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运动会”这个词,我的心中便有了一团压不住的喜悦,就在今天,20xx年5月30日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奋斗小学校春季运动会”。
早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在四年组操场上集合,准备代表四年组进行检阅。首先看到的是栏杆和国旗旁的一圈小彩旗,远远望去像哨兵一样守卫着边疆,在正方主席台就座的主要领导有:沈校长、李校长、张校长和教导主任,还有两位一男一女主持人,广播中传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声音。旁边还有许多小搭棚,这是给师生乘凉的地方。五学年在大门的左方,,四学年在大门的右方,一学年、二学年、三学年在学校大门的一侧一字排开,各有各的领地,很有秩序。
正式检阅时,首先是一年级,他们带着小天使的翅膀,手里撑着小魔棒,一扭一扭的向主席台走去。二年级同学手里拿着浪浪鼓,身穿小狮子的服装向扭揣歌似的,蹦蹦跳跳的身主席台走去。三年级同学穿着一个绿裙子,手里拿着泡泡机,大摇大摆的向主席台走去,很是可爱。我们四年级检阅的主题是“南国风情”。女生穿的是海滩裙,男生戴的是大凉帽,穿着沙滩裤,手里分别拿着游泳圈、水果、冲浪板等,当我们走向主席台时,校领导高兴极了,他们仿佛和我们一起置身于祖国的海南岛。我展现的是我最优美的舞姿,因为我认为面向主席台检阅是非常光荣的事,也是很自豪的事。等一至四学年检阅完,运动会就要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啦!我们四年组第一项是“托球跑”,每个班级派出10男10女进行比赛,比赛中,他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比,在赛场上,有他们英姿洒爽的身姿;在我们心中,他们不论输赢,他们都是最棒的。各个班级的同学都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呐喊。裁判员一声哨响,第一项比赛结束了,一班第一,四班第二,我班第三,三班第四。虽然我们班才第三名,但我们并不气馁,争取下次得第一句。这时校长说:“可以把自己的吃的分享一下”。这下我们可乐开了花,我们前三组围在一起,把互相的吃的放在一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些吃的也格外好吃,我们还给都是和校领导一些吃呢。又一声哨响,第二项比赛开始了,这项比赛叫三人四足,哈!三人四足可是我们班的长项,然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班用5。28秒得到了第一名,三班用6。12秒得到了第二名,四班用6。26秒得到了第三名,一班用6。42秒得到了第四名。当时我每个同学都把自己的大母指和满意的笑容与真诚的拥抱送给了王心谕、胡东焰、薄依琳。第三项是拨河比赛,拨河比赛我也很有把握,我们班各个同学都信心十足,由其是刘汉其就算不得第一句也得是第二名,我们班同学一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我们最棒。铃铃铃,一声哨响,我们得到了第三名,虽然出乎我们意料,但我们也已经尽力了,我们还是最棒的。运动会到尾声了,我们班是优秀天使奖,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高兴。
运动会结束了,人广播里听到了主持人说:“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次运动会的成功离不开校领导、老师和家长委员会的安排与付出,如果没有你们,这次运动会就不这样圆满与成功,这次运动会也让我明白了,要是团体的比赛,想得到胜利,只有个人条件是不够的,要让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