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趣事9
三伏天的太阳丝毫不留情面的毒辣辣的照射着大地,家里空调正呼呼吐着冷气,想和外面太阳较量个输赢。这样的天气哪儿都不敢去,但爸妈不会总是让我在家打着空调、吃着冰棒、玩着电脑,得想个去处既能消暑,又能打发无聊的时光。嗯,游泳是个好主意,打电话给我那些玩得好的同学,大家不谋而和,于是大家相约在东风广场会和。我把去游泳的想法和妈妈一说,她立马答应,很爽快地给了钱。哦,可以出门了喽,我一溜烟的跑下了楼。
到了东风广场,见他们早在那里等我了,个个都被晒得满头大汗,想必他们已是等了很久了吧?他们一见到我了,个个都埋怨道:"你可真是个大人物啊?要我们等你这么久"!嗨~没办法,谁叫我迟到了呢!只由得他们说喽,为快点冲消他们心中的怨气,又给他们每人都买了根冰棒。
我们打的士到了游泳馆,他们很快的换了衣服,扑通、扑通地一个个的跳了下去,剩我站在泳池上面犹豫了,"我可是个旱鸭子啊"。到了泳池边上,总不能象个傻子样的傻站着吧。还是要下去的。我小心亦亦得扶着楼梯走下水去。当水淹到我喉咙的时候,觉得喘不过气来,胸口闷闷的,一步步的试着走下去,终于脚能踩到底了,能踩得到底,我胆子也就放大了点。放开扶手,走过去想和朋友一起玩。但他们个个都是浪里白条,在游泳池里就跟在路面上走一样来去自如,他们把球丢来丢去,弄得水上是沸沸扬扬,我夹在他们中间,连着呛了好几水。算了,不和他们玩了,免得又呛水又出丑也的。
边上还有些人在比谁游得快。我于是边走边扑腾得过去凑热闹。没有谁正式教过我泳姿,只会狗刨式。该轮到我了,他们知道我不会游泳,于是也派了个和我差不多的。比赛开始了,我用了全身的力量拼命的往前游,但还是输了。
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拉着我笑得都喘不过气了,笑完了,他们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你可真是个游泳奇葩,哪有你那么游啊" !算了,我也不会游,随他们笑吧!虽然被他们笑话,但夏天游泳也是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