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7
在偶然的发现中,和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不是家人,而是老师;我们最称呼的不是母亲,而是老师。当我们遇到困难时,首先想到的不是我们的父亲,而是我们的老师。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最美丽的老师,我也不例外。周老师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周小姐每天不穿时髦的衣服,不戴华丽的首饰,也不浓妆艳抹,只是一张普通的脸,让人觉得和蔼可亲。
一天中午,周老师好久没有来教室了。大家都很奇怪:周老师今天怎么了?周老师过去常常上课很早就来教室。他今天为什么没来这么晚?
过了很久,周老师来了,马上给我们上了一课。这个班的周老师显然很难受,觉得很累,失去了以前的活力,但是老师的声音很大,怕我们听不见。
漫长的数学课结束了,周老师早早地离开了教室。我们都觉得周小姐今天没心情,但我们什么也没说。
后来听了班主任的话,我们才知道:周老师去别的学校听课,中午回来,连午饭都没吃,就来给我们上课了!听了这些,我们都很震惊。难怪周老师在课堂上过得如此艰难...
周老师有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每次他举手发言,周老师都会在课后在数学书上盖一章,当他积累了一定的数字,他就会得到一个好消息。这使得学生在课堂上努力思考,积极发言。每个班都很有活力。
周老师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留下辛劳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