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叮铃铃,学校的铃声响了,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唉,真扫兴,今天星期五,去秋游,竟然下起了小雨。
吃完饭,太阳公公又跑出来凑热闹,这时,我的好心情也跑回来了。出发了,树叶在空中跳着舞,盘旋着向下飘去,草亦黄亦绿,外加已新鲜的空气,多美的景色啊。
终于开到了目的地—汤泉农场了,看见一望无垠的山芋地,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拿了根树枝,冲下去挖了起来,嘻嘻,这个一拉就起来了,我拿着树枝,和小组成员一起找到了一个大山芋,由于我有经验,我将旁边的土扒开一些,在底下用力一撬,一个大山芋就扒出来了,可是,怎么旁边还有一个山芋呢?谜底揭晓:这里有一窝子山芋,我们怎能放过?连刨带撬,全给折腾出来了。姜怎么写的,记不得了,他们小组还在山芋地里捉虫子,农场也算享受一次免费除虫吧。
我们还去采玉米,可是玉米的虫子太多,我拿到了好几个坏玉米,问问别人,他们都说:Metoo.只好碰运气了,最后我也只拿到了两个好一点的玉米,大家都是一样,只拿到了点稍好一定的玉米就跑了。
伴随着我们的欢笑声,我们回来了,我想说:I’m tired,but I’m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