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间钟表店,里面卖着各式各样的手表。有儿童专用的、情侣专用、成人专用、老人专用等很多精美的手表。
钟表是时间的象征,一分一秒的跳动,诉说着那一去不回的时光,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时间,看着手表,就可以随时提醒自己,别轻易的让时间被浪费掉了。我的经营方式很特别,如果小朋友们用自己的零花钱来买表,我就大方送漫画书,保证你妈妈不会知道,这是我跟小朋友之间的小秘密。
我希望大家能多买我自己设计未来的表,让我可以储蓄财富,完成我开一家超级大的钟表世界游乐园,这个美梦实现的那一天,就是我带爸爸妈妈环游世界的开始。
我要把我的一切都跟爸爸妈妈分享,让他们知道,我是可以让他们幸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