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趣事11
还记得那是我还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有一次,我看到了一本图书,里面有几幅图讲了小鸡怎样出生。于是我就在脑海中想,我们家冷冷的柜子里(冰箱)里也有鸡蛋,里面肯定也有小鸡。
之后我回到了家里,开始了我的“鸡蛋孵鸡计划”。我打开了冰箱门,呀!够不着!于是我就搬来了一张椅子。在搬椅子的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有“障碍物”,中途累了想休息。但是为了自己能亲眼看到小鸡孵鸡的景象,我还是克服了这些困难,把椅子搬到了冰箱旁。我爬上了椅子。把鸡蛋拿了出来。虽然胜利的拿到了鸡蛋。但我却不知道怎么把鸡蛋壳搞碎。心想:把鸡蛋摔碎。不行!万一把小鸡摔死了怎么办?让小鸡自己出来。不行!太慢了!想了很久,终于想出来了!
对了平时妈妈给我剥鸡蛋的时候,都会先把鸡蛋往桌子上磕一磕,再用手剥。我开始行动了。我先把鸡蛋往桌子上磕了一下,再用手剥,咦?怎么会出来液体?嘻嘻,一定是小鸡撒尿了!慢慢剥,蛋壳快剥开一个口了!我把鸡蛋放在了地上。等待着小鸡的出生。过了一会,我看到了一个黄黄的东西!是小鸡吗?由于好奇心的驱使。我猛地把鸡蛋壳给剥开了!咦?怎么是一堆水,粘粘的,中间还是黄色的。难道是小鸡死了?!想着我便大哭了起来,并喊着:“小鸡死了!呜呜呜…”过儿一会,妈妈下班回来了,问我怎么了。我向妈妈说明了事情的原由。妈妈笑着说:“这个道理你长大就会明白了!”我半信半疑的点点头。
回想起童年的趣事,我不禁哈哈大笑!是啊!童年的我是多么天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