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9
我梦想中未来的衣服,五彩斑斓,奇妙无比,让你如痴如醉,惊叹不已。
未来的衣服,颜色鲜艳,随心所欲,说变就变。春天,万紫千红,百花齐放,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左顾右盼,衣服就会变成了绿色,和春天融为一体,欣欣向荣,生机勃勃;夏天,天气炎热,太阳如同一个大火球一样,把地都烧得很热,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诗句:“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来形容夏天的炎热,衣服就会变成红色,和太阳一样火红,热情似火。秋天,硕果累累,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所以衣服就变成了金色的或是黄色的,代表着丰收的喜庆。冬天,雪花飞舞,寒风刺骨,人们有的在室外打雪仗,有的呆在家里,衣服就变成了白色的,像雪一样的洁白。
未来的衣服,功能齐全,可以防脏,防水,防火……只要你的衣服粘到墨汁,油污等等,你只用说一声:清洁,那衣服就会自动的把衣服擦得一尘不染。如果下雨的时候,只要你带上帽子,衣服就会变成雨衣,任何倾盆大雨,你都不怕。如果火灾了,请你不要着急,只要你启动防火功能,衣服就会马上变成消防服,人可以在火中穿梭自如。。
未来的衣服,冬暖夏凉,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自动调节器会根据冷热来调节温度,那时你穿着衣服,享受着如同空调吹出来的凉气,你会感到很凉爽。冬天的时候,寒风刺骨,你可以用调节器调成舒适的温度,这样你可以感觉到阳光的温暖。
未来的神奇的衣服,是我瑰丽的梦想。我将沿着这个梦想,不断地攀登,孜孜以求,终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