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兴奋得睡不着觉,因为今天要去烈士公园秋游。
第二天早上,虽然北风呼呼地刮着,我仍然兴奋得很,心里很暖和。
我们出发了,每个人的心里都很激动。一路上有一群贪吃的小猪:还有一群欢声笑语的小麻雀;整个车上变成了一个热闹的菜市场。
我说说最难忘的吧!海岛船:又好玩又刺激。首先,只是轻轻的左右摇摆,后来浮度越来越大,吓得我只能紧紧地抓住栏杆。摇摆飞椅;虽然我已经玩过N次了,这次却是最好玩的一次。我们还玩了:花果山漂流、科技乐园、自控飞机等。
这次秋游让我们依依不舍、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