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9
“我的老师”这是作文的题目,我不记得我写了多少遍了,我记得我曾经写过俞老师,李老师,刘老师今天我要介绍一下我的老师康老师。
我们曾经换过很多老师,但是康老师从一年级到现在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康先生戴着一副白皙的眼镜,长得不高。康先生有点胖。她经常面带微笑,看上去很和蔼。
康女士是位善良的老师。她非常理解和尊重她的同学。她从不责骂他们,也很少大声责骂他们。康先生的教学方法很好。上课时,如果一个同学说话不认真,康老师会一边讲课一边悄悄地走到他身边,用眼神或手敲桌子,拍拍他的后背,提醒他注意。学生会自觉地坐在最后,认真听老师讲课。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发言,积极学习,康先生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分成四组进行比赛。下课后,表现最好的小组将被发红旗。一个学期后,哪个小组会得到最多的奖励。这种方法真的很好,过了几天,一些调皮的学生在课堂上就不再调皮了,有时候还会阻止别人说小话。因为他们的行为不仅代表了自己,也影响到了团体的荣誉。
和蔼可亲的康老师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