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的作文
梦想是人类动力的泉源,只有努力地去追求梦想,生命才更有意义。
有一次,我陪着弟弟去上幼儿园,因为是暑假,所以我就没有读书,我们找到了小二班,我和妈妈牵着弟弟一同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是许多充满生机的小生命,我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们。他们是那么的可爱、活泼、有趣,我又把弟弟牵到了一个位置前,坐了下来。弟弟十分安静,因为他今天是第一次见到这些小朋友们。我看弟弟这么安静地坐在那里,便去拿了一些积木给弟弟玩。
我看着弟弟一点一眯地大胆起来,我开心极了,就在这时,一个大约三岁左右的小女孩来到了我身边,她张开双手,脚尖不停地踮起来。我看出来了,她是想叫我抱抱,我当然很乐意。我抱着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转来转去,她的脸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头。我们越玩越开心,我玩得满头大汗,我连擦个汗都来不及。我的旁边顿时来了许多小孩子,我走都不出去。不过,我很开心,我第一次被这么多小孩子包围着。他们是多么天真可爱啊!
从那以后,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可以让小孩子脸上天天充满笑容的幼儿园老师。所以,我准备要一路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