喜悦和骄傲。望着你那被晒得通红的脸庞和被风吹乱的头发,那一刻,我突然觉得,你真美!
老师,你是冬天里的炭火,为我们送来温暖;你像一缕阳光,照亮我的生活。你的容貌可能不是美丽的,但你在我的心中,永远最美!
瞧,那个个子不高,眼睛小小,面带笑容向我们走来的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她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