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2
所谓梦想,就是理想,是深藏在你内心深处最迫切的渴望。小河的梦想是流向大海;小鸟的梦想是飞向蓝天;小草的梦想是绿化世界;花儿的梦想是散发芬芳……而你的梦想是什么?
未来的梦想
如果你是一盏明灯,你是否照亮黑暗的角落?如果你是一泓清泉,你是否滋润贫瘠的土地?如果你是一缕春风,你是否带来清新的凉爽?而你,是一个人,你又是否为你的梦想而努力?
从小,我们就应该有梦想,有梦想的生活才是充实的。找到方向,明确目的,为之而努力。
小时候,看见那些大画家拿着那些五颜六色的彩色画笔在画纸上随便寥寥几笔就能画出一幅幅精美的画,真是栩栩如生,让我羡慕不已。于是,梦想的种子已在我心中发芽,我决定了——我要成为一名画家。
达芬奇、梵高、毕加索……这些都是远近闻名的画家,他们的画,惟妙惟肖,流传千古。但每一个成名的人,都付出了比平常人百倍千倍的努力,才有辉煌的历史,家喻户晓。
现在,我便要开始学习了。起初,只是画一个不圆的苹果,在涂上鲜艳的红色。慢慢地,我更是发现了绘画的魅力。渐变让人感到逼真,素描让人看起来立体,还有线描,水粉,油画,版画,中国画等等,看起来都很美丽。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又蕴含着有不同的颜色,深红、鲜红、粉红等等,无比奇妙!
当我去了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我就要把它画下来,把祖国壮观的大好山河用我手中的笔画下来,这样不但很有成就感,而且赞美了祖国。
当然,梦想不是幻想,不是光想想就可以的,还要付出努力,才能实现。我会朝着希望之光,展开梦想的翅膀,像未来前进,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