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
我早上6点半起床,到了学校后,还朋友还不多,我们一起看了一会动画片,到齐了后,就上了大巴车,去秋游啦!
到了长风公园以后,我们首先去了海底世界。那里有好多的小鱼和大鱼。
从海底世界出来后,我们一起拍了集体照。而后导游就领着我们去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吃午餐了。在吃午餐的过程中,我们把所有的零食都摆在了桌布上,随意挑选,我们吃得好开心哦!老师看我们吃得差不多了,就让我们去看白鲸表演了,导游说,呆会儿我们还会再吃一顿的。我们就排着队伍去了白鲸馆。
在那里,第一个出场的是海狮娜娜小姐。娜娜小姐有点生气。主持人说娜娜小姐的体重有350斤。
下一个出场的是娜娜小姐的哥哥——大宝。 主持人说大宝比娜娜小姐重得多,大宝有650斤。大宝还给大家表演了一下海狮和海豹是如何走路的。海狮是用双鳍撑起来,尾巴立起来走路的;海豹是趴着慢慢向前移动的。大宝又表演了敬礼。主持人说,别看大宝非常胖,它游泳的速度还非常快呢。大宝接着表演了一下,主持人把一个圈扔向水中,大宝跳起来一下就接住了。表演完后,大宝就回去休息了。
下一位出场的是海洋馆的宝贝,它的名字叫军军。它是一头小白鲸。演员阿姨是军军的好朋友,她们整天在一起训练,一起玩耍。军军把水喷在演员阿姨的身上,演员阿姨让它停下,它不肯。主持人让大家一起说“一,二,三,停下”,军军还是不肯停下。主持人说大家喊得声音不够大,大家又一起大声喊“停下”,它才肯停下来。主持人说军军的头顶上有一个呼吸孔,我们听不到,主持人把麦克风放在军军的头上,“呼”,真吵呀!主持人放了“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音乐,军军还会跟着唱歌呢。主持人说军军的呼吸孔还有味觉,演员阿姨拿出个圈圈,军军不要,又拿出一条小鱼,军军还不要,又拿了几条大鱼,军军还不要,阿姨把一桶鱼都给了军军,它才满意。主持人说,军军太贪吃了!最后,阿姨站在军军的背上,它在水里游来游去。
看来表演之后,我们就从表演馆出来。导游带我们又去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和其他班的小朋友一起又开始了一次野餐。之后,又玩了丢手绢的游戏。
时间到了,导游叫我们排好队,我们就坐着大巴车回到了学校,给家长接回去了。
秋游结束了。秋游好开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