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不想长大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空气中的温暖,不会更遥远,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恋,绿色的思念,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再回到从前,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流转的流年,转到过去,记忆在思绪中搁浅,记起曾经拥有过的天真笑脸,感觉熟悉但又遥远,曾经的我变了,长大了,周围的一切好象突然消失了,陌生充斥所有空间。不是我多愁善感,而是时间带走了幼稚,我长大了!长大似乎是每个人的渴望但对于我这是一种负担。
小时侯,父母是一堵墙,我可以躲在墙角里,或是哭泣,或是喜悦,无忧无虑,享受父母的爱:朋友是一面镜子,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闹,一起谈天,无所顾忌,总是沉浸在欢笑中,生活在属于每一个人的世界。可是长大了,朋友多了,却是越来越孤独,越来越沉默。在每个人心里,朋友这个概念越来越模糊。
一个人背着所有的记忆能走多远,也许在林中,碑铭上,落叶里,不知不觉就丢了些,明明想去捡,还未来得及,在弯腰的一刻就忘了要做什么。现在走的路,夜都开始落了,只能呼吸到稀薄,窒息的感觉,我和风一起悼念那段时光,友情在风中湮灭。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更沉淀,如今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继续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多想回到从前,可是时光依然流逝,往事很远,我用冰冷的手指在键盘敲出这些文字,在我孤单的时候我会想起谁?思绪里只有残缺的回忆。从前我怕黑,现在我喜欢睁着眼睛凝视黑暗的感觉;从前我怕一个人晚上回家,现在黑夜对于我是一个宁静的乐园;从前我爱幻想,现在发呆是一种简单而又奢侈的幸福;从前我爱笑,现在笑只是我用来伪装寂寞的工具;从前我爱哭,现在眼泪只在心里流淌;从前我害怕孤独,现在孤独是一种享受,成为习惯。全世界好象只有我在变,花开花落间我长大了,尽管我不愿长大。
童年,快乐的时光,美丽的回忆,童年就像春天一样美好,只有快乐没有烦恼。不用听大人的唠叨,不用做家务活,不用做其他的事。只有吃喝玩睡。在妈妈的爱抚下长大。小时侯,我饿了,妈妈煮东西给我吃;渴了,妈妈倒水给我喝;玩累了妈妈唱着歌谣我睡觉;我摔倒了,妈妈扶我起来,安慰我;别人欺负我,爸爸帮我。还有好多,点点滴滴都是幸福和快乐的时光。在爸爸妈妈的宠爱下,我快乐地成长,过着幸福的童年。这一刻我永远忘不了。可是此时的我已成为了一个中学生,是个懂事的孩子了。
现在有了烦恼和忧愁,做什么事都但担忧忧,有时还为了小事而闷了一天。每天都要学习,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这几件事合起来,都快要烦死我了。有时,和同学聊天等做其他的事时,因为自己的心烦意乱,和同学闹了矛盾。事情平静了,我要想尽各种办法去跟同学和好。因为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因为矛盾而和朋友分开。如今还要听到父母的叨唠,做家务,真像背了一个重大的包袱一样。虽然这也是一种爱。我不想长大,长大的烦恼太多了,让我觉得太累了。我好想回到童年。那里有我快乐的时光,美丽的回忆,每天的无忧无虑。
小时侯的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我不想长大!我不想长大前段时间,有一首流行的歌,叫做《不想长大》,那首歌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大家都一样,小的时候就老想着长大,但是长大后却发现有很多烦恼与无奈。所以,大家一定有哪个方面“不想长大”,要不然怎么会对那些遥远而又单纯美好的事情念念不忘?每当我回忆起童年的事时,心中难免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因为童年是无忧无虑的,那时我们都很天真、很愚蠢、很快乐……遇到开心的事,能旁若无人地开怀大笑;遇到伤心的事,会放开嗓门大声痛哭。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用假装笑脸;不用过分掩饰自己;不用干自己不喜欢干的事;不用在意别人的目光,我是孩子我怕谁!就算干了坏事,别人也只会说:“孩子还小……”没有人跟你计较。童年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以我经常想,要是我能一辈子都不长大,那该多好啊!那些日子,我有很多很好的同学和朋友,我知道这些纯真美好的友情不会延续很久,总有一天是会分离的。所以我现在尝试隐身上网,我尝试着与他们分离的滋味。可最终我还是忍不住,我害怕与他们隔绝。不过,如果不再短时间结束这段友情,时间长的会更痛苦。又想,这样会不会太残忍了?不,不会的。他们不会因为我的不出现,少了一个朋友而怎样,他们依然会很好很好。真不想长大,长大后就要跟朋友们分别了。有时候我宁愿一切都不要发生,不要认识朋友们。有了开始就一定会有结束,结束了也少不了痛苦。我想停留在童年,因为童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和太多值得留恋的事情。以后,会经历许多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但成长是必然的,自己慢慢地长大,童年一去不回了,留下的只是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