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8
现在的世界,几乎每天都是雾霾天气;现在的淡水越来越少,许多河流都遭到化工厂的污染……唉!现在的地球真是惨不忍睹哇!
这天,我乘坐“未来世界航班”飞机,来到了20xx年的世界,眼前的一切都让我惊叹不已!
未来的房子,都是“土豪版”!走进屋子里,你将会看到家家户户的窗子旁都有一个大的红色按钮。咦?这是什么?经过询问才得知:将按钮按一下,整个房子在5秒内将整个屋子变为透明的,这样,就能在家里欣赏到外面的优美的景色。如果将按钮按两下,那么,房子就会慢悠悠地飞起来,飞到每一个角落!
未来的病人就算生病了也不用去看医生,只要将一个“药丸机器人”放在嘴里咽下去,这个小机器人便会在你的肚子里全方面检查,将我们肚子里的细菌通通杀死,省得人们去承受打针的疼痛和做手术的疼痛。
未来的马路是透明的。只要人们走到马路上,就不用抬头看风光了,路上就能欣赏到美景。但是,这些马路并不是用玻璃做的,而是高分子建筑材料做的,再在上面涂一层油光剂,人们和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就不会在路上摔倒了。
未来的书包特别先进。只要背在肩上,它就会帮你把书包内的书、笔袋等“压缩”,这样,我们学生就不会感到书包很重。未来的书包还能告诉我们今天我们的心情是怎样的,如果心情不好,它便会想尽各种办法帮助我们开心起来。
有许多人喜欢看书,就连许多老年人也是的。可是,老人看书十分吃力,有许多字看不清楚。未来的书就会帮老年人看得更清楚些:未来的时尚,都会有一个小摄像头,如果检验出你是老人,那么,这本书就会自动将字体变大,直到你满意为止……
怎么样,未来的世界很丰富吧!你是不是很想到未来世界走一走、玩一玩、生活生活呢?不用着急,时间很快,转眼间,你就回到那里生活、旅游了!到时候,你就会感到自己在仙境,以为自己在做梦,但是,那是真的,因为未来世界真的很丰富多彩,仿佛仙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