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孩子2
暑假里的一天,骄阳似火,水泥地上烫得都可以煎鸡蛋了。我们一家三口去南通水上乐园玩,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幸福的孩子
到了水上乐园,前来排队买票的人太多,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买到了门票。走进大门,印入眼帘的是一条用花朵装饰的道路,真美啊!我穿上泳衣就直奔深水区。爸爸一下子拦住了我:“不许去!水深,太危险了。”我仔细一看,水的深度都超过了爸爸的身高,只好无奈的放弃了。
爸爸说:“我们先去滑梯!”于是,我爬到了大约10米高的滑梯上。从上往下看,那么高,可把我吓坏了,我紧紧抓住爸爸,死也不撒手。爸爸鼓励我说:“不用怕,你是小男子汉,要勇敢,听我口令,一、二、三!”我紧闭双眼,一下子就滑了下去。只听见耳边呼呼生风,中途脑袋也不知道碰到什么东西,紧张已经占据了我的身心,就这么稀里糊涂就下来了。下来后,我揉揉脑袋,正准备埋怨爸爸,突然头上大桶一翻,“哗啦”水浇了我一身……
接着我们在浅水区游了一会儿,妈妈帮我拍了好多照片呢!水上乐园的项目可真多啊!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爸爸说:“我们去泡会温泉,然后回家。”我跨进温泉,一股暖意流遍全身,真舒服啊!慢慢的,我都要睡觉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