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三年级时,遇上了一个真正的好老师,他叫伍高峰,我从他身上才真正感觉到老师那红烛般的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伍老师个子不高,鼻梁上挂着一幅大大的眼镜。显得十分稳重。别看伍老师这么年轻,教书和班主任工作上都很有一套,伍老师讲课十分生动、有趣,常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他给我们上的思想品德课很少用教材,而是从我们的实际入手。比如第一课,学“要有毅力”伍老师先说我们第一周的表现让他很失望,说我们没有以前的好……说着说着就说到学习要有毅力。
伍老师对我们很好,对我们的学习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有一次伍老师为了参加一个比赛,晚上在办公室了一直准备到凌晨2:00才会寝室睡觉,第二天一样的给我们上课。我们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伍老师的教导,上学期我们的语文、作文成绩在全年级都是第一。
伍老师的班主任工作也很有一套,常常带领我们去开展活动。
有一次,伍老师带领我们去看望了一个孤寡老人,为他送去了温暖。看到了那位老人生活那么艰难,我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那么幸福。许多同学都流下了泪水。这种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还让我们从小培养爱心。伍老师还趁这个机会给我们上了一堂思品课。
伍老师,您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会牢记在心。现在趁教师节之际,我要对您衷心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