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我心中最美作文
老师,在我心中您最美!老师,您虽相貌平平,但你人很和气,也很爱和学生沟通交流,我们问你问题时,你总是细心的给我们讲解,从不厌烦。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写第五单元习作——最熟悉的地方。我打草稿的时候却写了去爬山的一件事情,您批阅后,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跟我细心讲解该注意的地方,还鼓励我继续加油。我开心的点了点头。经过您的指导,我的作文被刊登在了《衢州晚报》上面。
老师,在我心中您最美!您无微不至的关心,在我心中架起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表演完舞蹈,心情特兴奋。您让我们一起合影留念。拍完了照,我蹦蹦跳跳,一下子摔在了地上,您看见了,连忙跑过来,先是臭训了一顿,然后摸着我的小脑袋,用轻柔的声音问我:“没事吧,有没有摔伤?”我摇摇脑袋,您有继续叮嘱我:“以后一定要小心点。”我开心的点了点头,您又再一次摸了摸我的小脑袋。顿时,我觉得您对我的关心就像妈妈一样。
还有一次,您布置了很多的作业,还要抄课文,我唠叨了一句:“今天的作业可真多呀!”您一下子就说:“今天的课文不用抄了。”是您听了我的话才会少一样作业的吗?到现在我还不明白。
老师,在我心中您最美!您的无私,让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