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跟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当我听到铃声响起,又听见好朋友叫我跟她出去玩,那时整个人好像火箭一样,飞快的冲了出去,真想一直跟朋友玩,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躺在爸爸的腿上。爸爸的腿是我最棒的枕头,但是最近爸爸感冒了,我就没有办法躺在爸爸的腿上,而且我非常担心他。睡一觉后,爸爸的体力恢复许多,我们又可以一边唱歌、一边跳舞,享受天伦之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陪妈妈买菜的时候。每天都没有时间跟妈妈谈心,因为每次早上都要去上课,放学还要去辅导班,回家又要写补习班功课,只有星期六、日买菜时,才能跟妈妈大谈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