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一学期,当然也有新的梦想。
每一个结束都是全新的开始,每一个最后都是序幕拉开的前言,每一个末尾都是新生的种子,每一个梦的终点都是下一个梦的起始。
六年,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用心守望着这承载梦想的帆,狂风暴雨又怎样,我们就是存在的信仰。
小小少年的我们,学着蒲公英,一次又一次在狂风中飞翔,带着梦翱翔着。
在无边的黑暗中,身心疲惫的我们,哭过,恨过,痛过,但却从未放弃过,从未放弃过追逐梦的步伐,越挫越勇,都坚信着,那所谓的“天之骄子”也是有无数次“废柴”的积累才造就了那一鸣惊人的时刻。于是,我们这些为梦想奋斗的人,保持住心里的夏天,保持这那炽热的跳动。
还记得,几年前的一日,成绩单发下来了,我们共同看着那格外刺眼的分数,那些圈圈点点,心不约而同时凉了半截,我们再也发不出任何笑容,往日的潇洒从容已不再,只有那黯淡无光的眼神和风雨交加的心,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走在了一起,在互相鼓励下,静静地在自己胸口点燃了一盏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光,那么的炽热,那么的耀眼。
向别人证实,也向自己证明,小小的嫩芽也会长大。
六年,我想,你到了绽放的季节,我想要蓬勃的生命气息,我想要势不可挡的激情。
在这限量版的青春里,去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让时光为我所用,将动人沉淀成经典,把难忘镌刻成永恒!当我们的梦想在眼前划出彩虹时,那将会是无比华丽的蜕变,带着这回忆、激情、喜悦,一起走向梦想的下一个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