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趣事11
放暑假了,休息的时间多了,天气也热了。一天中午,我和弟弟打算到新建的体育中心去游泳。我们进了游泳池都换上游泳衣。弟弟坐在池边,不敢下水,而我和其他学游泳的都纷纷跳入水中。过了一会儿,我见弟弟迟迟不敢下水,就游过去对弟弟说:“下来吧,水里可好玩了!”我见弟弟还是没动,就用单掌击水,只见水面立即飞起一条银白色的“水箭”,直向弟弟的脸上射去。弟弟来不及躲闪,连忙闭上了眼睛。我就趁这个机会,抓住弟弟的脚,用力一拉,只听见“哗”的一声。弟弟落入水中。我见此情,急忙戴好眼睛,潜入水中,去看弟弟那狼狈的样子,弟弟刚一落水,吓了一跳,站立不稳,倒在水里。他还不断地把嘴张开,可是口一张开,便灌进去一口水。我奋力往上爬,可是站起来一看,水才到脖子那里。这时,我走过去,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说:“弟弟,你放心,我一定会教你游泳的。”听了我的话,弟弟顿时勇气倍增,于是便开始学游泳了。
顾老师见我们非常认真,于是,便快速地游了过来,抓住我和弟弟的脚,用力一拉,我和弟弟顿时倒在了水里,因为这时弟弟第一次学游泳,而这一拉,就立刻让弟弟慌了神,他的双手在水面上不断地拍打,而我早已站了起来,就在这时,老师又拉了我一次,我再次倒入水中,因为我不知道老师会再拉我一次,所以我在水里喝了一口水。我又站了起来,这时,老师终于不拉我了,我松了一口气,再看看弟弟,只见弟弟还是没有站起来,我看到这幅情景,顿时大笑起来,急忙走过去把弟弟拉了起来。于是便四处寻找老师,只见老师早已站在远处,教其他的同学游泳呢。我看见了,于是便放弃了报仇。
这就是我暑假里的趣事,你还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赶快来和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