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9
号外!号外!“我的‘暑’滋味”餐厅今日开张了!平价实惠,食物美味,服务周到,绝对超值!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体验,暑假生活重磅出击!随时随地,随叫随到,保证质量与价格成黄金比例!主打菜单如下:
NO.1 海松子鸽蛋汤粥(由香菇,木耳,鸽蛋炖制而成)。入口微辣的鸽蛋粥,虽然呛口但随后的香味令人无法自拔。就像暑假里的书法培训班,每天早上从9:00到12:00一直站着的练习常让我手发麻脚抽筋。但是,当写下的字由生硬别扭变成了潇洒自如的《兰亭序》,当原来的苦中作乐被享受所取代时,苦辣的滋味也慢慢地散开了。
NO.2 核桃豆腐丸(把鸡蛋、面粉、淀粉、核桃等加入豆腐制成丸子)。核桃豆腐丸表面上平常无奇,里面却有满满的料头,是本店的特色好菜。它正如一本本的文学名著,我们需要反复琢磨,细细品味,层层吃透,才能明白作者所要表达的情愫,真正做到其义自现。
NO.3 酥炸核桃仁(将核桃仁淋上柠檬汁,放入锅中炸至微黄)。酥炸核桃仁有益身体健康,能使人变得聪明。他与上网相仿。有节制的上网可以丰富我们的阅历,扩大知识面。可是,正如酥炸核桃仁多吃容易上火一样,长时间地上网不但会精神不振,还会让我们的心灵之窗——眼睛安上玻璃(眼镜)。
NO.4 苦瓜什锦饭(由苦瓜、胡萝卜、芥菜和米饭炒制)。就如夹杂着淡淡苦味的什锦饭,妈妈的中暑让我明白了许多,原来,以前你总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直到那个一直为你默默付出的人生病后才懂得珍惜。年少的我并不懂得亲情与奉献的关系,只知道一味地索取,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不在是那个既放纵不羁又不懂事的许晴了,我要学着去体谅并孝顺父母,这是我的义务,因为,能成为亲人是一种缘分。
NO.5 冰糖银耳汤(由银耳、枸杞和红枣加冰制成)。清凉干爽的冰糖银耳汤酷暑增添了不少的快感。在这个悠闲的暑假中,我也增加了不少的兴趣爱好。临摹的写生画带给我美的感觉,时不时的旅游教给我书上没有的知识,开拓了我的视野。出行时的衣服搭配也成为我的一大兴趣,具有田园特色,自然又温和的森女风长裙;华丽可爱的蕾丝控洛丽塔风;一身帅气又不失风度的街头风格和俏皮大方的嘻皮士,就像甜甜的冰糖银耳汤,给炎热难耐的暑假带来一丝凉意。
风格各异的菜肴有着截然不同的味道,就像是用许多颜料绘成的五彩缤纷的夏季。所以,行动起来吧同学们!我的舞台我主宰,我的暑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