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8
如果你是鱼儿,那快乐就是一汪清凉凉的水;如果你是鸟儿,那快乐就是一片软绵绵的云;如果你是马儿,那快乐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草。
如果你是我,那快乐就是到光华中学参加周六特训。
早晨,我对这数学卷子冥思苦想。平行线,相交线,线线难舍难分……复杂的图形向我敞开了心胸。中午,我与政治册子进行了亲密会谈。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法法不可违……庄严黑色的字迹对我义正言辞。晚上,我给英语积累本送去丰富的晚餐。I like you,but I just like you,单词列兵向我微笑舒眉。
我学习,我快乐,世界也跟着我快乐。
“一模”这一天,学校里里外外庄重严肃,我们更是严阵以待。进入考场,我们有条不紊地拿出一件件工具。铃声一响,仔细阅读题目,我的脸上终于浮起了久违的微笑。沙沙流水般的笔声,那是为我们伴的最美乐曲;鸟儿清脆的叫声,那是为我们的胜利提前祝贺。我胸有成竹,从容镇定,每一个数字,都沉淀出我比他人多付出的苦涩;每一个字母,都凝聚着我比他人多付出的汗水。铃声再次响起,我收起笔盖,如同宝剑入鞘……
我学习,我快乐,天地也跟着我快乐。
如果快乐是一汪清凉凉的水,那浩瀚如烟的知识,就是我这条鱼畅游的大海;如果快乐是一片软绵绵的云,那光华中学的周六特训就是我这只鸟儿自由飞翔的蓝天;如果快乐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那一张张满分的卷子就是我这是马儿足以骄傲的原野。
谢谢你,我的光华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