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6
快乐是什么 吉林双辽第一小学 四年一班 杜洋别人的快乐是什么呢,现在我就去快乐真谛,去探寻别人的快乐是什么。我去快乐真谛的时候,看见了我最好的朋友朱冠桥,他在跑步,我快速的走过去问:“朱冠桥你真正的快乐是什么?”他说:“我真正的快乐是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发明家,发明一些机器人。”我又跑到商店,进去我看见了商店的阿姨,她正在收一位买完东西顾客的钱,那个人走后我就问:“您真正的快乐是什么?”她说:“我真正的快乐是多卖点东西,家里有许多钱。”我又跑回我家,问开出租车的妈妈说:“妈妈您真正的快乐是什么?”妈妈说:“我真正的快乐是天天攒许多许多的钱,而且擦车不用钱,加油不用钱。”我又去探寻快乐的真谛了,这次我又访问了一个老人在给孩子讲故事,我去访问他说:“您的快乐是什么?”她说:“我的快乐是和孩子在一起,给他们讲故事,逗他们开心。”我知道答案了:快乐是每个人追求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