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6
有人问我,快乐是什么?在婴儿时期的我会回答,快乐是糖果。在儿童时期的我会回答,快乐是老师和家长的表扬和优秀的考试成绩。现在的我会回答,快乐是全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的。
是啊,快乐就是这麽简单。
我的爸爸是一名优秀的货车司机。在那天清晨,我们全家和爸爸去龙口卸货,吃过早餐后,爸爸看车,我们到邻近的海边去玩,我们拾贝壳,捉螃蟹……玩得不亦乐乎!
回来后,还没有到进厂的时间。我们到了车上和老爸一块休息。爸爸没有了睡意,就和我们开玩笑,我们也同他开玩笑。那一刻,我真希望时间就这样静止,永远都这麽快乐……
也许,快乐就是与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做大人们认为危险的事。
那年春天,我和小伙伴一起爬一个没有人看管的院子的墙,之后我们又爬树,因为树太滑了,我们没有爬上去,但得到了坚持的喜悦。
快乐就像空气,无时无刻不在你的身边,只是你看不到、听不到、摸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