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伴我成长7
望着窗外消融的冬雪,不知不觉的,眨眼又迎来了一个春天。四季的变迁,时光的流逝,伴随着的,还有那点点滴滴的快乐,洋溢在我的生命中,伴我度过四季,伴我成长。
快乐是春暖花开
当冬雪消融,泉水叮咚之际,百花盛开,争香夺艳,正是出游的好时机。采一朵鲜花,闻着小草的清香,看着蜜蜂成群的飞舞着,在草坪上嬉戏着,拿着布网去捞鱼,打一些泉水,架起口小锅,喝着鲜美的鱼汤,享受着视觉盛宴,心里渐渐浮上一层快乐,弥漫在春暖花开中。快乐是春天里,和家人的一次野炊。
快乐是盛夏如火
夏天的到来,似乎蒸发了整个世界,大地被烘烤得冒着丝丝白烟。每到这时,我总会衣不蔽体,拿一个泳圈,去河边游泳。家乡的泉水很清,白的似雪。通常会一个扑嗵扎入水中,这里是天然的“避暑山庄”,喜欢在夏天里游泳,令人自在而又快乐。在夏天里,总是不缺快乐的,快乐就是在如火的盛夏里,与泉水的一次次邂逅。
快乐是秋高气爽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登一处高山,望一片枫林,会感叹那“似火的霜叶,红于二月的花。”当茱萸插遍大地,会感叹王维的忆乡之情。快乐洋溢在秋天的山景中,洋溢在诗歌的字眼里。登高望远,赏花赏月,快乐便是在秋高气爽中,与知己的一次登高望远。
快乐是寒冬凛冽
寒冬的降临,令人们忧愁万千。而我却快乐于其中。鹅毛飞雪,我会塑造自己的世界,有雪人,有城堡,有宫殿,白色的世界冲击着世界,有着那么独特的美。会感叹造物主的神奇,水变成冰,把玩于手中,虽然冷,但充满了好奇与愉悦。雪仗的发生也是不可避免的,没有“世界大战”来得惨烈,但却比其来得更快乐,更愉悦。伴随着寒冬的降临,快乐也就随之来临,与朋友在寒冬里的嬉戏,那便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