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啰!不用上学去,我是一条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最爱玩游戏,一下子游去玩电脑,电脑世界五花八门,玩得我心花怒放!一下子游去看电视,电视让我看到目不转睛;我又游去弹钢琴,我接二连三的一直弹,弹出我心中的畅快!
放暑假啰!不用上学,我是一位小帮手,有空时,会帮奶奶煮午餐和晚餐,傍晚时,我会当奶奶的随身小帮手,煮出色香味俱全的好味道,我觉得我好幸福喔!放暑假啰!不用上学去,我是一只忙碌的小蚂蚁,整天跑东跑西,每天从早到下午都上课,每堂课我都一直打哈欠,好想睡觉,但不能睡着,只能硬着头皮撑过去,回家我就马上睡着了。
我的暑假好累喔!妈妈每天载着我东奔西跑,不是不必上学去吗?怎么我像一匹驼着千斤重的迷你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