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5
学生取得好成绩,感到快乐;运动健儿站在领奖台上,感到快乐;盲人重见光明也是一种快乐;乞丐有了一块红烧肉吃,甚至会高兴上好几天呢``````在我眼里,快乐是无处不在的,但要看你有没有用心去体会
快乐是一个瞬间。.当我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放学回家从妈妈手里接过热气腾腾的饭菜时;当妈妈手中的木梳从我发间缓缓滑过时,一股暖流遍全身,这就是快乐;小时侯,妈妈来幼儿园接我,我挂满泪珠的脸上顿时荡漾起了笑意。妈妈把我高高抱起,来到滑梯前,小心翼翼地将我放上去,我感到无比幸福快乐。
快乐是付出后的收获。常常看到清洁工人拉着满的垃圾车慢慢走过,嘴角却有一抹微笑。他的工作又苦又累,脸上为什么有快乐的笑容呢。也许他想今天的辛劳可以给他美丽的妻子买一条艳丽的纱巾,给成长中的孩子添一件温暖的毛衣,或者加两样小菜,一家人聚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吧。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付出了,总有回报。要不我怎么回有那么多张奖状呢。每捧回一张,我都有说不出的喜悦,因为,这是用我的汗水换来的呀。
快乐是爱。邻居奶奶弯着腰,驼着背,背着小孙子下楼玩,尽管汗水浸透了衣服,脚步蹒跚中透着万分的小心,但奶奶的脸却笑成了一朵盛开的菊花。因为小孙儿银铃般的笑声是她耳中最美妙的音符。
什么是快乐。快乐就是豁达的胸襟和乐观的人身,不苟求世界不苟求人身,不埋怨现实。美国成人教育家卡耐基说过‘‘如果我们有着快乐的思想,我们就会快乐;如果我们有凄惨的思想,我们就会凄惨;如果我们有害怕的思想,我们就会害怕;如果我们有不健康的思想,我们还可能生病。’’人生就是这样,秋天到了,悲观的人会伤感的凋零,而快乐得人却赞叹它的丰收。跌倒了,爬起来,.用快乐 乐观和豁达的胸襟去面对人生吧,我们的人生就永远是快乐的。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朋友间会心的一个笑,快乐是重逢后时激动的一滴泪,快乐是苦思后满意的一个答案``````让我们一起拥抱快乐,发掘内心快乐的情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