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13
在我身边,在学校里,到处都是好老师,她们认真负责,伟大无私,像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浇灌着花朵;老师是我们的引路人,让我们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有这样一位老师她像冬日的暖阳,温暖着我的心田。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桑老师,一位美丽的女老师,中等的个子,一头乌黑的亮发,瓜子脸,一双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一张樱桃小口。她知识渊博,幽默风趣;她工作严谨,教学经验丰富,特别是她说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我羡慕不已,期望将来我也可以通过英语和老师交谈,因此我特喜欢上她的课,想好好表现让桑老师对我有好感。可是由于我做事马虎,有次竟然把写得很认真的英语家庭作业本忘带了。当老师让交作业,我胸有成竹地掏作业本时,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出现了:“糟了!作业本忘记带了。”顿时,我担心桑老师的批评,变得惊慌失措,心怦怦直跳。按照惯例,老师一定会狠狠地批评我的。果然,老师查出我没交作业之后,快步走到我面前问:“为什么没交作业?”“忘带了。”我低着头怯生生地说。可是老师却和蔼地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这么帅的小伙子,下次一定不会忘带的!”我羞涩而坚定地看着老师信任的目光,心里融起一股暖流,似春风在胸中荡漾。从那一刻起,我就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英语,决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这就是我和心中最美的桑老师之间发生的事,老师对我春风般的教诲,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