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想得了……”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泪如泉涌,眼前出现了母亲慈祥的身影。
记得那个寒冷的冬天,天阴沉沉的,天空似乎撑起了一把巨大的雨伞,不用说就知道马上要下雨了!但因为我喜欢在雨地中活蹦乱跳地玩耍,所以当天晚上我就被雨淋得发烧了。
我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里,爸爸见我醒了就立刻把我扶了起来,我看了看四周陌生的环境,迷茫地问爸爸﹕“爸爸,我为什么会在医院里,妈妈呢?”爸爸对我说﹕“你妈妈现在正在给你领药。昨天晚上你妈妈在你睡觉的时候看你一直翻身,浑身出汗,就发现不对劲了,一抹你的头热得像个大火炉,就不顾寒风暴雨,背着你到处找医院,可大晚上还有哪家医院开门呢?就跑了几公里找来了这里。”
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双眼模糊了,作为女孩,我怎能忍心呢?每当我想到母亲干活时弯曲的背影,我的心就像刀割了一样,现在我只有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疼我,爱我的母亲。
母亲,无时无刻都在保护着我,关心着我,给我依靠。母爱如水,如水那般慈祥;如水那般默默无闻地流淌着;如水那般无私地奉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