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活动2
今天,我们203班的一部分同学去江洋畈"寻宝”。
寻宝开始前,教练把我们分成了四个小队。每个小队要完成指定地点闯关、找30个游客签名以及找到仼务单上图片的拍照地点。
寻宝任务开始了!我们小队先来到了地点1,这里的任务是钻绳圈和集体离地跳,稍微排练了一下,我们顺利完成。第二个任务点是移铁钉,我们也轻松地完成。爬到山顶的一个亭子,第三个任务就来了,用四巧板拼一个“T”字。过了五分钟,我们还是没拼出来,这时教练偷偷拼好给我们看了几秒钟,再弄乱,这下,我们终于拼出来了。
一路上,我们轮流找陌生游客要签名,再仔细地找任务单上的图片地点。完成任务回到起点之后,我们小队的家长手拉手围了个圈,而我们小朋友在圈里,跟着手机音乐一起开始跳“小苹果”。过了一会儿,四个小队都到齐之后,我们就到餐馆去吃中饭。我记得红烧肉和糖醋排骨很好吃!吃完饭我们就去杭帮菜博物馆参观,里面有古时候的碗、碟子、大勺子,有好多好多呢!在参观的时候,有很多美食,看着看着我就要流口水了!参观完后,我们坐着大巴车回家了。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我们找了很久很久,为什么没找到宝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