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2
梦寐以求的秋游终于来了!
同学们坐车来到黄山超大农场。
首先,我们来到了一个磨坊,刚进磨坊老师就给我们拿来一杯热气腾腾的豆浆,这豆浆真好喝!我喝了两杯呢!这时杜海杰看到了一个磨盘,他使尽全身力气推,可就是推不动。我们看到了这一幕,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们一起上来推,终于把磨盘推动了,可令人失望的是根本就没流出豆浆,这时导游说:“傻瓜!没放豆子怎么会磨出豆浆呢!”老师把一把豆子放到了石磨上的洞里,我们使劲推,终于石磨边上流出了乳白色的豆浆了。我欢呼道:“我们成功啦!我们磨出了豆浆了!”
紧接着我们来到瓜果大棚,里面种满了瓜果。小哈蜜瓜、有小西瓜、小甜瓜……走到了果棚的一个角落,那里种了许多小黄瓜,老师分批让我们进去摘,并说:“大家进去摘黄瓜,但是每个人只能摘一个。”说完老请一、二组先进去摘黄瓜,过了几分种一、二组的同学大部分都出来了,他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个又大又香的黄瓜!这时我心想:不会吧!他们的黄瓜这么大!要是没了大黄瓜怎么办?想着我们三、四组进了黄瓜地,果然瓜地的前面已经只剩下小黄瓜了,我们只好再往前走,这时一位阿姨笑呵呵地站在我们前面说:“来,我来帮你们摘大黄瓜。”说着她从高处摘来了大一点的黄瓜,我们既高兴又不高兴,因为我们没有亲手摘黄瓜,嗨,真扫兴!
我们还在农场种了一些蔬菜,希望来年有个好收成。
这次秋游,我们玩的很开心,希望下次有机会来看看自己种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