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8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关辉的职业”,这句话你们知道是谁说的吗?是夸美纽斯说的。教师这个职业在许多人的眼里一文不值,而在我的眼里、在我的心中老师最美。
老师的性格永远是温和的。老师的声音是最美的,老师的目光是最美的,老师的手是最美的,老师的心灵是最美的。
老师很温柔。就拿我刚转来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周老师来说吧。当时我刚转来时候被安排在三11班,因为是在四楼,身板本来瘦小的我背着那书包有点气喘吁吁,就把书包从我背上拿了下来,她帮我拎到班级座位上,笑了笑说:“你的书包好重啊”。那个时候惧怕老师的心理被周老师的微笑已经带走了一大半,心里有的是一份感激的心情,愉快的进入了我在学校的第一课堂,在此我对周老师说声“谢谢”了。
我四年级时候的老师-吉老师。他有点胖胖的,有一些白头发,而且让我敬佩他、喜欢他,就是他的幽默。他上课的时候总会说一些有趣的话语,让我们在笑语中喜欢上了数学的乐趣,所以同学们都喜欢上他的课。这就是吉老师。
我介绍的两位老师都是我转学之后的老师,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
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