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伴我成长4
提到快乐,每个人都不陌生,我的成长过程中伴随着快乐,下面我来为大家讲讲快乐是如何伴我成长的吧!
探究让我快乐,伴我成长。一次,数学老师让我们做题,老师叫了一个同学上黑板解答。老师说:“他这是怎么做的呢?我没看懂。谁能给讲讲?”我冥思苦想了一番,仔细的读题,突然,我恍然大悟。我自信满满地举起了手,站起来一字一板的说:“他做得对,他是按照题目中的等量关系列出的该方程。”当时,我觉得那一刻我像个王者,充满了王者风范。老师也恍然大悟,说:“哦,我懂了,请坐。”当时我十分快乐,这不是快乐伴我成长吗?
改正让我快乐,伴我成长。记得刚上初中,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们练字。而自我感觉良好的我,被老师判为“笔画不舒展”。老师让我们写两行字,然后作出评价,我这次没有先写,而是练习了两页纸,又去请那些写字比我好的同学给我进行了指导。我才往纸上一丝不苟的写。功夫不负有心人,老师这次给我得了个“优秀”,当时,我的内心欢呼雀跃,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美滋滋的。这正是快乐伴我成长啊!
赞扬让我快乐,伴我成长。记得在六年级的一次月考,我没考好,紧接着迎来了又一次考试。这次考试,我分外紧张,内心忐忑不安,怕我这次再次失败。考试前,我迅速地浏览了一遍书中的重点。开始考试了,我心想:我一定要认真读题,仔细思考。我认真地做了每一道题,做完了,时间还有很多,我又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叮铃铃”,考试结束了,我如释重负。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考试成绩。果不其然,我居然取得了全县第三名的好成绩。开学了,我的死党全健硕对我说:“小伙儿,你可以啊!”我心里很开心,这正是快乐伴我成长
无论是探究,是改正,是赞扬,我都收获了快乐,获得了成长。你或许说:我的成长中并没有快乐。其实不然,只有用心去体会、去感悟、去领略,你就会发现:快乐处处都在,快乐伴我成长。