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其实就是在一天天的成长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报效祖国,珍惜友谊,珍爱父母。
快乐伴我成长
快乐,就是每天醒来时听到鸟儿那婉转的歌声;快乐,就像鱼儿在水里尽情嬉戏的笑声;快乐,就是在大雨后,看到彩虹的欢呼声;快乐,就是解出了数学题后的成就感;快乐,就是在成长路上荡起的层层涟漪。快乐,是来自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在我的生活中,快乐一直伴随在我的左右。在我寂寞的时候,朋友给予我的欢笑与热闹,驱走了我心中那孤寂的冬天;在学习上,看到那一个个进步的脚印,是我得到最好的礼物;与他人发生争执时宽容,时海阔天空的心情;在失败时,爸爸妈妈的鼓励就像春天的阳光。是暖暖的;看到门前的茉莉花开,高兴得便手足舞蹈起来了……感谢上帝,赐予我快乐。
我快乐,因为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当星期五从学校回家的路上,总让我感到一阵安心奶奶慈祥的微笑,弟弟淘气的打闹,爷爷语重心长的给我讲人生哲理,妈妈总会早早地下班亲自下厨做我最喜欢的菜,每一次坐在饭桌上心头便涌起一股酸心,是暖暖的挂在心头,早已把学习上的烦恼抛到九霄之外了。是这个可爱的家,让我得到安慰与开心。
我快乐,因为我拥有真挚的友谊。虽然离开了可爱的母校,踏上了初中的学习生涯,但是,与新同学的友谊总让我感到丝丝的暖意。我曾记得,在我生日来临之际,舍友们为我开了一个生日会。虽然比较简单,但她们还是非常努力去办好,为了隐瞒我,大家想出了很多鬼主意。当我进到宿舍的那一刻,心中真是百感交集,真想哭。那是一种胜过亲情的爱,是一种非常难得的友谊,同时,也是在我人生中第一次离家后所感受到得亲情。真清,如果你也在场,你一定也会和我一样高兴的。
我亲爱的挚友,你知道吗?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它就像一杯香浓的咖啡,藏在生活中的小事里,就靠你是否用以一颗细心的心来感受,去细细的品味。在你心烦意乱的时侯,想想自己开心的事;在挫折中,也要学会寻找光明;只要你拾起生活中那零碎的快乐回忆,你也会发现,原来快乐是一直在我的身边伴我成长的。真清,就写到这儿吧,愿你也找到自己的快乐和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