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14
她,苗条的身子,不高不矮的身姿,短短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显得很亲切。一架眼睛,让她更加有学问。这就就是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韩老师。
没遇到韩老师之前,我是一个很胆小的怕事、不活泼开朗的女生,甚至有的时候会在上课时间开小差。我十分的不喜欢在课堂上发表自己的理解和建议,但是韩老师好像用火眼晶晶看出了我的弱点、缺点,总是想让我在课堂上发言,开始我十分的害羞,每次站起来都是红着脸,语无伦次。后来,我隔三差五就会被叫起来发言。最后,我开始逐渐的开始发言了,愿意发表自己的见解了。这都是最美老师――韩老师的功劳。
白驹过隙的一瞬,我抬起头,感觉到岁月正随风吹散,不禁掩面叹息,内心荡起的是一丝欣喜和眷恋。韩老师,是您给予我丰富的知识。我现在已长大了,而您已经苍老了,您把全部的心血都浇灌在我的身上。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向春蚕,至死丝方尽;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一代又一代新人,我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您,但如果真要作比较,我要说,您是我心中不落的太阳,是灵魂的工程师,是神的化身!韩老师您会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