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在我心中最美作文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人都给我很好的印象,但是,给我的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现在的班主任 -李老师。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的讲课反方式一向都是很独特的,在班里面同学们一般都叫她老班,她很关心同学,平时非常认真仔细,有一点儿严格,比较善于说教,在这几个月中,她有几节课都是在对同学们进行说教,并且,她还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因此,在上其他课的时候,她总是会时不时的来班里面看一看。
李老师她对待同学们还都特别公正,铁面无私,在班里面,只要有同学犯了错误 ,不管他是成绩好的学生还是成绩差的学生,李老师都会毫不留情地惩罚他。有一次,我们班里有个同学,他的学习一直都比较好,可就因为他在不该说话的时候和别人说了话,所以,李老师立即把他调到后几排去了。李老师她向来都是这样,非常公正。
我们李老师她对待工作也特别的认真,记得在上一学期的时候,我们在国庆节放完假后返校,李老师刚进教室,我就看见她戴着一副墨镜,而且她的一只眼睛也已经红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的儿子得了红眼病,国庆节放假时她一直在家照顾她儿子,结果自己却被传染了。本来,李老师她是完全可以因为这个而请病假在家里面休息的,可是她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对待工作又特别认真,所以她没有请病假在家里休息,而是继续来给我们上课。
李老师她一向就是这样,关心我们的学习,非常认真仔细,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这也是她是我心中最美的原因。李老师她是一名关爱同学,善解人意的老师,而且还特别能言善道,公平公正,教学水平高,她给了我很深的教益,在我的心中,她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