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孩子6
虽然我仍怀念从前那些云淡风轻的日子,但我并不很难过。因为有朋友陪伴,我并不是孤单一人;因为我相信:快乐的轮廓总是比忧伤刻得明显。
我想,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因为开心时有人陪我笑,伤心时有人陪我难过,寂寞时有人陪我聊天,寒冷时有人给我温暖。虽然我不确定它的保质期是多久,但我宁愿相信,不,是坚信:那会是永远!
虽然我总是能在身边找到可以让我忧伤的事,但我总是安慰自己:没有哭过的幸福不是完整的幸福,没有忧伤困惑的幸福是无味的幸福。
才明白,原来幸福总是模糊不清地夹杂在困惑与忧伤的中间。
我们或许并不是每时每刻都能意识到平淡的、生活中其实蕴藏着许多爱的细节。它琐碎、细小,像一丝风,似一缕雾,淡淡地藏在生活中不起眼的环节上。
我们要做的,就是睁大眼睛发现它,留住它,珍藏它。
我想,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