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老师作文
老师,在这里我真挚的向你说上一声对不起。
4月28日的一天中午,我为咱们班扣了一分,也就是因为我没戴红领巾。扣分以后我总是不高兴,闷闷不乐。那一下午时间,我的心里总是在回忆着被记名字的那一瞬间。
每当回想到,我的心更是紧张万分,因为,我害怕被老师你知道,害怕你生气。所以我的内心纠结啦一下午,最终我决定用笔写下来。向你说上对不起。
老师,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每次向我们大吼,那也都是因为我们做错了事,你的吼,看着只是厉害,但是你是在教导着我们,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如何改正错误,而我们一直不明白你的苦心。你常常说:“只有把小事做好,才能做大事。”这句话从来都浮现在我的脑海,最好不要忘记!
这些也都是你对我们的教诲,对我们的希望,对我没的爱,但有的同学从不放在心上。老师,对不起。请你接受我最真挚的道歉:
老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