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12
母爱如水,柔中有刚。在你啼哭在襁褓中,母爱如温暖又温馨的怀抱;在你呀呀学语时,母爱是耐心的教导;在你将要独自远行时,母爱是一声声的嘱咐;在你生病在床时,母爱是日日夜夜的担心和担忧;在你屡教不改时,母爱又如撒在你伤口的盐,可是却疼在她心中。
小时侯,我不太懂事,可能会在不经意间让你伤心,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记得有一次上学之前,你早早的起床了,为我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看看闹钟,尽量让我睡足,之后边叫我起床,我答应了一声,便“爬”了起来。你忙碌的烧着早饭,不一会儿,你认为我还没起来,便又叫了一声。我却不耐烦的叫了一声。爸爸听见听,就把我训了一顿,那时,我也很内疚,你虽然很生气,但还是劝爸爸,,这一天,我一直想着这件事,心中已说了几百句“对不起”,却无法当着你的面对你说。晚上,我用写信的方式对你说,我在一张纸上写下了一百句“对不起”和自己的心里话,放在门口,我躲在房间内。你开门进来了,看了我写的话,给我“回了信”。你回了自己的房间,把纸放在桌上。我出来了,猜想着你会怎么说或骂我!但信上你一句也没骂我,只是讲了你对我的期望和一些道理。读完你的信,我的眼湿润了,在着封信中,我学会了——感恩母爱
妈妈,我曾是你身旁的一只备受关怀的一只小鸟,在将来,它一定会为你衔来一束芬芳的鲜花。在你的关怀下,我深深的知道,最爱我的人永远都是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