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人们心中是高尚的、是值得人尊敬的、是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每个老师基本上都是早上起的早,晚上睡的晚。而且白天还得为我们操心,有时候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老师不但睡,睡不好、吃,吃的也不行。还经常被一些调皮的同学弄的晕头转向,不知道该如何该管他们。
老师您辛苦了!
在我五年级时,有一位姓范的老师给我们教英语,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于是她的肩头又得多操一份心了。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在宿舍打架,被校长看到了,于是校长把那俩个同学带到校长办公室去训斥,然后又让一位同学去把班主任叫来,过了一会正在忙着改卷子的范老师来到了校长办公室,我们几个同学在们外听她们说话……“范老师你怎么管你的学生呢!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打架,还有没有学生的样子了。”“是我的不对,我应该把他们管严,我保证在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你走吧。”我们急忙假装在那旁边玩,只听见门“吱”的一响,老师走了出来,默默地走进了班里继续改卷子,第二天那俩个同学像老师承认了错误,老师说;“没关系改正了就行了,快去写作业吧!不然又得晚上加班咯。”
老师您辛苦了,您为我们付出那莫多,你却只得到了一点点的回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