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一样,有着许许多多的梦想。
我的梦想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文艺兵。从小我是在军营里长大的,我喜欢军人,我爱好文艺。我总想把自己的歌声和舞蹈带给更多的人,在偏远的山区有我的歌声,唤醒沉睡的大山,把欢乐 和吉祥送给山里的人们;用我的舞蹈给天下所有的老人带来温馨,让他们感受到安康幸福;用我的真情化解残疾人士的苦痛,使他们感受到世界充满爱。
我还想当一名教师。把知识传播,让我的学生好好学习,让孩子们从中获得乐趣,就像园丁和花朵,细心教学,做一名好老师。
我还想做一名研究生。把不明白的事物统统都做研究,人类赖以生存的世界资源越来越少,该怎么样开发新资源?怎样变废为宝,充分利用资源?好多的问题 长大以后我要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我还有好多的梦想,就不一一说出来了。其实当文艺兵也好还是当研究生也好,只要有信心,梦想就会实现,只要付出努力,梦想就不会太远,相信自己,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