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
在上幼儿园大班时,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姓周,叫周梦涵,她的一次举动让我差点落泪。
那是一年的教师节,雨下得很大,由于特殊情况,我们三点半放学,可能是爸爸妈妈不知道,都忘了接我。周老师四点就下班了,我看见周老师已经在收拾包了,玩了!只要周老师一走,整个教室空落落的,丢下我一人。我又紧张又害怕。可没想到周老师温和地说:“没关系,我送你回家吧!”“我……我……”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周老师那双温暖的手拉着我来到校门口,可是只有一把伞,怎么办呢?周老师搂着我,送我回家。雨下的越来越大,周老师把伞一点一点向我这边靠拢,她的大半身都被淋透了,时不时还问我:“淋着了吗?”每次我都轻轻摇了摇头。路上,我们碰见了妈妈,妈妈看见了老师连忙说:“谢谢你!周老师!”看了看我说:“对不起,静静,妈妈来晚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时不时望了望周老师在雨中远去的身影,泪水一直在眼眶打转。
周老师,您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上周发生的两件事,给我印象特别深刻。
第一件事是教师节的到来。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了各种各样的奖状发给自己的老师。我做了一个彩虹颜色的心形奖状,发给了江老师。我们的礼物虽然简单,但是我们的心意可不简单,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另外一件事就是周五的大暴雨。这天下午下了大暴雨,造成交通瘫痪,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到放学的时候,学校门口都有积水了。我和外婆跟着欢欢、乐乐家的车回家,平时半小时的路程开了一个半小时,看到路边都是积水,车子开过的时候激起一股股浪花,车子很堵,到家已经快6点了。不过我还不是最惨的,听说坐校车的小朋友还要惨,在路上堵的时间更晚,有些小朋友晚上8点多还没有到家。暴雨还造成地铁2号线和6号线都瘫痪了。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我才知道今天是09年以来首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学校附近和我们家周围的马路还有记者来采访,这可是我第一次在电视新闻里看到我们家附近的马路。
今天是教师节,我送了两朵花(一朵是自己折的)给我的老师们。我只知道今天是教师节,没想到今天竟然还是陈老师的生日!
黄六韬送给陈老师一首优美的诗。朗诵结束以后,陈老师说:“请大家热烈鼓掌!”掌声像潮水一般从教室里“涌”了出来,我把手都拍疼了。
这时,一个大蛋糕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蛋糕来了!”,孙浩诚妈妈、黄佳怡妈妈、张晟煜妈妈和季冠宇妈妈把一个大蛋糕扛到了讲台上。蛋糕盒打开时……一个爱心蛋糕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上面挤了女朋友油玫瑰花、香草圈,还用草莓酱写着:陈老师生日快乐!
陈老师把蛋糕分成45小块,留一大块放在办公室里,大家吃着吃着,就开始了“涂奶油大战”。你涂他脸上,他涂我鼻子上,我涂你手上,真是乐趣无穷啊!吃着蛋糕,我觉得甜甜的。因为,蛋糕里包含着老师对我们浓浓的爱……我们要好好学习报答老师。
最后,我们一起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祝福老师生日快乐,节日快乐!我猜,您一定也感受到了。
今天是我们七色花艺术学校为迎接教师节举行汇报演出的日子。举办地点还是银泰广场。晚上银泰广场人山人海,远远望去好不壮观。喷水池边灯光闪烁,好美丽的夜景啊!“感恩教师节”几个大字在舞台中央,好有气魄,就像老师的写照。
随着主持人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今天晚上的节目开始了。首先出场是一群活泼可爱的诗朗诵组合,小伙伴们抑扬顿挫的声音顿时吸引了更多的观众。接着萨克斯独奏《最炫民族风》也不甘示弱,掌声一阵又一阵……观众好多,因为还没轮到我上台,我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又要站在舞台上了,紧张的是前面的小伙伴都很不错,我也不能拉后腿。一段火辣的印度舞后,终于轮到我表演了。激烈的音乐响起:一首恰恰恰献给所有的老师,让老师永远年轻富有活力,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我从容的配合着音乐,拿出自己的自信,合着节拍,跳着优美的舞蹈直到音乐停止。
晚上的节目很多很精彩,汇报演出也很成功。也希望小伙伴们每天都要乖一点,让老师少操一点心。最后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教师节快到了,这次教师节和以往的几次都不一样,学校领导居然让我们学生给老师颁奖。
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全班36位同学兴奋了好长时间。大家叽叽喳喳地讨论了起来,有的说:“我们的数学老师很负责,给她一个最仔细奖!”有的同学又说:“英文老师很和气,给她一个最和蔼可亲奖吧!”这时候又有几位同学站起来大声喊:“宋老师,最严格!送她一个最认真奖!”……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我已经有了主意,我想把这个奖颁给我们的英文老师——Cindia老师。我迅速拿出笔和卡纸,在卡纸上写道:“亲爱的Cindia老师,恭喜您在本届教师节中获得了最佳教师奖!”写完这些后,我又在卡纸的空白处粘上了许多我珍藏已久的漂亮的粘纸。这样,一张精美的奖状就完成了。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着:明天一定要亲手颁给老师。祝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