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2
在我脑海里我的暑假生活一定是美好而精彩的。我每天都是心情愉悦的对待每一天。我希望暑假里,我能学到丰富的知识,尝到美味的食物,品到不一样的味道。在知识方面,我阅读,我写日记,我参加各种我感兴趣的培训;在运动方面,我学会骑车,加强练习游泳,加强练习篮球,练练跳绳,练练跑步;在实践方面,多多接触大自然,参加训练营,和小朋友一起探索一起玩。
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虽然时间有些很紧,但是很充实。最重要在暑假里我们搬了新家,我也参与劳动了,感觉很快乐。爸爸妈妈都说夸我长大了,懂事了。妈妈一直会跟我交流一个观念——就是开心面对每一天,勇敢面对每一个挑战。
我知道过了这个暑假,就要迎来新的生活——那就是我读四年级了。妈妈说,我已经是个小少年了,加油!所以,我珍惜我的每一个暑假生活。
这个暑假生活给我带来了许多疑难问题的答案,给我带来了新的知识点,给我带来不一样的学习思维,给我带来了强健的体质,最重要是给我带来了好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