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3
星期四下午,董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明天我们去傅家边农业科技园秋游。”董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就响起一片欢呼声。董老师笑着摆了摆手,又说:“明天秋游记着带一本课外书。”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天,天气也象跟我们有缘似的,一早就是晴空万里。来到学校了,在等待着出发的时间里,我一点儿也不想看课外书,而是想象孙悟空一样翻一个跟头,一下子飞到傅家边。
终于出发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转眼间就到了。在大门前,我看见一条宽阔的大马路通向远方。大马路的两边种着许多瓜果。
进去以后,我们首先参观了珍禽园,珍禽园里有许多动物:火鸡、驼鸟、蓝孔雀、白孔雀……其中我最喜欢蓝孔雀,它身上有着五彩斑斓的花纹,开屏时就象一把漂亮的扇子,美丽极了!
从珍禽园出来,我们看到一群老外,个个都是黑皮肤。我们都争着去用英语跟他们打招呼,没想到有个老外却用中文跟我们说“你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没说上几句,我们只得跟着大部队继续前进了。
接着我们要去阳光嘉园。在去的路上,我看见一面大湖在阳光下金光闪闪非常漂亮,可我却提不起劲头,因为走了大半天路,都快累死了,真想美美地睡一觉啊!
可来到阳光嘉园一看,我的睡意却突然消失了,因为里面的景色实在是太迷人了。许多花儿在里面茁壮成长、竞相开放。更令我惊讶的是,阳光嘉园竟然全是用能透阳光的玻璃建造而成的。
啊,傅家边真美啊!只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很快就到了返回的时间了。上了车我总是忍不住回头看了又看,心想:“如果下次秋游还来傅家边,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