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最美11
老师,这个词想必任何一个人听到后都会想起他们曾给你慈母般的爱。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他们在你顽皮的时候会教导你。
我在一年级的时候遇见了一位留着弯弯曲曲的头发,身高在1。7左右,有一张瓜子脸,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有一张像姚晨的嘴巴,平常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我想李老师年轻的时候一定是学校的校花。
有一次,全班同学都出去玩了,而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我心里有一个念头:“教室里的蝴蝶兰我一次都没浇过水,都是自己浇,如果我帮老师浇水说不定老师会表扬我呢?”于是,我哪里了一个瓶子把里面倒上水,就朝那盆花走去。“呀!花破了。都是我不好,这是李老师最喜欢的花呀!”我着急地哭了出来。不一会,李老师走进来,她看见我哭了,忙问怎么了,我告诉了李老师事情的经过。李老师笑一笑说:“没什么,我本来就想扔了,早就看见这上面有虫子。”其实,蝴蝶兰上面根本没有虫子。
我想对老师说:“我们虽不是亲人,但却胜似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