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活动10
“我要买!我要买!”咦是谁在说话呢?哦,原来是我们正在举行着热火朝天的义卖活动呢!我们这次的义卖活动是动员了福山校区的各个班级,每个班级都要让同学捐上一些八成新的东西,接着把东西陈列在桌子上,标好价,卖给其他同学,所得的钱汇捐给贫困的人们。这不,在我们学校就开展了这样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而且大家纷纷举手,争先恐后地为贫困人民献上一份自己的最真诚、最热烈的爱心。我也不例外,也总是不知道挑哪样好,便跑来跑去,左看看右瞧瞧,在密密麻麻各种展台间寻寻觅觅,穿梭其中,像一条快活的鱼儿在暗礁密布的海域里高高兴兴地游来游去。大约半个小时后,我手上拿满了物品:飞镖,笔袋,神奇宝贝球……我有点喜出望外,一刹那我看到了辛勤的“小小收银员”,对他们肃然起敬,他们放弃了自己的活动却助人为乐,这种精神是崇高的,是伟大的,更是无私奉献可歌可泣的。想到这里,我立刻走到我班的收银员前,替换了一个收银员,因为我也要为那里贫困的人们献出自己那微不足道的一点奉献。
这次的义卖活动十分有意义。它培养了我们对别人的同情心,加深了我们助人为乐的爱心,有有利于日后立足社会。我认为学校应该开展一些这样的公益活动,让爱遍及你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