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特别的梦想,就是当一位杰出的魔术师。从我第一次在教室表演魔术时,我就深深爱上魔术,那个时候我就想成为一位伟大的魔术师,直到现在。
我一定可以实现这个梦想,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我可以多看一些有关魔术的电视节目或籍等,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我实现这个梦想。
要成为一位伟大的魔术师必须努力练习,刚开始练习时,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但是我们也不要气馁,只要努力练习,一定可以克服这些困难。
“魔术师?这个职业对社会有很大的贡献,因为魔术可以带给大家欢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会愈来愈好,世界上就不会有争吵,因此也不会有战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