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10
人们总爱宣扬母爱的伟大,每个人提起自己的母亲,都会感到骄傲,幸福,自豪因为她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全部的爱比喻时,也总愿意比喻成气壮山河的事物,很少人把母爱比作水,觉得这样太平淡但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才是真.
常感叹岁月的无情,无情到近似残酷,它掳走了我身边所有人的青春用他们的苍老,换来了我的成长光阴的洗涤,漂白了妈妈的头发,却留下了妈妈那份与生俱来的勇敢和坚强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妈妈老了.
爱就是爱,我深深地敬爱着母亲,虽不轰轰烈烈,但有时细水常流,也不失为一道风景可能会有几分平凡,但本来就是凡人一个,又会有多壮烈的爱总喜欢和母亲呆在一起,很温暖的感觉,我喜欢这种感觉,让我觉得踏实,安全.
欣赏母亲的性格,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像母亲一样挺拔,不屈母亲能吃苦,这是公认的印象中,没什么事是她做不了的.
未来的日子好长好长,不知还会和母亲携手走过多少个四季一同回味初春,品尝盛夏,咀嚼金秋,聆听隆冬拾起生活给我的点点滴滴,把每一片成长的回忆酿成最香醇的美酒,贴上标签,随岁月的洗礼越来越香;用妈妈的爱作榜样,同样去爱身边每一个人,也珍惜每一份别人给予的爱希望我能温暖妈妈的心,照顾她一生一世.
是啊,母爱如水水——生命之源;母爱——一生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