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7
20xx年到来了,我也即将步入中学,好想一直停留在小学时光。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中阮教师,能让更多人认识中阮,让这传统的琴声流传下去。我知道,想实现一个梦想就要有一个近期的梦想,只有这样,才能离梦想越来越近。
我希望我这学期能考上一所好中学,我会为这个梦想努力的。我认为只要尽力了,就会做的很好。我十二岁了,增加了一岁,增加了一份智慧。十二岁是从儿童时代迈向少年时代的转折点。以后,少年的我,要努力学习。
在这一学期里,我要更加珍惜小学时光;在毕业考试中,我要更加努力地答卷,要为在小学的最后一年里留下美好的记忆和辉煌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