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7
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想起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因为那里装满着许多值得我留恋万分的回忆。
我的童年十分快乐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事一想起来心里总是特别高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记得那天,晴空万里,我和小伙伴兴高采烈的一起去中山公园后山玩。我们边走边玩,直到来到了一片菜地。只见那里的蔬菜红的红,绿的绿,多的让我们应接不暇。突然,听见了几声沉沉的低吼,我们迟疑了一下,转过头。只见一只凶猛的猎犬正呲着牙凶巴巴的看着我们,转而成了一连串的吠声,吓得我们两腿发软,嘴巴成了“o”字形耳朵一阵空呜,只听心脏用力撞击的声音,不知是谁先迈动了步伐,意识过来的时候,我们早已在亡命似的奔跑。而那只狗一见我们开跑,便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向我们落跑的地方奔来。我们回头看它追赶着上来了,就像一群逃离人类捕杀的豹子似的更加加快速度。突然我身旁响起一阵小孩子的哭声,我向旁边看去,发现堂妹红着鼻子被吓哭了,还边哭边跑,不一会儿就跑不动了。一个小伙伴把她一背,往另外一个方向跑了。直到了山脚下,那只狗才停住了脚步,尾巴一甩,好像对我们已经失去兴趣似的,扭头走了,我们这才缓过气来,大家都累的直倒地下喘大气,总算逃过一劫了。
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带走了,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一粒糖斤斤计较,更不会大哭一场。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了一本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们心坎里。让我们回忆的时候越发的回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