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谁说的,这是我的!”我正在和我们班的“马大哈”翁子恒抢夺一张奖励卡。我和他都丢了一张奖励卡。他发现这张奖励卡的时候被我看见了。我说这是我的,他说这是他的。我们互不相让,最后就抢了起来。同学们都在旁边围观。
谢谢你,老师
这是,朱老师走了过来。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大眼镜。我看着她那刺眼的目光,不禁感到有些害怕。因为我知道,她很生气,绝对不是开玩笑,她真的要批评我们了。“翁子恒,陈千帆!你们两个臭小子,在干什么?”翁子恒说:“我们在抢······不,是在拿奖励卡。”“应该是抢!”朱老师大吼道,“我都看见了!是翁子恒先拿到的吧!”我不想抵赖,再说朱老师已经知道了,就小声说:“是的”“那好!”朱老师说“这张奖励卡就归翁子恒了。陈千帆,你今天留校。”我挺吃惊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留校。
自从这次被朱老师留校之后,我就有了一个决心:以后一定要做一个乖孩子,绝不做野事。从那天起我发觉自己听话多了,再没做过一件坏事。这一定是朱老师批评我之后的效果。
谢谢你,朱老师,您用一次简单的批评让我懂得了这么多道理,您真是我都好老师。
谢谢你,老师2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感谢老师吗?就让我给你们讲讲吧!
我的老师长着一个瓜子脸,一双迷人的眼睛和长长的头发,老师,谢谢你。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就是知识。上课时,满脸堆笑地给我们讲课。下课时,在办公室一丝不苟地给我们改作业。就算生病了,还得教书,因为老师放不下我们。
在家里,母亲经常照顾我们。除了在家里,我们的亲人就是老师。她不仅是一位好老师,还是一位慈祥的母亲。
上次,上完音乐课,从楼梯走下来到班级听老师布置作业。突然我肚子疼。顿时,我想不到办法,只能坐在椅子上发愣。这时,一个个同学都背起书包走出教室,只有我坐在位子上。老师发现了我,说:“孩子,你怎么不走呀?”我满头大汗地说:“我肚子疼。”“我带你马上去医院。”老师亲切地对我说。
老师赶紧把我送到医院,给医生看病。医生说:“这位小朋友是肚子疼,我给她开几副药喝一下就没事了,但还是要多休息。”
老师把我送到家,和妈妈交代药怎么吃。我突然想起作业没有做,老师说:“你不用做了,我叫别人帮你做。你休息这段期间,我会叫同学到你家帮你补习,你不用担心,好好休息吧!”
现在我想对老师说一句话:“老师,谢谢你!”
谢谢你,老师3
可否记得:那日演讲时,我十分害怕,有那么多老师,有那么多同学在下面看着我,如果说错怎么办?如果没说好怎么办?我的心就像一团乱麻。这时您看着我,眼中充满着肯定与鼓励。这时我似乎听到您在为我喊“加油”!那眼神犹如一把快刀,斩断了我心中的那团乱麻,我又重新拾回了信心。比赛终于结束了,我得了第四名,是二等奖,心中那颗巨石总算落地了。这时您的眼中是多大的欣慰啊!老师谢谢您的目光。
临近考试的那天,我到您家去送腰鼓比赛人员花名册,您陪我一起选人数,这时,我看见了几根隐私在闪闪发亮,我知道那是您对我的操劳的见证,为了这几根银发,我一直在努力,因为除了期末成绩,我没能力去回报您,莘莘学子终于有一个目标——回报恩师。老师,您放心,我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
我要飞翔,是您给我插上了翅膀;我要奋斗,是您为我刷新起跑线;我们要超越,是您为我们点燃斗志,您为我们传道、授业,却不求多大的回报。在昏暗的灯光下操劳的人是您;在无尽的黑暗中引我们走向黎明的人是您;在成功背后默默付出的是您;您就是我们的另一位母亲。没有哪一位母亲不是真心爱着自己的孩子,您也一样,为了我们宁愿付出自己的青春,您把我们视为宝石,我们把您视为母亲。一句话语,一份答卷……无不体现着我们对母亲的回报。古人不忘感恩,我们又怎能忘记感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授业“之恩,终身难忘!
谢谢你,老师4
“春天的丝虫会一直织到死去,每晚蜡烛都会抽干它们的灯芯。”每当我读这首诗,我就会想起你我亲爱的老师。
是你我敬爱的老师李把我带到了知识的殿堂,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知识渊博、充满爱心、执着而自信的人,教我学习拼音、书写汉字、造字造句等等;多读书,多观察,多写作,多思考”我从我的写作方法中受益匪浅。我的文章也多次发表在《拳击日报》上,并获得第八名。去年。快乐杯。作文比赛优秀奖。
是你亲爱的邵老师,让我走进数学这个奇妙而无限的王国。加法、减法、乘法和除法不再是无聊的符号。他们就在我们身边,所以我能真正感受到他们在我生命中的存在。购物中心离不开它们。没有它们就无法测量土方量。科学探索离不开它们。我不再对数学敬而远之,而是应该接近它,探索它,为我使用它,并在未来更好地造福人类。
是你我亲爱的孙老师,让我学习另一种国际通用语言英语。一开始,我甚至-“;甲、乙、丙&现状;我什么也不会写,但是是你不辞辛苦地教我,帮助我度过了最困难的学习时期。现在我可以写短句了。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英语翻译的轻松表达和流利地道的翻译,我就感到惊讶。我决心打好基础,希望将来能加入翻译团队。
是的。正是因为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遨游。正是由于老师的指导,我们才能朝着一个伟大的目标前进。
感谢老师们的努力。我想从心底说:“老师们辛苦了,谢谢!”
谢谢你,老师5
六年的时光就像闪电似的,一去不复返,一眨眼而过了,我已升入了初中。回忆往事,常常会想起您,我的老师——张学兰,心里更是充满着无限的依恋之情。
我记得小学开学的那一天,是您带着微笑把我们迎进了校门。一连串的日子过去了。在您辛勤的哺育下,使我逐渐地学会了读“a、o、e、y、w、u”,学会了“1+1”算数题,学会了唱和写“爱祖国、爱人民”。在课堂上,您讲的课总是那样生动有趣,是您教我们唱歌,教我们做游戏。您的笑声就像我们的笑声一样清脆。
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的胆子很小。有一次上课,您提了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着举手回答,我也想举手,可是,又不敢了。我只好低着头,心里不住地念叨着“张老师,别叫我,千万可别叫我”。可是,您偏偏叫了我。我当时惊慌失措,脸上火辣辣的,头一直不敢抬起看您,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地回答着问题,声音小得像蚊子哼哼。
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了。我的头埋得更低了,我索性闭起了嘴巴不想再回答了,心里就像揣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生怕您会冲我着急发火。可是,您非但没有责怪我一句,反而亲切地对我说:“不用害怕,回答错了也不要紧,应该胆大点嘛,无论做什么都要做到锲而不舍。”
我慢慢地抬起头来,正好看见了您信任的眼神,我就鼓起勇气,流畅地回答了问题,您满意地笑了,仿佛在说:“这不是很好吗?以后就这样!”
感谢您,我的老师!
谢谢你,老师6
禾老师,您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您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牢记在心。
您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您总会让我们感到温暖。
您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还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害怕我死活都不进校门,哭着拉着妈妈的手不放,这时您走了过来,您的温柔让我忘记了害怕,您温柔地拉着我的手说:“小朋友,别害怕了,我们进去吧!”我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流。
我读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家里有点事,所以迟到了,我胆怯地说了一声“报告”,我本以为您会让我站在门口不让我进去,可令我想不到的是您让我坐回到位置上,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责罚我,您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融化了我的恐惧。
您来我家家纺的时候,妈妈不在家,您在我家等了一个下午还不见妈妈回来,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您说:“我给你做饭吧!”说着您就进了厨房,系上围裙,便忙开了。过了一会儿,一股饭香钻进我的鼻子,饿了一下午的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一晃您离开我们两年了,我天天想着您,您慈祥的笑容时常在我脑中浮现,禾老师,我好想再见您一面啊!
谢谢你,老师7
我想感谢的不是亲人,不是朋友,而是你——我的老师“09”。
记忆中依稀记得,你第一次来时的情景:一个披着长发的高挑女子在黑板上写下庞这个字,然后微笑着说:“同学们好,接下来的两个月,由我来上你们的英语课。我姓庞,可以叫我庞老师,我的英文名是Linjoe,也可以叫我‘09’老师。”此介绍一出,同学们都亲切地叫你“09”老师了。
你的介绍幽默,你的课更是妙趣横生,但带给我的除了欢乐,更多的是温暖。那时,我上课总是走神,时不时就往窗外望。但你从不点我的名,也不用眼神提醒,而是指着窗外说:“多看看绿色植物,对眼睛有好处。”然后同学们就一起看向窗外,就看不出走神了。等我缓过神来的时候,便看到你对着我笑,顿时觉得愧对于你,脸羞得通红。但又有一丝窃喜,是你维护了我小小的自尊。从来没有老师这样做过,但这一举动让我第一次明白了什么是自尊心。我写字姿势一直不准确,老喜欢趴着写。很多老师都在纠正我多次之后放弃了,而你却没有。课堂上做作业时你就一直把目光投在我身上,我一不标准,你便过来,左手搭在我肩上,右手抵住我的背轻轻一推,我的姿势就正确了。每当我姿势不正确时,就会有几句话回响在耳边:“抬头,头别低下去。”“姿势正确,我不在了看你怎么办。”让我保持正确的姿势。后来我姿势终于正确了,你却走了,因为两个月到了。
自从你走后,我再也没看到过你。但我一直记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谢谢您对我的关爱。
谢谢你,老师8
老师,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了我们,而自己却在默默地燃烧。把自己的青春和时间都给了我们。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