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对不起作文
今天,老师哭了,都怪我们,把老师给气哭的。我很伤心,在心中默念了好多次对不起,但老师仍旧在流泪。
原因是老师好心好意听取我们意见,让我们自己做主,可我们却跟着起哄,老师因此感到很失望,就哭了。
对不起,老师,是我们惹你生气,徘徊在失望的边缘;是我们逗你伤心,迷罔在雨夜的黎明;是我们使你哭泣,驻留在孤单的小屋。你总是为我们着想,将心比心,可我们却忘记了感恩,忘记了你这颗对我们充满爱的心,将你遗落在外。可怜的我们不懂老师的爱;可怜的老师我们不停的伤害。为什么,失望的悬崖总有老师的身影?是因为我们么?老师是一个女孩,她只是一个女孩,我们有什么权利让一个小女孩为我们这些顽皮者掏心挖肺呢?
下课铃响了,老师起身,而我们谁都没有走,因为,谁愿意去打扰一个朦胧女孩落泪呢?老师,我们会加油的!不会再让你如此苦口婆心地劝导了
老师,对不起!
再过几日便是一个对老师们来说的特殊的日子——教师节。然而,在同学们兴高彩烈的商量着送老师什么礼物时,我却忐忑不安。
那年教师节,我和往常一样,准备送每个老师一朵康乃馨和一张贺卡,然而,因为我的过错,害您被学校处分。
那天,我把康乃馨和贺卡放在讲台上,给您一个惊喜,但是,出乎意料,今天竟然有校长来听课,发现讲台上的康乃馨和贺卡,您默默的放在一边,打开多媒体,结果机子出了问题,经专业的老师检查时,说:“机子进水了。”每个人都很吃惊。我,也是一样。校长一听,便发觉进来时讲台上有一枝康乃馨,杯子的周围还有水,便神色严肃的把您叫到了一边,您的脸色很难看,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听见校长严厉的批评,我心中的愧疚感更强烈了。中午,处分出来了:学校决定由张老师全权负责。顿时,我的心跌入了黑暗的深渊。
第二天,您的脸色很苍白,整个人在一夜之间衰老了许多。疲惫的神色显而易见,您却依旧微笑着像往常一样上课。
老师,我敬佩您,您的内心是如此坚强,无论何时,发生了什么事,您依旧微笑着面对一切,看到您疲惫的容貌,我内心无比愧疚,本来是属于您的教师节,我却让她变得如此糟糕,但是,我却说不出口,那枝康乃馨是我送的,因为我没有勇气,我害怕看见您失望的眼神,那代表您对我的失望,对我失去了信心,我不想也不能,所以……
老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一切罪恶的开端都是由我引起,是我在无意间犯了大错,还连累了您,让您感到痛苦,这几年来,我每天都在自责,又是一个特殊的“教师节”啊!
老师,对不起!
在学习上,她就像一位导游,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果园里徜徉,摘取秋天的硕果,品尝着成功的喜欢,那果汁滋润着我们求知若渴的心田;在遇到困难时,她就像大姐姐一拉着我们的小手一同翻山越岭。当我们犯错误时,她总会用她的心血,她的温和再一次洗刷每一个学生心灵上的灰尘,真不愧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在小学的时候,有一位老师她对我如母亲办慈祥,如姐姐般亲切,而在我们相处了2年之后,她被查出了有肝癌晚期,还有1年时间当我们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我们都哭了,哭的很伤心,但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所以我们擦干了眼泪从新象原来一样每天开开心心的过着。
直到一天,老师没来学校,我们去了她家里才知道她去世了……后来,我们一个班的同学都经过了2个星期之后才恢复状态。老师,你在天国过得好吗?老师,对不起。有件事没和你说清楚,真的很对不起……那是在一天中午,那天,我们一群学生来到你的办公室前,看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想你是太累了,所以就自作主张的帮你把一些作业本用红笔改了,在那时不小心碰到你口杯。里面的水倒了出来,把一些本子给弄湿了。我一时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先走为上策。
走了之后,还想老师知道了会不会骂我?第二天到了,老师你不但没有骂我,还说:同学们,很对不起哦,可能我返回桌子上的作业本太受小猫欢迎了,它把那些本子给弄湿了,真的很抱歉啊
老师,你知道吗?那时,我哭了,我为你的话而感到惭愧……老师,对不起,学生真的很对不起你啊,你在天国听得到我的阐述吗?对不起,老师!
袁老师,对不起!记得我在网上曾经发过一篇文章:我和老师换身份。上面倾诉了我对您的所有不满,但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打是亲骂是爱。
现在我在终于明白了您的苦衷,我明白了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滋味,你作为一个教育者,当然希望自己教导的学生在某一方面有所作为,而我们,偏偏常常不听话,还不思上进,惹得您火冒三丈,“对不起,我没法控制自己心中的怒火,老师不批评你们心中憋得难受啊!”此时此刻,我心中还记得你的肺腑之言。不知道是不是从那一刻起,我对您的印象有了改观,您也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没有人情味,而取而代之的是兢兢业业的您,你对我们,尽足了责任,您骂我们是想我们畏惧,从而一门心思抓学习,要不是当了班干部,或许我永远也明白不了您的心…>袁老师,对不起,现在我收回我说的话,取而代之的是,我对您的愧疚,我知道我真不该对您有那种想法,我知道我很盲目,只屑于表面,从不真真正正的去体会你内心的感情,现在的我,变得成熟了,我知道了作为一名教师的的辛酸历程,作为学生的尊重师尊。
袁老师,我想说一声:“对不起,请您原谅我的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