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孩子4
每个爸爸妈妈都爱自己的小孩,我的爸爸妈妈不不例外,我在爸爸妈妈的关爱中幸福成长。
学钢琴之前,妈妈反复征求了我的意见,最后决定弹钢琴,没想到钢琴学费从100元涨到200元,妈妈却从来没有嫌贵,还说:“在你的学习上,我是不会舍不得的。”妈妈每天吃午饭前、吃晚饭后都会陪我练琴,从来不放弃。同事都夸妈妈负责任。当我累、烦躁的时候,妈妈会鼓励我,妈妈虽然不懂钢琴,但遇到不懂的地方,就会去问别的老师,这样及时发现我的问题马上改正,我的钢琴水平提高很快。因为有了妈妈的坚持、鼓励、耐心,我才会有现在的水平,我优美的琴声中融入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我除了有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一个更爱我的爸爸。
爸爸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小二人”,这个外号不仅仅是因为我的“佘”是由小、二、人组成,更因为我长得很瘦很小。于是爸爸让我每天坚持倒立,他说:“倒立好处可多了,可以让我长高,可以健脑,还可以塑身呢!”我从五岁开始倒立一直坚持到现在,你们知道我倒立过多少次吗?1460次。这么多次,是我在爸爸的陪伴下坚持下来的。刚开始练习时,爸爸每次都要扶着我,生怕我摔下来,这样,我倒立的时候,爸爸什么别的事情都不能做。爸爸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每次都会想方设法陪伴我,让我不觉得枯燥。倒立下来后,我的脚特别麻,爸爸总会给我揉脚,有时倒立下来后,我的鼻子堵了,口也渴了,他马上会给我拿纸擦鼻涕,倒水给我喝。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我是大王,爸爸是小兵,我感觉幸福极了。这几年,我从110厘米长到了137厘米,每一厘米,都包含着爸爸对我深沉的爱。
这样的故事,我说上一天一夜都说不完,因为他们的爱太多了。我太幸福了!我一定会用行动来报答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