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狗,那只狗对我忠心耿耿,有一天我带着它到海边玩,海边微风轻拂在我的脸上,而那的风景真是美景如画啊!使我看得目瞪口呆,接着,我开始在海面上打水漂,海面上圈圈涟漪,心里真愉快,把所有的烦恼都忘掉了,我又看到了太阳照在海面上,使海面波光闪闪,想着想着我开始感觉我 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后来,我到了朋友家,看到许多人在玩足球,我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突然球一过来,我迅速一闪就闪了过去,真是恐怖啊!但是时间过得很快,马上我就回家了。
一直到现在,我还在深深怀念着以前的快乐童年,但是现在大家都说我是一个手不释卷的好学生,整间房间都堆满了百科全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