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活动7
一早小记者们就迎着凉爽的风上了通往天河山的豪华大巴车。
一路欢歌,不知不觉就到了天河山。山里的空气太清新了,最适合有氧运动。我们分成了五组来爬山,非常荣幸我被任命为第五组组长,大家刚分好组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根本来不及分享我的心情。不一会我们就爬到了半山腰,这儿有一个石板铺成的大平台。我们决定在这里做游戏,有大树与松鼠、撞拐,我最喜欢的是“齐心协力”,这个游戏需要我们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四人一组,四个人的左脚都绑在一条木板上,右脚绑在另一条木板上,从这里出发到石阶处再回来不摔倒就算胜利了。听起来很简单,看看女生组东倒西歪的样子,老师根本不敢离开她们左右,你就知道有多难了。我不敢大意,认真的观察她们的每一个细节,总结经验。不一会儿到我们了,我们一起喊着一二一,但是还是觉得他们都是在不顾一切的往前走,根本不照顾我这后面的人,我险些摔倒,脚上加快了一点步伐,哈哈!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耶”——我们四个人一齐欢呼。并且得到了一个超可爱的草莓袋子!
这次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不但认识了新朋友,还学会了迅速适应环境,和新朋友配合默契,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