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3
在我心目中,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很美;日夜守卫祖国边疆的解放军战士很美;但是,我认为最美的人仍然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尤其是我的班主任——尤老师。
我们的尤老师是一位对待工作胜过自己的生命的“敬业分子”。记得有一次,那是星期五,尤老师的右手受伤了,医生说三个月之后才能康复。可是只过了两天,负伤的她就领我们复习来了,同学们都很感动,别无选择,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老师。
我的尤老师不仅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而且还善于与家长沟通,爱生如子,因势利导。
一次,我做错了事,老师很委婉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很生气。只因为老师善于沟通,善于做工作,妈妈才没有责罚我。在我幼小的心中,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回到家,妈妈让我在半个小时内完成作业,以示对我的警示。于是,我很快就完成了作业。我心想:多好的老师,因为她不仅让我认识了错误,又免去了责罚,同时又提高了学习效率,老师用心良苦。
老师啊!您爱生如子,敬业奉献,您就是最美丽的人,我向您学习,争取做一名出色的当代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