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10
灿烂的阳光照耀着五彩缤纷的世界,让我好似又回到了那美好的童年。
一眨眼六年过去了,但童年的时光仿佛就在昨天刚刚与我挥手告别。
小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负担,也没有烦恼,自由自在的,好似小鸟一样在空中飞翔,又好似小鱼在水中游玩。
童年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友谊,现在一想,那时的友谊是多么纯洁呀!童年时的那份友谊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再想一想,友谊是什么?友谊从哪而来?友谊又要到哪里去?
记得小时候,我们一大群小朋友在银色的冬季里嬉戏,在银色的地毯上翩翩起舞情景使人难以忘怀。
童年的世界是有色彩的,友情、亲情是最丰富的时候。那时妈妈常常把我抱在怀里,那感觉真是比蜜还甜,那时我的朋友也是最多的时候。回望童年,真是“小楼昨夜又东风,不堪回首往事中”。
我小的时候这样想过:如果我长大了要是能成为一名伟大的诗人那该有多好呀!我会用世上最美诗词来赞美祖国的大好山河。
可是我现在却想:要是时光能倒流那该有多好呀!我一定要再到那五彩缤纷的童年里痛痛快快地去玩,去想,去学,去做。
可是童年的时光太短暂了,一眨眼我就由小变大,由一个爱哭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关心父母的好孩子。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人生的道路还很长,需要我坚强地走下去。虽然我已挥手与有趣的童年告别,但是我会用童年时的那份纯洁的心和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今后人生的各种坎坷,让童年那美丽的花朵永远开放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