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9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第二次秋游,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激动万分。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上海海洋水族馆。一进门,大家都被这神奇、美丽的海底世界吸引住了,那里有许许多多稀有的海洋生物,有五彩斑斓的狮子鱼,有不怕海葵毒刺的“勇敢”小丑鱼,有穷凶极恶的食人鱼,有身披长刺“盔甲”的海胆,有能施放800伏特电压的电鳗…,这些美丽的生物让大家流连忘返。
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海洋水族馆,前往第二个目的地:世纪公园。秋天的世纪公园悄悄地脱下夏天的盛装,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落叶随风飘落,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彷佛在轻轻地告诉人们:秋天来了。我们在草地上铺开餐垫,纷纷拿出自己喜欢的食物,大家围坐一团,一起享用着美食。吃完饭后,导游带着我们来到游乐场,我们玩了“儿童爬山车”等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是“打枪”,这个项目需要两个人来共同完成,其中一个人要负责打枪,与此同时我要负责操控飞船主体的上升下降,共同努力击败敌人。
不知不觉,到了我们离开世纪公园的时候了,在回来的路上,我想着这次精彩的行程,心里想着:这次和小伙伴们玩得真开心啊,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