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6
我的梦想屋可不是个平常的房间,它是我的多功能电子屋,我喜欢在里边做作业 、睡大觉和休闲娱乐。
来到屋前,我用拇指轻轻一点们的指纹识按钮,大门就打开了。一进门,就会看到一张电子大床。躺在床上,打开床前的等离子高清电视,看着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不知有多舒服。
门的左边是一排水晶橱柜,你只要通过遥控器设定好要取的衣服编号,不一会儿,你要的衣服就会出来了。我给它取名“家庭衣服储藏中心”。门的右边是电子书桌,它上边有三个按钮。如果按下绿色的按钮,桌面就会变得很凉快,让你在夏天感到丝丝的凉意;如果按下银色按钮,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就会在桌里跳出来,它可以带你到网上冲浪,跟世界各地的小朋友聊天;如果按下红色的按钮,一个方向盘和油门刹车就“跳”上桌子,你就可以驾驶着它游览世界各地了。
这个房间让我的生活得特别舒适,你也来享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