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5
在未来,家家户户都有一栋小洋楼,当然,这可不是一般的小洋楼哟!
当你走到洋楼中,会看到大厅的墙壁上有三个不同颜色漂亮的按钮:红、黄、蓝。按红色按钮可以净化房中的空气,让空气清新甜润。每次我们一回家,就可以感受到空气的清新,还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按黄色按钮可以改变大厅和房间的颜色,不同的颜色可以让人有不同的心情哟!按蓝色按钮可以让房子的格局发生变化,比如说:我不想让电视放在这里,不想让我的房间和厨房放在二楼……。它们是你绝对的好伙伴!
有时家里的家具和电器的合理使用会让我们绞尽脑汁!比如:衣柜的衣服放不下了;冰箱里的食物放不下了;空调不制冷,我们又不会维修,找售后比较慢……有了我们这款房子,您就再也不会费心了。冰箱是全自动的,如果您家的食物放不下了,冰箱内有容量扩大缩小处理器,里面就是放一辈子所需的食物,它也可以丝毫无损地把它们装进它的“大肚皮”里……另外,空调上有个森林标志,只要按一下,不制冷的空调可以变得焕然一新,让你在炎炎夏日享受阵阵清凉。
家里面有人懒得做饭,有人不会做饭。每天吃路边的垃圾食品,非常不干净,房子大厅的餐桌上有一个金光闪闪的按钮,还有一个密密麻麻的表格,在表格上填写你想吃的饭菜,美味可口的大餐会自动到你面前!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很想拥有一个这样的家吧!那么就赶快来购买我们这套充满欢乐的阳光梦想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