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气晴朗。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骑自行车去鄂黄大桥玩。
有意义的活动
我们大约走了半个小时,一路上看到了黄色的油菜花,黄色的太阳花,白色的蒲公英,紫色的蚕豆花,还有很多扁豆花,真像是花的海洋。到处都是一片绿色,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到了鄂黄大桥上,我们发现鄂黄大桥时20xx年9月份建成的,它修得很漂亮,是一座绳索桥,把黄冈和鄂州连接了起来。我们走到桥中间,沿着楼梯下了桥,发现了一处沙滩,旁边还长着很多野菜。我们一起去挖地菜花,这边挖挖,那边挖挖,挖了好半天,就挖了很多地菜花。妈妈用我的衣服把地菜花包了起来,拿回家可以包水饺,还可以蒸蛋吃。
我们把衣服夹在自行车的后面,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这真是一次又意义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