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5
快乐是什么?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快乐,快乐是身边的一种乐趣,比如美好的生活和朋友一起玩乐,一起去唱KTV……但是有一件事在我身上发生了,我的同学受了伤。
有一天我和朋友说好了,一起去西溪游乐园玩,朋友们比我来得还要早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妈妈让我去西溪游乐园玩吗?因为这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你知道为什么早上来这么晚的吗?因为我妈妈说你们中午不回来的话,就带点取钱和吃的去吧。拿了九百元的钱给我去吃喝玩乐,所以家里的人每个人都给了我两百元的钱,加起来大概有几千了吧。
我和朋友们去西溪游乐园正好要这么多钱,才玩了不久,我最好的朋友,崔露露,不小心跌倒了,我们赶紧走过去,陈璐璐依然没有哭,她非常坚强的说:“没有关系的。”我连忙走上去说:“你伤的不轻呀!”我就说:“杨晨,你们男生能照顾好崔露露,女生你们去买点水来给他消毒,我开车子去帮他买药,我开车非常快。”我飞快的开着车子去药店买药,又飞快的赶过去帮崔璐璐擦药,又用布帮它包扎起来,她的伤很快就好了,杨晨说:“张翠景,你太厉害了。”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班,帮助同学,我很开心!”崔璐璐说:“谢谢你,张翠姐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呀!”我说了一句:“我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我们来玩呀!”虽然今天不能玩太久,但是我体会到了快乐。
从这件事以后,快乐不仅仅是得到,还是一种付出后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