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10
在一个平平无奇的日子里,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在方老师像往常一样坐在教室里改作业时,我看见了方老师最美的瞬间她久违的笑容。
毋庸置疑,笑容是这世界上最美的表情。一般的笑可以分为好几种:傻笑、微笑、大笑而方老师那时的笑则不同,是因为一个学生写的作业太离谱,气急败坏但又觉得太好笑了发出的苦笑。
那是一个天气明朗的下午,上午不停歇的课让给我们叫苦连天。就在我们疲惫得忍不住打瞌睡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正在改作业的方老师突然皱起了眉头,低声吼道:“陈熙哲!”昏昏欲睡的同学们立刻将目光投向了“可怜虫”。陈熙哲忐忑不安,脚下仿佛长了钉子似的,慢吞吞走向讲台。方老师瞟了他一眼,指着作业本问:“你写的这是什么啊”老师把陈熙哲的答案报了一遍,顿时引起了哄堂大笑。连方老师也被我们传染了原本皱巴巴的眉毛舒展开来,咧开的嘴角像一个可爱的小孩,一双饱含笑意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陈熙哲。紧接着,方老师又把他的第二个答案报了一遍,引得我们又是一阵大笑。全班只剩下陈熙哲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尴尬地憋着快要溢出来的笑。
其实,最美的风景往往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我看见了方老师最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