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谁从aoe开始教我们学习字母,是谁从123来教我们学习数字,又是谁从ABC教我们学习英语,是老师,是老师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里,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等到我们成才了,他们却默默无闻的奉献,难道你们不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吗?
老师,谢谢您!
亲爱的语文老师,您是那么和蔼可亲,虽然您原来是教数学的,语文不怎么样,但是您比原来教我们的那些老师还要好。
记得那是一天的早上,语文期中考试的分数发了下来,我一看,有好几个同学在我前面,心里很不是滋味,您看出我的心思,走过来说:“灿灿同学,你这次考试虽然有点失利,但你不要灰心,努努力,下次争取拿个第一名,我相信你是有能力的。”啊!从来没有老师这样鼓励过我,是您----亲爱的老师。正是您这句话,深深的打动了我。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老师,您知道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有一道语文题不会做,正好您也不会做,您去和别的老师商量,可还是拿不定主意,您晚上回到家里翻阅工具书,查阅电脑,终于给我们找到了答案。那时已是夜里12点。
啊!老师您知道吗?正时间您这写点点滴滴的耐心和细心打动了我这颗幼小的心灵。老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句话:“老师谢谢您,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关爱!”
老师,谢谢您!2
李刚手里拿着一束花,和他的伙伴一起走着,说着:“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今天是老师的生日,我们就去看看她吧!”
说着,便来到了老师的家门前。一阵铃声过后,屋里传来脚步声,接着,老师的脸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老师看见李刚他们一伙很吃惊,说:“今天是周末,你们来干什么?”“老师,听说今天是你生日,我们特地来看看您。”其中一个小伙伴说。“对了,老师,这束花是送给您的。”“谢谢你们了,快进来吧。”
“老师,今天是您的生日,您不打算过吗?”李刚看见家里没有布置,制造气氛,也没有看见生日蛋糕,才这么说的。“哦,是这样的,明天我们班级要听课,我得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了生日而浪费时间,多不值啊!”
李刚和小伙伴们听了以后,感觉鼻子酸酸的,眼前仿佛成了朦胧世界。在朦胧之中,李刚他们好像看到了老师因熬夜备课而长出的皱纹;因太为他们操劳而长出的白发……老师为我们做的太多太多了李刚想。
李刚站出来,说:“老师,您为我们,将自己的生日也抛在脑后,您为我们做的太多了,一束鲜花又怎么能报得尽您对我们的爱呢?我们也会以我们的学习进步来报答您!谢谢您,老师!”“你们都是好孩子啊,我会永远的记住你们的。”
离开老师家后,几个小伙伴都暗下决心:一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以这样的方法回报老师!
老师,谢谢您!3
今天我发生了什么,你一定不知道。
我今天在教室里,因为外面下雨,我去了厕所,然后回到教室。这时,我发现尚先生正背着一堆沉重的作业。我走过去问老师,“商先生,这堆作业多少钱?我能帮忙吗?”尚老师说:“今天的学生确实有很多作业。请帮我拿着后面的那摞书写用的书。”我走到讲台上,拿起那摞书法书。
当我把练习册送到老师办公室时,一份练习册掉了。我捡起来,不小心翻到老师批改过的那一页。唉!我看到那是我的手迹簿。老师给我的分数只有两颗星!那时,当我把练习册放在老师的桌子上后,我回到教室,变得沮丧。
下午,老师分发了所有修改过的练习本。想到这次我只有两颗星,我很沮丧。结果,我实际上从两颗变成了五颗。我既兴奋又困惑:这是怎么回事?本来是因为尚老师想给我打五星,但当我要给第三颗星打时,电话响了,打断了老师的批改。最后,当我修改完我的书时,老师忘记了我的书要用五星标志。
后来,尚老师告诉我这件事,我对尚老师说:“我写的字并不都很好看。我的笔记本上确实有些字写得不好。”尚老师笑着对我说,“没事,下次就把字写下来。我对你谦虚的性格非常满意。”我也微笑着向老师发誓,我的学习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听了这话,尚老师满意地对我说:“看看你的表现。”
我开心地回答:“我会的。”
老师,谢谢您!4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一说起这个暑假中最想感谢的人,大概就是那些教过我们生物和地理的老师吧。
纸短情长,诉不清当初年少;
岁月悠悠,道不尽别是离愁。
学习这条长路漫漫,向前看是九年级,压力山大;向后看是八年级,回味无穷。每当想起那些曾经的老师,心中总感觉缺一块东西。正是有了这些老师,在这个暑假也是多了一份学习的动力,总会记忆起老师在最后一节课上,虽然是看了电影庆祝,但是想一想,是多么的感伤。
每个老师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讲课风格,地理老师给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要做一个让学生不讨厌的老师,毫不夸张的说,她在班里从未拖过堂;生物老师认识的时候大概是在拓展训练的时候,那个时候上台次数不多,老师给予了我很多的鼓励;而音乐和美术老师则不用多说,都是同学们十分钟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