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在我心中最美作文
三月的阳光踏着花朵的芳香从天上走下来,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我一脸惬意地远望着花朵,花骨朵里浮现出老班你的脸庞,目光如溪水般清澈,直射入我的心房,我不禁感叹:“多美啊!”是对花的赞扬更是对你的赞扬,深呼吸。嘴里,鼻子里都是沁人心脾的芳香,心里也荡漾着你的师恩,你对我浓浓的爱。老班,在我心中你最美!
周三的语文课如约而至,老班在讲台上充满激情的演讲,而台下的我们却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我只觉得瞌睡虫钻入脑子里对我施展魔法,我越挣扎越有睡意。“……你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不禁全身一颤,一哆嗦站了起来“……”我脑子一片空白,怎么也想不起来,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我惭愧的低下了头,脸涨的通红,不敢抬头直视老师的眼睛。“白给你说了那么多遍,我还专门强调!”老班气愤地说着,我知道就这还是老班强压着怒火呢,后背一阵凉,“完了!”我的腿一软差点没有仰倒,幸好后面的同学把桌子往前一拱。“这几天都别想睡觉!”我对这后边的人说。
下课了,我顿时有一种解放的感觉——站了两节课腿能不算吗?“……你出来一下,我和你谈会话!”我的汗毛又倒竖起来,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教室外。我抬头瞟了老师一眼,老师脸上并没有愤怒,而是有一点笑意,我倒更不知所措,两只手背到身后玩起了扣子“……你很有潜力我看好你!我批评你是因为想让你更好。”一番谈话后,我如释重负,我看着老班的面庞,觉得老班是那么的美,我不再对老班心存芥蒂。老班,我终于懂得你的爱了!
回到教室,我给别人看的是沮丧,而给了自己一副笑脸,我觉得老板是那么的好,那么的美。我睡意全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老班,我会报答你的。
花儿冲我点点头,我仿佛看到了老班哪一种信任与爱的目光。在我心中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