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3
今天我家买车了。
我早上一醒来特别兴奋。我们来到汽车店看到了一辆黑色的东风悦达起亚的车。我们一家人喜欢的不得了,一口气买了下来。买回家之后爸爸几乎每天都开着它上班。可是我们家园的空气正一天天被污染,看着我们的家一天天恶化,我于心不忍。
我希望人类以后的车都是太阳能的,这样就不会排放尾气污染大自然了。没有太阳的时候,我们也不用担,它会自动转换成充电模式。也不用担心它开到一半会没电,它也会自动充电。未来的汽车还可以飞上蓝天,让我们就算不坐飞机也可以一睹蓝天的风采。我还希望未来的汽车是全自动的,只要吩咐一声去哪里它就会自动驾驶。你只需要坐在位子上静静的享受全能的服务。只要放入一定的东西想要什么吩咐一声即可。也就是说我希望以后的车都是全自动的。你不用担心会变胖只要你有一点点的超标就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哦。
这就是我梦想中未来的车,你呢?你梦想中未来的车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充满许多不切实际的幻想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