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9
快乐是什么?快乐对于每个人来说意义都不同。现在,我要带着这个问题,去收集快乐。
我来到一片草地上,看见一朵美丽的鲜花。我问它:“你认为快乐是什么呢?”他答道:“我认为快乐就是能不被人们采摘,茁壮的成长吧!这就是快乐。”
我来到一棵大树旁,看见树上有一只小鸟。我问它:“你认为快乐是什么呢?”它答道:“我认为快乐就是能不被人们捕杀、成为人们的盘中餐,能够在蓝天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这就是快乐。”
我来到大战争之后的废墟上,看见一个衣衫褴褛的人跪在一片废墟旁痛哭。我问他:“你认为快乐是什么呢?”他抽噎着答道:“我认为快乐就是让我全家团聚!我们一家子原本生活得幸福美满,谁知战争突然打响,让我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所以,全家团聚就是快乐。”
我来到一条街道上,看见路边有一个瘦得皮包骨头的乞丐。我问他:“你认为快乐是什么呢?”他答道:“我已经好几天粒米未进了。对我来说,只要吃得饱、穿的暖,就是快乐。”
收集快乐的路上,我有了许多感悟:其实快乐很简单。快乐是茁壮成长,快乐是自由自在,快乐是全家团圆,快乐是温饱无忧。同学们,快来找找身边的快乐吧,别让他悄悄地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