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节课时,大家有的惊讶,有的高兴,想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吧,是因为我们的班主任庞老师回来了。
早晨,庞老师回来了,大家都很开心。可早读过后,庞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第一节上完语文课后,庞老师还要去医院,因为医生10:40就下班了,所以第一节就上语文。
上课时,我看了庞老师一眼,吓了一跳,平日里气场很大、一向严肃的庞老师,几日不见,就像变了个人,她脸上出现了明显的黑眼圈,身体也消瘦了,可想而知,这几天庞老师在医院有多难受啊!
庞老师一声:上课!全班同学马上起立。可是课每上一会,庞老师就会停下来,这不是要整纪律,而是庞老师的颈椎病又发作了,她语重心长的说:“我真不知道这样值不值,我在上面坚持给你们上课,可你们还有人在下面讲话!”班上立刻就安静了。
下课了,我站在外面看见庞老师领着包走出了喧闹的校园,我陷入了沉思:想着庞老师快点好起来;想着能控制住平时爱讲话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