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不大而迷人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不高不矮的个子,她是一盏明灯,暗暗给我们指引方向——她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笪老师。
老师最美
我心中最美老师的这个位置,笪老师是当之无愧的。她平易近人,很少批评同学;她善解人意,即使是老师,也会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她知识渊博,即使什么都懂,也从不摆架子。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笪老师的亲切。记得那时候的我不太爱举手发言,老师的目光在班级中扫了一圈,真不巧,扫到我这儿竟停了下来,我渐渐低下头去,害怕回答问题,可现实就是这么“可怕”,“你来回答一下!”说着老师向我微笑。我慢悠悠地站了起来,环顾四周,发现周围的人都在朝我看来,这情景让我不禁越发紧张起来,我支支吾吾地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敢说,我不好意思地望向笪老师,却看见笪老师向我亲切地笑,目光中散发出鼓励的光芒,我看到了这目光,渐渐不再紧张,大胆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她鼓励我们克服一个有一个困难,教育我们如何做人,不愧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老师是多么神圣的职业,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却成就着祖国的四面八方,笪老师,您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我真诚的对您说一声:“笪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