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2100年,人们的生活有了许多改进。
未来的我们的黑板成了一个大屏幕,老师只要按一下按钮,屏幕上就可以显示今天要上的内容;学校的椅子已不再是原来的木质材料,而是纳米材料了。纳米椅子不仅冬暖夏凉,而且可以去除身上的汗臭味。在我们的纳米桌子上乱涂乱画之后,只要用水清洗,桌子就变得干干净净的了;纳米文具盒也和我们现在的文具盒不一样,它的右上角有一个小屏幕,有了这就和手机有差不多一样的功能了。在未来,这个纳米文具盒的功能真是大大的好用呢。如果你有个字不会写,只要在文具盒的右上方写下他的拼音,这个字就出来了;如果有短信,你只需点开屏幕中间就可以看到短信;如果你想打电话,只需用手向上滑动就可以了。它代替和大屏幕的手机,采用了纳米技术,就能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眼睛。
在2100年,铅笔是采用了高科技纳米技术的神笔。它不似现在的铅笔,神笔是不会用完的,更神奇的是:你的字写错了,它会发出‘滴滴滴’的声音提醒你,并帮你改正;们用的钢笔有了“吐”不完的墨水,这样也能帮我们节省了买墨水的钱;纳米圆珠笔,它的两边分别有两个小型电灯,就是在停电的晚上也提供光;纳米尺子--你别看它在文具盒里只有15厘米(常规),把它拿出来拉伸就可以无限延伸了;我们的橡皮也不再是只能猜铅笔的了,它用了特殊的材质,变得可以擦钢笔字、圆珠笔字等多种字迹。
未来,还有很多东西等待我们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