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趣事1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老爸去姥姥家玩,姥姥一看我们来了,就高兴的不得了,三步并做两步来到我身旁说:“你们来了,来来来,到屋里坐!今天我们吃烤鸡,你们帮我抓只鸡来!”我和老爸来到养鸡的地方,就这样,一个好玩的故事就开始了!
“这只老母鸡不错”“这只大公鸡才不错呢”咦,这是什么声音?奥,原来是我和老爸在说哪只鸡好呢!我和爸爸的注意力同时被同一只鸡给吸引住了,那是一只肥肥的大母鸡。于是,我和爸爸就悄悄地向它靠拢,眼看就要抓住它了,可是,没有想到那只老母鸡还挺机灵,一个漂亮的翻身,就从我和爸爸的魔爪下跑了出去。我和爸爸也杀气腾腾地追了上去,边追边说:“好你个母鸡,跑得还真快,等我抓到你,非把你变成个清蒸鸡,”老母鸡被我和爸爸追到了一个小胡同里,我和爸爸奸笑道:“哈哈,这次你插翅难逃了。”我和爸爸决定给它来个左右夹击,可是这只鸡竟然从我的头顶上飞过去了,把我吓得半死,哼!我的肺都要气炸了,爸爸说:“孟令浩”我们先补充——石头!”我们补充完后,就继续向老母鸡进攻,我们不断地用石头攻击这只肥肥的老母鸡,只见满天的石头到处飞,噼里啪啦,家里平时被姥姥收拾的干干净净的院子,被我和老爸给搞的乱七八糟的。姥姥正好出来,她一看,眼睛瞪得比牛眼还要大,惊呼道:“天哪,你们在拆房子吗?"我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在抓鸡呢”“抓鸡也这么费事,看我的”。对了,姥姥可是练过太极拳的人呢,我怎么忘了。只见姥姥先一个弯腰射虎,又一个玉女穿梭,吓得母鸡咯咯地叫个不停,再来一个白猿献果,好,母鸡被姥姥抓住了,姜还是老的辣啊。
晚上,我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鸡,一边想着今天的趣事,甭提有多高兴了,屋子里荡漾着欢乐的笑声。
可能会在我们家多待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