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4
今天我和外公外婆去游了西湖。西湖边人来人往,绿树成荫。湖面上,各种各样的船只驶来驶去,有自划船,手划船,电动船等。走上断桥,这里简直是游人的天下了。有的在合影,有的在看风景,最多的是在欣赏美丽的荷花。按我的话来说:断桥是杭州最吸引人的地方。
走过断桥,就是白堤。白堤上有一座码头,是自开船的码头。外婆交好租金,我们穿好救生衣,上了2号船。我们先开足马力朝西边一大片荷花驶去。我看到一片很美丽的荷花,有的荷花还是一个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荷花半开半合,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荷花已经完全开放,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有一位工人叔叔在摘莲蓬,外婆问:“莲蓬卖吗?”工人叔叔说:“卖的。”我使劲把船往他们的船边靠,可是,一圈没靠上,第二圈也没靠上,就在 [ )我心里干着急的时候,工人叔叔眼疾手快,用浆柄勾住了我们的船帮,我们买了三个莲蓬,这三个莲蓬是工人叔叔精心挑选过的,味道特别好。我们又朝北边的一大片荷花驶去,由于我打弯的时候用力过猛,方向舵突然失灵了,船儿只会原地打转转了,我们只好打求救电话,等待救援人员把我们拖回码头。
今天虽然最后有点扫兴,但我还是玩的很高兴,我还学到了很有用的救生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