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2
我的音乐老师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女老师。她长得不算漂亮,除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惹人注目外,她身材矮小,嘴巴有点撅,脸上还有许多细纹使她看起来有点老相。但音乐老师的人缘却很好,别的老师有什么事总是喜欢找她帮忙。
音乐老师虽然长得不漂亮,但是她的心灵却是非常纯洁善良的,这让我们都非常喜欢她。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刘翔宇在和别人打闹时,不小心把学校综合心理活动室的反向玻璃给打碎了。音乐老师把刘翔宇叫到了办公室,问,“你怎么把教室的反向玻璃给打碎了?”刘翔宇就哭了起来。“老师,我错了,求你别告诉我爸妈,他们会打死我的。我们家经济状况也不好,我不敢让他们赔啊!”老师便语重心长地对他说,“你知道吗?这个反向玻璃是昨天刚装上的,为了迎接我们一年一度的学校大检查,如今被你打碎了,不是给学校拉分吗?这面玻璃大概需要600块钱,明天让你家长来学校一趟吧。”刘翔宇开始声泪俱下,“老师千万不要告诉我家长!我以后一定不调皮了。我好好学习。老师您就饶了我吧!”
老师看到他可怜的样子,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说:“我不告诉你家长可以,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件事。这次期末考试的综合成绩要比期中考试前进五名。”刘翔宇感激地点了点头。随后老师立马自己掏钱联系人购买了一块相同的玻璃,找人安装上,并把它擦得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善良的音乐老师,在我们心中她是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