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似水一样常伴我们的生活,因此,我总是很难品味到它的甘甜。只有在你细心地去体会、去感受时,你才会知道,这份亲情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联欢会”那儿唱歌,我们唱了一首,《因为刚好遇见你》回家的时候,他们还发了一些板栗,我高兴极了!欢乐地吃着,吃着吃着我看见一条虫子,从板栗中爬出来。啊,有虫子!”我大吃一惊。坐在公交车上,我的肚子不知不觉的就痛了起来。妈妈看见了,立刻握住我的手问:嘉慧,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说着,又把手摸了摸我的脑门说道:没有烧呀?你到底怎么了?我吞吞吐吐答一道:”我好像吃到了板栗里的虫子了。”啊?这可不得了。”爸爸二话不说把我背在了他的背上,下车了,妈妈东张西望,好像在找医院,唉呀,这哪有医院呀?”突然一位阿姨对我妈妈说:”直走,然后右拐。”哦,谢谢。”爸爸飞快的跑了起来。到了医院,妈妈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医生快看看我的女儿。”我躺在病床上,医生把我推进了病房。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
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像沙漏坠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妈妈坐在门外的椅子上,一滴滴眼泪,从眼角留下来。
妈妈的爱是那伤心的泪水!
直到第四个小时医生终于出来了,妈妈激动地握住了医生的手问:我的女儿怎么样”妈妈还没有说完,医生就打断了:没事,就是要按时吃药。”谢谢,谢谢!”妈妈激动极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养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