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且每个人的梦想都有所不同。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要当一名非常有文化的老师。
我想当老师的念,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产生了。是我的妈妈鼓励我的:“晨晔,你想当老师的话,首先要把学习成绩提高,多读课外书,才能让老师对你刮目相看,好不好?”我坚定地回答:“好,妈妈,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以前,我的学习算是在班级里的前15名吧。但近期,为了实现未来的梦想。我每一节无论是什么课,都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绝不走神或讲话。古人曾经说: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后两次考试中我都夺得了全班第一的荣誉。
我非常高兴,连忙回家告诉妈妈:“妈妈你知道最近的两次考试,我考了第几名吗?”妈妈左思想说:“呃,不知道。”“第一名!”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嘿嘿,停下,快停下。”妈妈严肃地说:“你这样将来肯定当不了老师,当老师可不能骄傲,骄傲了可就会落后,俗话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可要改过来哦!”我听话地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梦想是人类动力的源泉。只有努力地去追求梦想,生命才更加有意义。只要我努力,梦想就都有可能会变成现实。我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