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2
快乐是什么?快乐有很多种,和朋友一起玩是一种快乐,和同学一起读书、写字也是一种快乐,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更是一种快乐。快乐有来自于物质财富,也有来自于精神心灵的,快乐之道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天南地北东聊西聊,再和朋友到操场上跑步、打球,享受聊天和运动的乐趣。回家之后,把功课暂且搁在一边,走进浴室泡个香喷喷的泡泡浴,把不愉快的事情暂抛到九霄云外,放松自己的心情,洗完之后,再到书桌前,天马行空的自由创作,画出自己心中的喜怒哀乐或沉醉在幻想的国度里。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家人健康快乐的团聚在一起,享受天伦的快乐。假日时,再和家人一起户外运动或踏青,自由自在的徜徉在大自然中,体会大自然的伟大,自己的渺小,生命的短暂,并了解助人为快乐之道,及时行乐,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在人生有限的时间里,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一样样的完成它,一天天的更爱自己,挥洒人生的色彩,让青春不留白。
快乐无所不在,只要我们用心体会,快乐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不必费心的寻找,更不必花大钱去买快乐,快乐自然就在我们的四周围,所以,大家放松心情,开怀面对人生,让自己快乐,也让别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