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孩子5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每个好朋友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很顽皮,有的很可爱,还有的很聪明。我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快乐。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爸爸妈妈很爱我,常常一家人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让我体验幸福的童年;爷爷奶奶很爱我,常常做些可口的饭菜,把最好的都留给我;老师同学很爱我,大家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共同成长……我真的很幸福。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每当想起非洲那些穷苦的孩子,他们既吃不饱,也穿不暖。一个个瘦骨嶙峋,父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孩子死去。一想起这些,我就觉得我很幸福。利比亚硝烟弥漫,战火隆隆,那里的孩子们每天生活在恐惧之中,而我却在优雅的校园里专心读书,我觉得我很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我会珍惜幸福,创造幸福。但愿我们的世界永远没有仇恨与战争,饥饿与疾病,恐惧与悲伤。让全世界的孩子们共同欢笑,共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